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金馬50盛宴 昔影帝陳松勇走私高粱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6 11:24

金馬50圓滿落幕,但是傳出,也曾經獲得影帝的陳松勇,在典禮現場表現失態,竟然私帶「高梁酒」,在典禮觀眾席中把整瓶喝完了,還疑似酒醉狂吼,要江青好好保養,然後又猛打坐他旁邊的陸小芬,最後柯俊雄看不下去,提醒陳松勇,醉成這樣子很難看,陳松勇後來提前離開,今天他面對媒體,情緒一度失控,強調沒打人,也不覺得喝點酒有什麼錯。

陳松勇VS.金馬典禮主持人蔡康永:「我聽說警察不能到電視台去,哈哈哈哈,所以我跑到電視台去當臨時演員(避風頭)。」

幾乎快10年沒出席金馬獎,陳松勇不改豪邁爽快個性,暢談當年勇,只不過,這時候的他,似乎早就惹周遭的人很不愉快。記者:「聽說金馬獎你有帶高梁進去喝?」資深藝人陳松勇:「關你什麼事情!有犯法嗎?」

原來陳松勇私自帶高梁進會場喝,根據平面媒體報導,他喝了兩口之後,還失態,不但捶了陸小芬,看到國聯五鳳的江青側臉,還罵她皮膚皺了,只誇坐在他後面的桂綸鎂有潛力。記者:「有人說你打陸小芬,有這件事情嗎?」資深藝人陳松勇:「你不會去問問看!你沒有邏輯嗎?沒有頭腦嗎?」記者:「那要不要澄清一下。」資深藝人陳松勇:「哪需要澄清,你自己去問到底有沒有!」

面對這些陳述,陳松勇很生氣,大罵是不實指控,說是因為自己有糖尿病,怕血糖太低,才會在進場前喝酒墊胃,就連坐在隔壁排的影帝柯俊雄也知情。資深藝人柯俊雄:「勸他不要喝了,就旁邊的人對他可能很不舒服吧。」

而被點到的當事人陸小芬,人在香港低調不多談,嗅得出希望息事寧人。電影「悲情城市」:「不會喝就不要喝那麼多,笑死人!」

1989年,陳松勇這部奪得影帝的作品「悲情城市」,似乎在講他愛喝酒的真實人生。電影「監獄風雲2逃犯」:「阿正,記住,接小孩回來是你的希望,也是我的希望。」

長年都不注重飲食的他,2006年,因為中風緊急送醫,這幾年,都在跑醫院做復健,之後更在金馬50的影片上,表示要當好榜樣,已經戒酒。資深藝人陳松勇:「最大的改變,就是以前我會喝酒,身上都帶酒、抽煙、吃檳榔,(得獎)以後我就不敢吃,怕年輕人學壞。」

這次卻又被爆出,帶高梁酒在金馬獎上喝,陳松勇看起來百般委屈,但身邊的人卻更擔心他的身體,不斷提醒他,真的要戒酒,不要跟健康開玩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松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464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