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黑道 結果共2,562筆

  • 《多情城市》大反派「潘威廉」近況曝! 轉戰幕後寫劇本抱回佳作

    第15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頒獎典禮今(26)舉行,在166件參賽作品中選出6名得獎者,其中獲得佳作的作品《溯流》作者張哲豪,是從幕前轉戰幕後的演員,6年前曾演出《台北物語》,也演過民視八點檔《多情城市》,在劇中飾演反派「潘威廉」一角廣為人知,近年除了戲劇演出也勤於寫作,得獎作《溯流》以家庭父女情感為核心,背後卻隱藏黑道生涯危機,儘管主軸是警匪與復仇的懸疑犯罪,評審認為也有飽滿的人情味與感情戲。
    2023/09/26 22:41
  • 日本黑幫撐腰!2台男赴日製安毒落網了 最重恐判無期

    有日本暴力組織「稻川會」背景、台日混血61歲臧姓男子,日前涉嫌仲介45歲陳男、42歲吳男2名台籍製毒師赴日,協助稻川會與「住吉會」等暴力集團密謀開設安非他命製毒工廠,初估在日本已出貨2公斤以上安毒,不法獲利超過1億日圓。台日警方聯手偵辦,日前收網逮捕臧男在內等台日嫌犯共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21 16:28
  • 南非大火燒出黑幕!黑道佔「鬼樓」房租當保護費

    南非約翰尼斯堡,8月底一棟廢棄公寓起火,造成76人死亡,這把火也燒出一段黑幕,原來南非大量廢棄建物,遭到犯罪集團非法佔用,非法移民還得向黑道繳房租,居住環境惡劣,甚至五百個人共用一個水龍頭。
    2023/09/19 21:56
  • 台南角頭被「塞桶子」運澎湖!淒厲叫喊:救命啊 驚動黑白兩道

    台南驚傳擄人案,驚動黑白兩道!一名陳姓男子駕車外出時,突然被機車擦撞,沒想到這是遭人精心設局的假車禍,他慘被3名惡煞當街擄走,嚇得當場淒厲大喊「救命啊!」最終被帶上快艇「坐桶子」押到澎湖軟禁。據悉,而該名陳姓受害人是台南地方角頭,身分可不一般,他此次被擄走震驚黑白兩道。
    2023/09/16 09:30
  • 勁強營造蓋建成大樓!下游控遭拖欠1800萬

    北市工程爆出弊端,八月才落成的建成綜合大樓,被下游指控,負責施工的勁強營造,拖欠款項,總金額高達1800多萬元,工程都已經完工但沒給錢,讓業者發不出錢給工人,大嘆快無路可走,但勁強營造反控,是少數特定廠商不實指控,還說對方找黑道恐嚇,對此北市新工處說,將請業者來說明了解。
    2023/09/13 13:41
  • 台灣男演員爆劈腿3女!「搞大肚子鬧失蹤」黑道逼下跪 身分曝光

    自前陣子Me Too風波後,無論是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演藝人員頻頻爆出黑料,震驚外界,而身為公眾人物,一旦遭醜聞纏身,昔日辛苦建立的形象都可能一夕崩塌,言行舉止都應更加小心翼翼。哈孝遠的姊姊哈平遠日前在節目中爆料,一名長相帥氣的陽光型男演員不只劈腿3女,還在女方懷孕後鬧失蹤,最後遭逼下跪道歉,消失螢光幕。
    2023/09/08 12:27
  • 柯叔元嫁女兒不捨爆暴哭!「黑道背景」遭親家拒絕出席婚禮

