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足墜17樓遮雨棚!消防隊垂降救援醉茫女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14:43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名30歲陳姓女子,16日晚上11點多,因為工作不順心情低潮,在18樓的租屋處喝了一點酒後,想走到陽台散心,沒想到意外失足墜落到17樓和18樓之間的遮雨棚上,而且陳姓女子情緒不穩,就連警方和消防隊員抵達現場,陳姓女子還在失控大叫,也因為樓層太高,消防人員最後用垂降方式,才成功拉救陳姓女子。

晚間11點,大樓外不少住戶和附近民眾聚集,消防隊員也在一樓地面,放好氣墊床,因為有一名女子,坐在17樓和18樓之間的陽台遮雨棚上。探照燈來回照射大樓外牆,確認女子位置,現場氣氛緊張,因為距離實在太高,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墜樓意外。

 

目擊民眾:「她是坐在17樓18樓啦,聽說是從18樓跌到17樓,那時候探照燈打上去,沒有看到人,消防隊員就鋪氣墊,在我們巷子口鋪氣墊,這個過程大概1個半小時吧。」

消防人員說,陳姓女子有喝酒,而且情緒不穩,就連他的妹妹到場,還是不斷失控吼叫,消防人員只能摸黑在大樓外牆,用繩索垂降的方式,把坐在遮雨棚上的陳姓女子拉起來。

大誠消防隊隊員陳彥宏:「我們架設繩索,準備下去做帶上來的動作,她就哭一直講她自己的事情。」
 

根據了解,陳姓女子和友人在這棟大樓租屋,最近工作不順利心情低潮,16日晚上在18樓住家喝了點酒,想走到陽台散心,失足墜落到17樓的遮雨棚上,情緒也不太穩定,幸好消防人員即時抵達,成功救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樓#垂降#消防#氣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651

0.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