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點酒 結果共116筆

  • WHA/「無知的同胞」 葉金川:我會原諒

    衛生署長葉金川在日內瓦遭部份台灣留學生,質疑他不愛台灣,葉金川一度激動的哽咽強調,當初抗煞期間,他可是用生命來保護台灣,只是一向有著高EQ的葉金川,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反彈,有人質疑葉金川是不是在晚宴中喝了點酒,帶了些酒意,葉金川特別打電話向記者澄清,這些學生的舉動,不是在侮辱他,而是在侮辱台灣,而對於這些鬧場的民眾,葉金川說他們只是群無知的同胞,他會選擇原諒。
    2009/05/18 18:20
  • 陷情傷 消沉林青霞曾服藥過量

    林青霞在亞洲影壇地位無人可取代,她的感情生活卻比電影情節更受矚目!林青霞在口述自傳中,也提到在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的3個男人,先生邢李(火原)是緣分,曾經訂婚的秦祥林很風趣,和秦漢糾纏最久,也傷林青霞最深,林青霞提到那段期間很痛苦、很消沉,喝了點酒為讓自己睡著,還被外界誤以為自殺。
    2009/03/21 19:00
  • 疑酒駕高速衝撞民宅 釀3死

    凌晨4點多,台南市長溪路一戶民宅,遭到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高速衝撞,鐵門被撞凹、現場滿目瘡痍,車上3人被夾在車內,救出來後已沒有呼吸、心跳當場死亡,倖存的一名乘客透過家屬轉述,車內一行人唱歌聚會,喝了點酒,研判駕駛酒後高速行駛煞車不及,才會釀成3死1傷的悲劇。
    2008/11/17 13:06
  • 改口劉被攙扶 店長:外場眼見為憑

    劉泰英在入監前夕,15日晚間9點20分,曾和7名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家之名餐廳聚餐,店長證實,當晚劉泰英並沒有點酒,但看起來不太舒服,1個小時後晚間10點半,劉泰英由2個朋友攙扶離開,直接送往慶生就醫。
    2008/07/17 18:24
  • 店長證實沒點酒 劉離開時自行走

    劉泰英在入監前夕,15日晚間9點半左右,曾和友人在台北市吉林路一家知名餐廳聚餐,店長證實,當晚劉泰英並沒有喝酒,待了超過半小時;店長印象中,劉泰英離開時神色自若,是自己行走,並沒有朋友攙扶,但對照醫師說劉泰英晚間10點送醫的緊急狀況,兩造說法似乎有出入。
    2008/07/17 12:29
  • 審預算喝醉? 議員王正德失態被拍

    台北市議會今年跨年夜挑燈夜戰審預算,議員們吃宵夜有人喝了點酒,其中議員王正德疑似喝醉,在議會電梯口被拍到和同事及府會聯絡人拉扯失態的照片,不過王正德本人相當生氣,他說他沒有喝醉也沒打人,已經寄存證信函要媒體道歉,還勞動議長吳碧珠出面幫他緩頰。
    2008/01/02 18:18
  • 配音處女秀! 顏清標獻聲演瘦道士

    台灣自製媽祖動畫,7月27日就要正式上映,動畫公司找來立委顏清標配音錄製台語版,特別的是重量級的顏清標配音的角色卻是一名瘦道士,而且他說自己第一次配音真的很緊張,還笑說早知道就喝點酒,看看能不能放開一點,現場笑聲不斷。
    2007/07/13 18:21
  • 特價葡萄酒! 果汁摻水加酒精做的

    美味的葡萄酒應該是要用新鮮葡萄,經過長時間釀造而成,不過大陸的黑心商人卻有更方便的方法,他們只是用來路不明的葡萄汁摻水,再加一點酒精,就變成了葡萄酒,而且竟然還能夠通過檢測。
    2007/02/04 12:57
  • 文華東方酒店開幕 張曼玉剪綵

    香港的老牌5星級酒店文華東方酒店經過趕工翻修之後,趕在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前開幕營業,特地請來老顧客張曼玉來剪綵,酒店負責人還爆料說,張曼玉沒有特別的要求,喜歡喝不冰的礦泉水和偶爾小喝一點酒。
    2006/09/28 18:19
  • 無照騎車還酒駕 少年摔車卡山溝

    昨天凌晨4點多,一位16歲的曾姓男學生騎著一輛機車,從埔里要回家,行經埔里公路63公里處,疑似因為喝了點酒,連人帶車直接衝進水溝裡,左腳來不及伸出來,被緊緊夾在水溝裡。
    2006/05/24 11:39
  • 通聯追蹤恐嚇 警苦守逮捕杜十三

    涉嫌恐嚇行政院長謝長廷的詩人杜十三,向警方供稱,他在11月7日當天,因為喝了一點酒,心情不好才會打恐嚇電話,鄰居都說,黃仁和平常人很斯文,也許是因為詩人的浪漫情懷一時激動,才會犯下大錯。
    2005/11/08 00:21
  • 【一步一腳印】三峽居民研究技法 藍染美麗再現

