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陳松勇 結果共116筆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免錢的最貴!起底春風沒翻車關鍵「都有付錢」:換女週拋變月拋

    近來演藝圈性騷頻傳,包括黃子佼、許傑輝、NONO陳宣裕、宥勝等知名藝人都遭指控,一夕間人設崩壞重創事業。究竟演藝圈誰是「清流」也掀起討論,繼金馬影帝陳松勇被點名後,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也因為「都有付錢」被網友推爆,他甚至曾自曝換女頻率從「週拋」變「月拋」。
    2023/06/24 09:55
  • 抱女人會出問題!金馬影帝喊「我都付錢」網讚爆:演藝圈清流

    近期全台掀起#MeToo風波,從政治界一路燒到演藝圈,包括許傑輝、黃子佼、宥勝、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一夕翻車,形象全毀。有網友挖出早年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上節目的片段,當時他直率自曝「我都付錢」,被讚根本清流。
    2023/06/23 11:32
  • 梁朝偉33年前真實顏值曝光 憂鬱大眼超勾魂「帥贏一票人」

    由侯孝賢執導、梁朝偉、陳松勇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時隔33年推出4K數位調光版本,而片中飾演梁朝偉摯友「寬榮」的吳義芳,那張純淨的青春面龐與當時左翼青年懷抱理想的時代感,更讓網友直呼「怎麼沒獲金馬獎提名?」目前已是台灣傑出舞蹈家的吳義芳,日前首度受訪暢談當年拍攝《悲情城市》的點滴,透露當時電影上映時自己正在當兵,還因此當眾被政戰官點名。
    2023/03/10 16:21
  • 《悲情城市》曝重磅消息 3年內不上串流平台!出品人揭主因

    由侯孝賢執導,金馬影帝陳松勇、梁朝偉主演的經典國片《悲情城市》以全新4K數位版重返大銀幕,出品人邱復生透露,為尊重電影本身的戲院映演質感與時代情懷,未來三年內《悲情城市》不會上串流平台,只在戲院大銀幕放映。邱復生表示:「因為無論是當時台灣的風物景色或演員渾然天成的表演細節,在大銀幕才能細細品味,並沈浸於導演侯孝賢的『侯式語言』敘事魅力。」
    2023/03/06 15:17
  • 《悲情城市》隔33年重映! 高捷笑喊與梁朝偉長得像

    侯孝賢1989年執導台灣歷史電影「悲情城市」,找來梁朝偉、陳松勇,詮釋台灣敏感「二二八事件」,奪下威尼斯影展金獅獎,時隔33年後,推全新4K數位版重映,飾演三哥的高捷,9日現身首映會,難掩激動心情,被問到和梁朝偉誰變得最多,高捷笑說兩人很像,連劉嘉玲都會認錯。
    2023/02/09 18:36
  • 重回大銀幕!梁朝偉「悲情城市」這句太逼人 「鐵達尼號」推3D重映

    25年前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至今累計票房已經達約660億台幣,如今片商經過重製,預計下個月要在影城推出修復版。至於陳松勇、梁朝偉等人主演的「悲情城市」,更被喻為「台灣人一定得看過」的電影,如今也在33年後,確定推出4K版本。
    2023/01/15 19:42
  • A-Lin領12壯漢嗨唱! 李玖哲金馬「追憶影人」超催淚

    第59屆金馬獎表演節目,邀請「天生歌姬」A-Lin,用阿美族語獻唱,電影《太陽的孩子》裡的歌曲〈不要放棄〉,以及找來原住民伴舞唱〈ROMADIW一起來唱歌〉,金曲歌王李玖哲,在致敬「逝世影人橋段」中,用療癒歌聲來緬懷他們,大銀幕上則出現已故金馬影帝陳松勇。
    2022/11/19 22:18
  • 金馬表演/李玖哲悼念影人!陳松勇脫口「這句話」網全哭了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典禮由謝盈萱獨挑大樑主持,第二段表演由李玖哲帶來的「In Memoriam」,他一邊演唱,後面螢幕一邊悼念已逝的電影人,搭配悲傷的歌聲,令不少人看了都哭了。
    2022/11/19 21:35
  • 糖尿病前期快自救!精準「隨糖測驗」 遠離洗腎人生

    11/14是世界糖尿病日,台灣每年新增的糖尿病患約16萬人,已經超過新生兒數量,國人糖尿病「病得早、病得久、病得重」,引發的心血管疾病、洗腎、失明、截肢等健保花費,每年超過百億元。糖尿病也連續8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五位,40歲以下的年輕型糖尿病更是超過7.9萬人,未來還會持續增加。其實糖尿病前期有望逆轉,如何遠離或逆轉糖尿病威脅?《健康2.0》全面解析。
    2022/11/14 15:25
  • 陳松勇病逝贈看護4百萬Yule回印尼老家賣手工餅乾 每日賣上百包

    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去年12月病逝,他過世後留下400萬遺產給情同父女的看護Yule,而Yule回到印尼後賣手工餅乾,還在網路上販售,資深媒體人粘嫦鈺透露,Yule每天忙得不亦樂乎,在當地變成網路紅人,生意做得有聲有色,陳松勇好友陳韋翰完成他做公益的心願,將一輛350萬的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造福人間。
    2022/11/06 16:09
  • 陳松勇遺愛捐救護車!印尼看護「獲百萬遺產」近況曝

