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黑手 結果共663筆

  • 義黑手黨「最後教父」因這事亡!曾稱殺死的人可填滿墓園

    義大利西西里黑手黨(SICILIAN)老大、外號「最後的教父」(the last Godfather)的德納羅(Matteo Messina Denaro)手段兇殘,自取綽號「魔鬼」(The Devil),宣稱殺過的人能填滿一座墓園,他在逃亡30年後今年1月在醫院就診時落網,義媒今(25)日揭露,他已因大腸癌逝世,結束罪惡多端的一生。
    2023/09/25 17:02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柯文哲嘆選舉功力難贏綠營 她酸:執政不怎樣、選舉一到都活了

    新竹市長高虹安爆貪污風波,民進黨也藉此猛攻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就透露,先生十分佩服民進黨的選舉功力,酸平日執政不怎麼樣,但只要選舉一到,身上細胞都活過來,陳佩琪也批「使用損人不利己的暗黑手法, 終究會被人民反噬」。
    2023/09/13 12:30
  • 移除「小花蔓澤蘭」 東勢林場誠徵「黑手指」上山

    名字很美,但「小花蔓澤蘭」卻是生態殺手。9月16、17兩天,台中東勢林場要徵求「黑手指」上山,拔除小花蔓澤蘭。
    2023/09/12 10:00
  • 「黑手」斜槓賣蛋黃酥! 無心插柳義賣「賀成交」

    彰化蛋黃酥名店多,光是中秋節前兩個月,保守估計商機上看億元,不只傳統糕餅店賣蛋黃酥,還有二手車行老闆也斜槓賣蛋黃酥!
    2023/09/09 14:24
  • 女富商遭「剁碎餵豬」!悲慘真相埋7年 黑手黨買地不成下殺手

    人神共憤!義大利一名42歲女商人瑪莉亞(Maria Chindamo)在7年前離奇失蹤,如今整起案件已水落石出。據悉,她7年前慘被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殘忍謀殺,還將她的屍體餵豬,消息一出,引起社會譁然。
    2023/09/08 23:09
  • 普欽打破沉默談墜機 稱普里格津才華洋溢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墜機後,俄羅斯總統普欽,沉默了一天,終於公開致哀,還大讚普里格津是才華洋溢的男人,但各界普遍認為,普欽最可能是幕後黑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獨立日這天被記者問到,他也語帶嘲諷的說,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和誰有關。
    2023/08/25 12:47
  • 普里格津座機墜毀! 瓦格納傭兵傳出動準備報復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俄羅斯墜機身亡,機上10人全數罹難。這起墜機事件,疑點重重,包括飛機在墜落時,其中一邊的機翼已經斷裂。由於墜機的時機點,剛好是瓦格納兵變滿兩個月,西方情報懷疑,普欽就是策畫暗殺的幕後黑手。
    2023/08/24 22:16
  • 毒蟲爬牆闖迪化街老宅偷金飾 警住處逮人驚見「超巨吸食器」

    台北市迪化街附近老宅遭小偷!日前一名七旬婦人前往老家時赫然發現,屋內有被翻動過的痕跡,原先存放在內的多樣金飾遭竊,氣得報警。轄區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頭戴鴨舌帽、黑手套的男子,發現他先是在婦人老家防火巷內遊蕩,之後翻牆爬上二樓,成功闖入行竊。員警鎖定他身分後前往新北市住家逮人,沒想到竟意外查獲男子改裝「冰霸杯」作為巨型毒品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殘渣袋。
    2023/08/22 14:31
  • 林俊傑開唱爆出事!幕後黑手撂話「照瞎他」 疑X天王狂粉

    歌手林俊傑闖蕩樂壇多年,以卓越的演唱實力與創作才華,走紅兩岸三地,擁有「行走的CD」的稱號。7月才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獻唱組曲向已故恩師林秋離致敬,現在又馬不停蹄前往上海舉辦一連2天的演唱會,沒想到竟被雷射筆攻擊,台下不斷有觀眾惡意地將光線對準林俊傑的眼睛,意圖使他受傷。事後被發現黑手疑似是周杰倫的粉絲,不過也有人懷疑應該是遭到冒名,事實還有待釐清,不能輕易定罪。
    2023/08/20 11:50
  • 遭仿聲56秒批賴出訪 柯文哲斥「惡劣的事太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人偽造聲音,製作成56秒的錄音檔,利用電子郵件散布,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柯文哲直言這世界上惡劣的事太多了,自己聽了錄音檔,實在是偽造的太爛,但幕後黑手是誰,民眾黨說不預設立場,但會做刑事告發。
    2023/08/17 13:18
  • 連恩尼遜演藝生涯第101部電影作品!「最強老爸」單挑炸彈客救家人

    「最強老爸」連恩尼遜來了!在新片《爆復》中收到死亡威脅,要和歹徒鬥智鬥勇,拯救危在旦夕的兒女,驚險爆破場面不斷,另外「殺手大叔」丹佐華盛頓也即將回歸《私刑教育3》系列最終章,這回到義大利度假,沒想到又遇上黑手黨殘害居民,決定徒手懲罰惡人。
    2023/08/12 18:43
  • 英選民資料庫遭駭!4千萬人個資外洩 專家指俄中有嫌疑