    陽光灑進庭院,偷溜到了屋簷下,竹架子上藍色的布正等著與陽光邂逅,它需要熱度把身上多餘的水分還給空氣,好讓它可以再投身染缸,因為這樣的藍還不夠漂亮,林美麗是藍色布的主人,她說這是ㄧ件晚禮服,自己設計打樣剪裁,要參加比賽的,不過這樣的藍還不夠飽和,必須等布乾了,ㄧ再複染。 三峽三角湧文化協進會會員林美麗:「它有一點點酒味,有沒有感覺有酒味,因為我們平常養它的時候,需要用米酒跟糖,所以你會聞到酒味,有人會覺得很臭,我覺得很香。」 問林小姐學藍染多久,她很靦腆,有點不好意思說,她是新學員,才加入兩年而已,屋子�有資深的社員,可以告訴我們很多故事。 這是ㄧ間磚頭堆砌的矮房子,鄉公所提供的,原本是ㄧ間廢棄的倉庫,但在這一群婆婆媽媽的巧手下,變身為ㄧ間染坊,中斷80年的三峽藍染技法,在這裡重現人間。 四五個媽媽,都是三角湧文化協進會的一份子,有的在裁剪大小,有的在車布邊,他們為了ㄧ年一次的三峽藍染節準備忙碌著,手上50.60公分的小塊布是要送給遊客的紀念品,是ㄧ個書套。 三峽三角湧文化協進會副總幹事劉美鈴:「ㄧ般社團是有活動就去參與去玩,玩有人招待,吃玩可能自己少部分付ㄧ點材料費,可是我們不是我們要自己掏腰包,我們的作法,我們比較出自於是那種歡喜甘願,像我們這樣出去的話,連便當錢都自己出。」
    2005/08/13 21:27
  • 不聽勸! 夏源宗下班 執意騎車回家

    事實上,被大水沖走的夏源宗是家裡獨子,家人說,在工廠上大夜班的他,上午喝了點酒,家人叫他不要冒雨回家,他卻堅持騎車涉水,被惡水淹沒,目前凶多吉少!心灰意冷的家屬已經到現場喊屍,氣氛相當哀戚。
    2005/06/12 18:51
  • 金門酒廠 酒糟搶手 民眾漏夜排隊

    金門酒廠從今年5月發生大火之後,原本開放民眾免費拿取的酒糟變得奇貨可居,民眾漏夜排隊搶酒糟,當作飼養雞鴨牛豬的飼料,每天都有金門民眾在酒廠外當車床族,為的就是能拿到多一點酒糟。
    2004/12/27 15:48
  • 【金牌英雄專訪】(三)苦練跆拳13年 朱木炎從小展露天份

    主播陳雅琳︰「今天我們的奧運英雄,金牌、銀牌選手呢,以及在幕後的功臣,我們的教練群們,現在都在新聞最前線的現場,好,我們繼續來談,木炎像剛剛你們有一場這個慶功會喔,有喝了一點酒。」朱木炎:「現在還好啦。」 主播陳雅琳︰「說有一點點頭暈。」朱木炎:「有一點點。」 主播陳雅琳︰「有一點點頭暈,但其實這兩天,其實看到這麼多民眾,對你們大家這麼的這個喜愛,尤其給你們鼓勵,也是非常的高興,不過我們要來看,木炎你是從9歲就是開始打跆拳。」朱木炎:「對。」 主播陳雅琳︰「到現在已經這個13年了,那麼當時為什麼會去,會想要去打跆拳。」朱木炎:「因為父親在陸戰隊的時候,有學過莒拳道,所以說他在我們去學跆拳道之前,我們已經有,有爸爸教一點點動作,後來看到家裡,附近有一個道館,後來所以爸爸就決定,就是送我們過去這樣子,對。」 主播陳雅琳︰「你姊姊還說是因為,你看到姊姊在那邊打,覺得好玩,所以也跟著去打了,真的嗎。」朱木炎:「對,也是因為,因為一開始學的是,我爸爸教我姊姊而已,對..。」 主播陳雅琳︰「本來只教你姊姊,然後後來你也過去了,後來就是大家一起,就玩玩玩就玩起來了。」朱木炎:「對,就玩起來了。」 主播陳雅琳︰「那什麼時候覺得,真的玩出這個興趣了,覺得將來有一天呢,一定要為國爭光。」朱木炎:「其實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想法了,因為想說,因為覺得滿好玩的,而且我在國小的時候,就成績還不錯,不過到了國中之後,因為受傷呀,因為有很多挫折,然後就暫時就是都沒有成績,不過一直到了高中之後,我一直堅持著跆拳道,後來我又再起來了這樣子。」 主播陳雅琳︰「OK,那是不是啟蒙,啟蒙教練,邱教練可以談一下,在訓練這個木炎的過程當中,像他所說的這個,其實也許人生的這個過程,包括每一個選手都一樣,起起伏伏的,你是不是,可以談一下這個過程。」啟蒙教練邱共鉦:「木炎剛來的時候,我只認為說他是一個皮蛋啦。」 主播陳雅琳︰「皮蛋?」啟蒙教練邱共鉦:「很皮。」主播陳雅琳︰「很皮呀!」啟蒙教練邱共鉦:「對,很皮,那他很喜歡跟比他小的小朋友玩,但是他的定義是玩喔,可是其他的其他的小朋友可能認為會被哥哥欺負,事實上他們可能是一種溝通嘛。」 主播陳雅琳︰「但是用跆拳,用這個招式來溝通喔。」啟蒙教練邱共鉦:「對...那我自己,我自己帶他們的觀念是說,我覺得說這樣子應該是小孩子的一種互動,只是說他們比較不知道方法,但是最近我從木炎,他接受電視台的訪問當中,我覺得他的觀念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喔,我舉例喔,他剛剛說,他拍片要跟這個教育有關係。」
    2004/09/04 21:45
  • 殉情烏龍! 原來女氣喘男酒醉墜橋

    台北縣中和晚間發生一起墜橋意外,一名男子喝了點酒,和女友在天橋上吵架,沒想到女朋友氣喘突然發作,這名男子一時不察竟然從天橋上掉下來。
    2004/05/27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