    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進入高潮,劇中侯彥西和黃薇渟終於要在夢想中的教堂結婚,卻因柯叔元曾經坐過牢,所以親家不希望他出席,婚禮前父女之間的真情對話,觸動人心。柯叔元對於角色為女兒無私奉獻和嫁女兒時的感觸完全理解,「是他第一次嫁女兒,心情本來就複雜,卻因為黑道背景,覺得對女兒愧疚又遺憾,更悔恨當初當黑道大哥。」
    2023/09/07 13:59
  • 傳黑道「強擄酒店女」!嗆吃慶記逼就範 50警封鎖掃蕩林森北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條通商圈」傳聞黑道勢力介入,不僅強擄酒店女,甚至以其生命安全作為要脅,嗆聲刪除原客戶資料、往後不准於任何一家酒店上班云云,雖未有相關報案紀錄,但中山警分局獲悉相關消息後,於6日晚間動員大批警力封鎖掃蕩,針對可能為黑幫分子根據地的商家執行封鎖盤檢;警方亦呼籲,若有民眾遭遇不法侵害,務必報警尋求幫助。
    2023/09/07 07:49
  • 受封「日本勞斯萊斯」!Toyota豪奢SUV登場 開價543萬

    有「日本勞斯萊斯」之稱的Toyota Century,可說是日系車的極致之作,對於日本人來說,更是一輛夢幻逸品,原廠為確保該車系尊爵地位,還會仔細確認購買者非黑道人士才同意,所以絕非有錢就買的到。如今,Toyota原廠在2023年9月6日正式帶來休旅版的Century,開價2,500萬日圓(約新台幣543萬元)起,成為日本豐田集團史上最貴新車,比起房車版Century的2,008萬日圓(約新台幣436萬元)更昂貴,其奢華程度真的直逼Rolls-Royce Cullinan!
    2023/09/06 22:54
  • 曾馨瑩陪訪商圈 郭董:不用到國外「血拚」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走訪台北市的赤峰商圈,罕見帶上夫人曾馨瑩;不巧,戶外下起綿綿細雨,郭台銘便主動替夫人撐起雨傘,還笑稱「這樣蠻有情調的」。隨後,郭台銘更對商圈的發展讚譽有佳,就向一旁的曾馨瑩喊話,以後「不用到國外SHOPPING了!」
    2023/09/06 19:23
  • 調侃柯文哲出事了!486先生遭民眾黨堵人 講真話「被滾蛋」

    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突爆料,前兩天民眾黨的人跑到公司堵他,「果然,我因為調侃柯文哲的話語出事情了」,他喊話如果民眾黨真的要開除他,請把當初1萬元黨費退還,「大家關注一下結果是怎樣,是黑道有前科的黨員被開除,還是我這個講真話的資深終身黨員滾蛋。」
    2023/09/06 18:17
  • 北市幹部遭爆有「洪門」背景 民眾黨駁:常年致力公益社團

    民眾黨陷入黑道爭議,今(6)日再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且賓士車一整天停在協會前的紅線,都不會被開單。對此,民眾黨北市黨部發聲明指出,幹部違停一事警方確實有開罰,強調「陳大業先生常年致力於商圈發展及公益社團」,並非報導之惡意標籤。
    2023/09/06 14:39
  • 條通酒店小姐控被黑道恐嚇吃慶記、帶去埋 警公開調查結果

    今(6)日有週刊報導,台北市條通商圈酒店出現黑幫暴力,強行將一名小姐押走並恐嚇她刪除手機客戶資料,嗆聲「不聽話,看是要吃慶記(子彈)還是帶到山上埋」!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回應,今年至今並未接獲店家或小姐遭黑道恐嚇的案件,轄內314間特種行業場所也均不定期臨檢,另外今年也已經針對不法組織和幫派進行掃蕩,已逮捕送辦56人。
    2023/09/06 14:24
  • 郭台銘突聲援館長!轟爆陳明文「令人作嘔」籲全民關注槍擊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正式投入2024總統選戰後動作頻頻,今(6)日一早他突發文聲援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重提當年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同時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疑與主使此案的寶和會關係密切,痛批堂堂民代竟將服侍黑道視為「選民服務」,呼籲大眾持續關注此案。
    2023/09/06 09:43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花蓮「棒球隊」賒帳遭拒 猛砸KTV遭逮竟烙話:等我回來

