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奪命!夫妻遭撞一死一重傷 3幼子靈堂哭找媽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8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8 18:08
圖/TVBS
圖/TVBS

桃園市觀音區本月1日晚間發生一起酒駕死亡車禍,26歲許姓男子酒駕闖紅燈,撞上一對騎機車夫妻,夫傷重住進加護病房,太太送醫不治死亡,留下三名幼子;一名禮儀師看到孩子每天守靈時哭著喊媽媽,讓他忍不住鼻酸,並在臉書痛罵可惡的酒駕男。
 
桃園市警大園分局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上週六晚間7點許,許男駕駛轎車行經觀音區大同一路與成功路一段路口時,闖紅燈撞上橫向綠燈直行的機車,造成機車黃姓騎士(38歲)及後座的妻子羅女(35歲)受傷送醫,黃男傷重住進加護病房,羅女傷重不治,許男則是輕微擦傷;許男經警方酒測,酒測值為0.27mg/L,訊後依公共危險及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聲請地院羈押獲准。

 

圖/翻攝自 桃園人桃園事 臉書

幫忙處理後事的陳姓禮儀師2日在臉書寫道,自從當了爸爸之後,就對孩子的事情很沒抵抗力,看到死者三個還在念國小的孩子,在媽媽大體旁邊哭著要找媽媽,讓他相當不捨,「我真的很想過去抱著孩子一起哭,但是我知道不行,因為我現在只能冷靜下來,先幫他們處理事情」還好法鼓山的師兄師姐,陪伴在家屬旁邊助念,安慰著家屬的心,「我能做的有限,只能盡力的協助家屬處理後續的事情」。

圖/翻攝自 桃園人桃園事 臉書

禮儀師表示,直到8日頭七法會已經圓滿,肇事者那邊一樣都完全沒表示,只接過一通自稱是肇事家屬打來的電話,肇事者那邊從頭到尾都沒出現,也都沒來上過一枝香,唯一的好消息是父親終於情況有好轉的跡象,家屬希望消息能曝光,讓更多的人知道,並徵求監視器和目擊證人,幫被害者家屬討回公道。
 
 
該篇文章在網路引發迴響,不少網友表示願意提供協助,不過禮儀師轉達家屬謝謝大家的好意,暫時不需要捐款。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駕#奪命#車禍#幼子#禮儀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2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