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仿聲56秒批賴出訪 柯文哲斥「惡劣的事太多」


發佈時間:2023/08/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4:43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人偽造聲音,製作成56秒的錄音檔,利用電子郵件散布,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柯文哲直言這世界上惡劣的事太多了,自己聽了錄音檔,實在是偽造的太爛,但幕後黑手是誰,民眾黨說不預設立場,但會做刑事告發。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個世界上惡劣的事太多了。」

到底是誰這麼惡劣,刻意散布假造的柯文哲錄音檔,指他在民眾黨內部會議上,批評正在出訪的赴總統賴清德。

錄音檔內容:「其實我還是我跟你講,賴清德這次去美國面試,他是想選舉,希望隨後簽那個BTA,等到明年他一上任再簽」

 
連柯文哲的慣用語都學,乍聽還以為是本人,只是這聲音越聽越不像,

16日晚間七八點左右,不少媒體都收到名為柯P揭賴副總統訪美內幕的電子郵件,指柯文哲批賴清德訪美,還說後續會再提供相關證據,並附上56秒錄音檔。

錄音檔內容:「像台北市長內湖社宅這問題都搞定了,不過他確實在美國這次見面會,搞得聲勢浩大,每個人去就可以領八百塊,去那邊幫他站台,比蔡英文場面還大,這沒辦法,公家錢多,所以我也不相信不可思議這種事情,媒體記者都不知道,所以沒有去跟他說。」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實在是偽造的太爛了。」

只是選舉競爭歸競爭,這個匿名爆料,利用疑似AI仿聲,透過不同電子郵件傳播,刻意營造柯文哲攻擊民進黨對手,幕後黑手是誰?柯文哲有沒有頭緒?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席有沒有想到是誰可能會這樣子做?)唉。」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我們不會做特別的預設立場,不過這很明顯的就是一個抹黑的行為,確實看起來是有意圖要誤導大眾的一個觀感。」
 

民眾黨揚言一定會刑事告發,民進黨也鼓勵柯陣營報警,柯文哲被假爆料、真攻擊,民眾先送一瓶加持過的水壓壓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消災(消災很適合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被人#偽造#聲音#錄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7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