    花蓮驚見「棒球隊」猛砸KTV!本月3日上午9時許,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男子在颱風天與一群朋友到KTV唱歌喝酒,狂歡結束後想要賒帳9千多元遭到店長拒絕,高男心生不滿,於是恐嚇店家自己是黑道竹聯幫成員,還跟黃男不斷翻桌砸椅子,亂丟店內酒瓶,甚至還拿出球棒猛砸櫃台及包廂房門,造成店家損失約20萬元。
    2023/09/05 17:19
  • NONO找黑道殺手?小紅老師收「吃子彈」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幸好網紅「小紅老師」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並遭控訴偵辦。豈料,小紅因首當其衝,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恐嚇她趕緊撤告,否則惹上殺身之禍,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
    2023/09/05 15:53
  • 法院認證!揭陳明文替黑道辦事 黃國昌「挨告結果」出爐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襲擊重傷險死,前立委黃國昌就揭露,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多次幫寶和會的槍手辦理「特見」,陳明文則澄清是辦理「增見」、並提起告訴。黃國昌昨(4)日透露,台北地檢署公告不起訴處分,「陳明文被打臉了,舒服了嗎?要不要對濫行告訴好好道歉一下?」
    2023/09/05 13:11
  • 醒來又熱又刺!本土劇女星突冒「大片血塊」就醫...破裂了

    女星蘇晏霈為民視當家花旦,出演多部八點檔,包括《娘家》、《風水世家》、《市井豪門》等,曾在《多情城市》首度飾演黑道大姐頭,精湛演技讓觀眾印象深刻。怎料,近日左眼竟出現大片紅色血塊,照片曝光引起大批圈內好友及粉絲關心。
    2023/09/03 08:57
  • 大哥出獄竟遭美女圖詐騙! 帶小弟準備「輸贏」慘被放鳥

    台北市1名本省掛大哥,因案入獄服刑多年,日前出獄後在網路發現有正妹開出3千元援交訊息,依對方指示購買遊戲點數轉給對方,結果沒等到正妹現身,大哥打電話給對方想算帳,結果1名陌生男子接電話,還向大哥嗆聲「竹聯的,再囉唆給你好看」,大哥為此找來10多名小弟在超商門口準備「輸贏」,最後才發現是詐騙老梗,面子、裏子盡失。
    2023/09/02 15:45
  • 眾黨「雲嘉」遭控染黑 柯掛保證:有檢核機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出席「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總會長由去年選市議員失利的王冠鈞擔任,但他卻被起底,曾架設賭博網站、犯下暴力討債,對此,柯文哲表示,不要一開始就貼標籤。
    2023/08/26 19:21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民眾黨變討債集團?立委控雲林黨部高利貸 吃到骨頭不剩

    民眾黨雲林縣黨部近日遭質疑淪為「黑道堂口」,黨公職人員「滿滿江湖味」。時代力量昨提出證據,指控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之小弟仍持續從事暴力討債,立委邱顯智今(26日)指出,王新堯涉放高利貸和暴力討債,年利率超過500%,直言「吃到連骨頭都不剩。」
    2023/08/26 13:29
  • 雲林黨部變討債堂口!時力控與黑道掛鉤 民眾黨:社會應給機會

    時代力量今天質疑,台灣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根本是暴力討債集團的據點。時力要求,民眾黨應說明政黨是否染黑零容忍,並調查其他黨部染黑情形。
    2023/08/25 19:13
  • 踢爆「一番賞」做牌! 孫生接黑道恐嚇曝:要求18萬封口

    YouTuber孫生近日揭發了一起抽獎店疑似作弊的事件,並引起了廣泛關注,在自己的現實動態指出,事發地點就在西門萬年大樓。
    2023/08/23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