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八仙騎士!搖晃下橋衝破路檢 波及3車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2:36

酒醉騎士自撞還不挑地方,偏偏選在臨檢點前摔倒!新北市一名男騎士,聚餐喝了一點酒,6日深夜騎車返家,一下新北大橋就遇上臨檢,沒想到他衝撞前方排隊車輛,還撞傷1名員警,無辜遭撞的車主,貨送不成,還得面臨車損問題,騎士酒醒後,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也感到相當懊惱,後續人傷車受損還得面臨賠償!


 
前方警方執行路檢,好幾輛汽機車在路口,排隊受檢但下一秒。

被撞車主:「碰,唉唷,喔喔喔。」

一名騎士很不受控,不顧大家排隊,竟然直接從後方追撞上來,民眾全部傻眼。

 
被撞車主:「太扯了啦,我車被撞了。」

但這還沒完肇事騎士繼續往前騎,想衝破警方路檢點,員警見狀有的騎警車,有的跑過來將他團團包圍,當場壓制,就怕騎士會再有其他危險舉動。

圖/TVBS

記者吳筱凡:「當時警方酒測攔檢點,就設在下橋處,只不過重機騎士一下橋後,非但沒有停,還沿路衝撞到旁邊的,機車引道,這才停了下來。」

被撞車主宋先生:「突然聽到碰的一聲,車門被撞,然後很多旁邊也在等待臨檢的摩托車,大家就是擠成一團,因為他在衝撞。」

被撞車主回想過程還餘悸猶存,本來要去送貨結果這一撞,客人的貨也被耽擱,事發在1日深夜11點多,當時肇事騎士聚餐喝酒,結束後騎車返家一下新北大橋,只是眼見前方有酒測路檢,騎士沒停反而加速衝撞,3輛汽機車全被波及,有一名執勤員警,右手臂左膝蓋擦傷沒有大礙,騎士酒測值竟高達0.45毫克。

圖/TVBS

被撞車主宋先生:「因為他跑得還滿遠的,然後是被4、5台警車,對,才讓他停下來。」

 
肇事的騎士最後跟其中一名車主,1萬5千元和解,但還是得依公共危險及妨害公務等罪移送法辦,後續還要跟其他駕駛,及受傷員警協商賠償問題,酒後心虛撞警察,還波及無辜駕駛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追撞#路檢#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648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