    「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去(2021)年12月病逝,包含約2700萬遺產及一棟林口房產,共約5700萬台幣遺產透過律師重新分配,當時獲贈400萬的看護Yuli也返回印尼。勇伯生前交代將部分財產捐贈公益,好友陳韋翰受託擔任遺囑執行,將一輛340萬「陳松勇紀念號」救護車,捐給澎湖縣望安鄉,澎湖縣長昨(4)日主持捐贈儀式。
    2022/11/05 16:52
  • 顏正國17歲持霰彈槍掃射計程車 30年前真槍畫面出土

    顏正國在1992年於台灣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參與演出,當時他才18歲,在片中曾拿著本土兄弟俗稱「鴨頭」的霰彈槍,和台北建國高架橋下的計程車司機叫囂互嗆。這部經典作品裡還可見當年50歲一尾活龍、霸氣十足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以及30年前理著山本頭的高捷,這些畫面時隔30年後,再度重現大銀幕。
    2022/05/11 17:18
  • 陳松勇5700萬遺產分配 看護Yuli「獲400萬」今離台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留給親友及影迷無限思念,他近日過世滿百日,身後事圓滿處理,共約5700萬台幣的遺產透過律師重新分配,皆大歡喜。看護Yuli今(23)日離台返回印尼,獲贈400萬的她依依不捨,灑淚揮別勇伯的家鄉。
    2022/03/23 12:08
  • 納豆腦出血急救!回顧這些名人「曾爆中風」金鐘視帝病逝

    現年41歲的男藝人納豆(林郁智)昨(24)日疑似因「出血性腦中風」送醫急救,震驚演藝圈。事實上,過去曾爆發腦中風的名人不少,包括資深男星廖峻二度中風影響健康,年僅30多歲的健身網紅「筋肉爸爸」腦部栓塞中風倒地,以及金鐘視帝吳朋奉因腦中風驟逝等,實在不能大意。
    2022/01/25 10:37
  • 陳松勇、外傭關係不純潔?「最後一個孫女」撂重話曝實情

    「金馬影帝」陳松勇去(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不料這段父女情傳出關係不單純,名嘴王瑞德爆料,白冰冰曾透露印傭使用「特殊療法」刺激陳松勇鼠蹊部,此段說法立刻被白冰冰闢謠並回槓「含血噴人」。而昔日與陳松勇演過祖孫的混血女演員張榕容,也發文撂重話洩心聲。
    2022/01/16 09:22
  • 鄭弘儀反擊白冰冰 拒道歉「還原真相」:怎可說我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2021年12月病逝,將200萬遺產留給印傭Yule,未料,名嘴王瑞德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到,「綜藝大姐」白冰冰爆料陳松勇、Yule父女情不單純,一席話氣得白冰冰發3點聲明澄清,控訴王瑞德、鄭弘儀「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親自還原現場,喊冤「怎麼可以說我含血噴人?」
    2022/01/12 22:38
  • 爆白冰冰說陳松勇印傭情不純?鄭弘儀拒道歉:他說是玩笑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的他留下「手尾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豈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卻說,「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且該節目Youtube影片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標題,讓白冰冰今(11)日凌晨於臉書發布3點聲明,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及王瑞德含血噴人;對此,鄭弘儀也回應了。
    2022/01/11 11:48
  • 白冰冰怒譙含血噴人!王瑞德曬「手X活血復健報導」回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近日因在鄭弘儀主持的節目中,提及藝人白冰冰過去曾說印尼外傭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事後節目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為題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頻道,結果讓白冰冰氣得跳腳,今(11)日凌晨怒發3點聲明指控王瑞德和鄭弘儀「含血噴人」,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稍早,王瑞德在臉書貼出當年報導佐證,強調「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並宣布要直接提告不分青紅皂白留言駡他的人。
    2022/01/11 11:07
  • 被指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 白冰冰3點斥鄭弘儀含血噴人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12)月病逝,與印傭Yule情同父女,生前留遺產200萬元新台幣給對方,怎料,名嘴王瑞德上節目《新聞挖挖哇》,爆料綜藝大姊白冰冰指Yule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節目Youtube影片更以「狠戳陳松勇痛處?白冰冰爆料父女情不單純?」做為標題。對此,白冰冰今(11)日凌晨,公開怒斥該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王瑞德含血噴人。
    2022/01/11 07:11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陳松勇留5千萬遺產!留200萬給印傭Yule 二弟請律師爭800萬

    藝人陳松勇過世,現在5千萬遺產該怎麼分,除了留200萬遺產給印傭Yule,龐大數目引發二弟、三弟爭產,不過律師說,如果沒有立遺囑,按照特留份六分之一,應該可以拿到八百萬。
    2022/01/05 12:35
  • 陳松勇「驚人遺產金額」曝光! 二弟可分3百萬開戰爭產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病逝後,告別式中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控訴三弟陳鴻章玩兩面手法,向他說有遺囑,對媒體卻說沒遺囑,怒批對方亂說法。究竟二弟能拿到多少遺產,律師劉韋廷近來在節目中進行分析。
    2022/01/05 07:52
  • 假哭!陳松勇二弟驚爆怒吼拍桌爭產 反咬三弟欠百萬內幕

    生前曾稱「錢多到花不完」的金馬影帝陳松勇於本月中病逝,享壽80歲,昨(28)日告別式現場,上演遺產爭奪戰。陳松勇二弟陳翁欽怒轟三弟陳鴻章「沒天良」,未告知哥哥生前病況,連遺囑都未與他討論,兄弟間的百萬借款糾紛,也因而浮上檯面。
    2021/12/29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