    英國預計明年舉行大選,選舉委員會近日指出,受長達一年多的大規模網路攻擊行動影響,儲存於選委會資料庫的約4000萬名選民個資遭入侵。專家研判,除了俄羅斯,中國也可能是幕後黑手。
    2023/08/11 09:42
  • 總統大選倒數11天! 厄瓜多候選人遭槍殺亡

    南美國家厄瓜多即將在8月20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就在倒數11天之際,卻傳出其中一名領先群之一的候選人「維森西奧」,出席一場活動結束時,遭人近距離朝頭部開3槍身亡。不少人認為是「黑手黨」下手,而厄瓜多現任總統也表示,一定會嚴懲兇手。
    2023/08/10 15:00
  • 加拿大議員淪假消息攻擊目標 加國政府控中國恐是幕後黑手

    加拿大政府今天表示,中國社交媒體平台微信上出現虛假訊息行動,散播關於加國保守黨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的假消息,中國當局「很可能」參與其中。
    2023/08/10 09:01
  • 告NONO被嗆「天道盟會處理妳」 小紅老師揪幕後黑手:已完成報案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站出來控訴曾被NONO(陳宣裕)性騷擾,事件發酵後,受害者也一一站出來揭發NONO的惡行,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小紅老師過去受訪就說,她已收過太多不友善的私訊,沒料到18日她再也忍無可忍,公開那些恐嚇私訊,發表「不自殺聲明」,表示已對這些人提告。事隔2天,小紅老師就在IG限時動態更新這件事的最新處理進度。
    2023/07/21 12:01
  • 狂開地圖砲!Kolas控陳瑩爆料 泯滅人性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遭爆不倫戀之後,今天突然砲口對內,指控捏造事件的背後黑手,不只國民黨立委,還有同黨同志陳瑩,她將提告公然誹謗,陳瑩則回應說,目前還沒看到貼文。
    2023/07/20 20:07
  • 有片/俄前艦長遭槍殺 兇手以慢跑軟體跟蹤行刺

    俄羅斯南部大城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驚傳槍殺命案,引述《塔新社》(TASS)報導,一名退役俄國海軍潛艦艦長史塔尼斯拉夫(Stanislav Rzhitsky),疑似在外出運動期間,遭兇手以慢跑健身軟體鎖定行蹤,一路尾隨跟蹤、進行射殺該名退役艦長,讓他當場死亡、享年42歲;俄羅斯安全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要找出槍手行兇的真正原因與幕後黑手是誰。
    2023/07/12 09:50
  • 「暗黑版潤娥」即將登台! S2O公布第二波陣容網嗨翻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將在8月19日、20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登場,早鳥票已全數售完,今(10)日起全面開賣折扣票,並公布第二波豪華卡司陣容名單,傳奇天團瑞典浩室黑手黨成員艾克斯威爾(Axwell)與賽巴斯坦英格羅素(Sebastien Ingrosso)首度在台合體演出、世界百大DJ第9名Don Diablo(惡魔先生)相隔6年再度來台,還有南韓DJ「暗黑版潤娥」MIU與大馬「平交道女神」亞洲百大女DJ Amber NA性感雙姬世紀同台演出,網友推爆:「光看名單已濕!」
    2023/07/10 17:31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侯友宜「老三」藏貓膩 金溥聰爆料:有人開價90萬操弄民調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目前民調大多落居「老三」,讓藍營基層感到相當焦慮。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今(5)日受訪爆料,有人黑手已經伸入民調公司,他查證發現現在民調公司都可以被操作,有人向民調公司要求,如果按照對方要求的題目做,一份民調喊價90萬元,非抽樣誤差可以造成數字更大的不同,台灣選舉操弄民調已經到這種地步。
    2023/07/05 15:22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引熱議 政院籲積極妥善向社會釋疑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引發熱議。針對藍營指控民進黨府院黨把黑手伸入獨立機關,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9日)在院會後記者會受訪表示,尊重NCC依法行使法定職權。
    2023/06/29 13:28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一世梟雄 終生遊走法律邊緣

    義大利前總理貝魯斯柯尼(Silvio Berlusconi)的發言人證實他已辭世。這位生涯橫跨政治、媒體與運動的傳奇人物,終其一生法律糾紛與醜聞也如影隨形。
    2023/06/13 10:16
  • 害死老百姓!人道糧食疑被軍方A走 美怒斷衣索比亞糧食援助

    非洲國家衣索比亞因長年戰亂,全國超過2000多萬人口仰賴外國援助生活。不過身為最大援助國的美國國際發展署(USAID)8日宣布,由於這些本該用作人道救援的糧食疑似被聯邦和地方政府聯手轉移給衣索比亞軍方,因此將暫停提供該國糧食援助,並且啟動調查「A糧」的幕後黑手。  
    2023/06/09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