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測值0.64失控撞路邊 火鍋店、輪胎行被撞1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08:56
圖/TVBS
圖/TVBS

桃園楊梅晚間發生酒駕車禍,一輛休旅車撞進路邊火鍋店,造成一名顧客被玻璃劃傷送醫,而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駕駛酒測值高達0.64毫克,已經超標,除了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還得賠償相關損失。

馬路上突然有一輛休旅車失控,先撞上路邊招牌,接著更。

 

休旅車撞擊路邊店家後,整輛車打橫才停了下來,但已經讓被撞擊的火鍋店,無法在繼續做生意。

圖/TVBS

被撞火鍋店員:「第一張桌子的客人,他是胸腔有撞擊到我們桌腳的部分,對,然後就安排救護車把他載走,客人都被嚇跑了,然後東西也都沒有吃到,有很多小孩子在裡面也都嚇跑了。」

 
果然玻璃窗框全毀,連梁柱都扭曲變形,客人更是跑到一個不剩,這起誇張的車禍,8號晚上七點半左右,就發生桃園楊梅,中山北路二段,由於是用餐時間,讓房東氣到大罵損失該找誰來賠。

被撞火鍋店員:「這個有硬呀有硬度呀,然後都被人家撞壞了呀。」
 
火鍋店業者:「喝酒就是有出問題呀,不能夠這樣子啊,人家房子好好的,我們生意要怎麼做。」

會讓店家這麼生氣,因為經過了解,原來肇事的62歲陳姓休旅車主,酒測值高達0.64,又是一起酒駕肇事惹的禍。

圖/TVBS

桃園市楊梅分局草湳所長柯智揚:「陳姓駕駛造成火鍋店,旁邊輪胎行,以及路邊臨停車輛車損,並造成一名張姓傷者輕傷送天成醫院。」

肇事駕駛沒有大礙,被玻璃割傷的63歲張姓顧客,送醫後還好也沒有生命危險,但酒駕撞毀了好幾間店面並造成一人受傷,除了自己得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相關賠償,恐怕也得付出不小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酒駕#火鍋店#酒測#公共危險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81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