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華東方酒店開幕 張曼玉剪綵

記者 黃重添 /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28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的老牌5星級酒店文華東方酒店經過趕工翻修之後,趕在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前開幕營業,特地請來老顧客張曼玉來剪綵,酒店負責人還爆料說,張曼玉沒有特別的要求,喜歡喝不冰的礦泉水和偶爾小喝一點酒。

位在中環金融區,被譽為香港地標之一的老牌5星級文華東方酒店,請來國際影后張曼玉擔任重新開幕的嘉賓。久未在媒體曝光的張曼玉,看起來容光煥發,依然星光閃閃,雖然不接受記者訪問,依然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花上折合台幣48億元,重新裝修再重開的文華東方酒店,就是看準了十一黃金周的商機,趕在10月1日前,重新再開幕營業。」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和哥哥張國榮都是這家酒店的老顧客,而張曼玉更是這家酒店的忠實粉絲,因此特別受到酒店的禮遇。

行政副經理黎炳沛:「張曼玉很好人,所以我們酒店的伙計很喜歡她,真是值得她成功的,張曼玉喜歡房間內的花,比較淡色一點的,張曼玉很健康的,喜歡喝礦泉水,不過不喜歡將礦泉水放在冰箱�冷凍。」

文華東方酒店的地基下面剛好是地鐵途經的路線,而且老顧客都希望酒店能保有舊有的原貌味道,因此酒店決定不拆卸重建,只作重新翻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曼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3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