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黑寡婦 結果共179筆

  • 《復仇》線上聚為拜登拉票 黑寡婦斷線笑翻

    2020美選越來越激烈,《復仇者聯盟》演員們線上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蟻人眾星開心線上團圓,親自為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拉票並募款,依舊搞笑十足。
    2020/10/23 13:07
  • 美選陷硬碟黑資料「烏賊戰」?!謝寒冰:拜登勝率 恐難撼動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與拜登支持度拉鋸,近日民調穩定領先的拜登,卻深陷「電郵門」醜聞風暴,拜登兒子杭特傳有3枚硬碟外洩,令父子倆「黑資料」連環爆,甚至遭指拜登兒子「兜售」父親副總統職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該消息的證據儲存於送修的電腦硬碟,而維修店主稱,送修人就是拜登的兒子杭特。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拜登父子被爆出的「猛料」,本身疑點幢幢,若電腦維修店主所稱屬實,照美國法律規定,硬碟內容不見得能當作呈堂證供,所謂「毒樹果實理論」,利用非正當手段所拿到的證據是不能做為法律依據的,這也是為什麼美國主流媒體都未跟進報導,因為就是有人質疑,這過程是否遭人動手腳?亦或是整起事件,都是經過「人工編造」?Twitter第一時間表明,非經證實的內容,不能轉發、散播相關內容,爆料者須有更直接證據,才能消除民眾疑慮。 至於這會否成為「壓倒拜登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謝寒冰則認為,過去川普兒女爭議也很多,這次若不是有石破天驚的證據,僅是街頭巷尾的耳語,殺傷力應該不大。至於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稱:會在選前10天公布更多拜登醜聞,共和黨議員要求美國司法部專案徹查拜登,對此,謝寒冰分析指,不管爆料是否有更有利證據,而這些證據是否有效,在美選倒數關鍵時刻,動用司法部徹查拜登,選民觀感如何?會否跟台灣一樣,一派選民可能會認為,川普陣營是在用國家公權力壓迫競爭對手,若真是強有力證據,應早公布,讓選民公評,而非動用司法資源,恐怕會激發對立、引起更多爭議。 不同台灣,美選另一個焦點,則是「星光閃閃」,隨著選情越趨緊繃,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於20日舉辦數位募款活動,找來「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黑寡婦」思嘉莉約翰森等影星,公開為拜登募款;相較台灣藝人多與政治保持距離,美國演藝圈卻大方表態,甚至長年為民主黨天下,背後原因究竟為何?謝寒冰表示,有分析指,因民主黨對中國大陸相對友善,影視作品更易在中國大陸打開市場,身為藝人當然希望自己作品能夠行銷全球,再加上今年中國大陸已突破美國,成為「全球最大電影市場」,所以這的確是不能得罪的;另外,美國藝人敢直接表態支持,因為不管是誰入主白宮,至少事後不怕因此秋後算帳,台灣藝人則不敢如此,顯示台灣離真正民主,還有努力空間。
    2020/10/20 18:13
  • 防疫!紐約2021跨年倒數 改成線上直播

    美國目前新冠肺炎的確診人數,逼近700萬大關,但隨著2021即將來臨,紐約跨年盛事的時報廣場水晶球倒數活動,為了避免群聚感染,決定改採改成線上實況轉播,而同樣受到疫情影響的還有迪士尼大片,電影「黑寡婦」的上映日期至少延後半年,恐怕要等到明年的暑假檔期才會上映。
    2020/09/25 14:24
  • 持罕見「黑寡婦」開5槍尋仇 3發卡彈無人傷

    屏東里港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男子持一把罕見的黑寡婦轉輪手槍,到高樹鄉前鄉長家門口開了5槍,其中三發卡彈,屋主直到清晨看到玻璃碎裂,有彈痕,才知道家裡被人開槍,警方根據監視器逮到嫌犯。
    2020/08/12 00:50
  • 睡醒才發現窗戶有彈孔 竟是仇家持「黑寡婦」開槍洩恨

    屏東縣高樹鄉一處民宅,男主人睡醒後發現家中窗戶出現彈孔的痕跡,嚇得趕忙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根據監視器,在遊藝場逮捕涉嫌開槍的郭姓嫌犯,並查獲罕見「黑寡婦」的轉輪手槍,訊後將郭男移送法辦。
    2020/08/11 19:00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瑞奇馬汀讚台防疫! 籲美洲領袖「跟隨腳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好萊塢影星紛紛中鏢,包括《冰與火之歌》的「巨人剋星托蒙德」,還有替《冰雪奇緣2》配音的瑞秋麥休斯都確診,也影響電影上映,漫威新作《黑寡婦》無限期延檔,不過台灣的防疫成果有目共睹,瑞奇馬汀這回特別發文大讚。
    2020/03/18 12:27
  • 不畏新冠疫情! 黑寡婦如期上映估首周破億

    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超級女英雄電影《黑寡婦》,不畏懼新冠肺炎疫情,宣布如期將在四月底上映,外國媒體預估首周票房可達到破億美金,有望成為漫威英雄獨立電影票房第三高的作品,僅次於《黑豹》和《驚奇隊長》。
    2020/03/10 11:48
  • 狂拿獎超風光 小布成奧斯卡男配角大熱門

    今年奧斯卡入圍名單上,有不少大咖明星像是布萊德彼特,靠著《從前,有個好萊塢》一路拿獎,從金球、演員工會甚至英國奧斯卡都拿到了,現在也被看好很有機會再拿金獎男配角。另外以《BJ單身日記》闖出名號的芮妮齊薇格,同樣靠著茱蒂一角,突破演技得獎無數,就連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顛覆印象雙料入圍,到底最後誰能抱走小金人,讓人期待。
    2020/02/07 15:35
  • 超級盃強片預告曝光 漫威3部超級英雄影集吸睛

    年度盛事「超級盃」日前登場,看準收視強勁,這次10多部電影和影集的預告也一起曝光,包括漫威三部超級英雄影集、迪士尼《花木蘭》真人版電影,還有《黑寡婦》電影,卡司陣容強大、打鬥場面也相當吸睛。
    2020/02/04 13:50
  • 「黑寡婦」推獨立電影 對抗勁敵「模仿大師」

    漫威宇宙女英雄《黑寡婦》,終於推出獨立電影,要揭開她的身世之謎,還遇上最強反派「模仿大師」,而外傳小勞勃道尼,有機會再以鋼鐵人身分,出現在黑寡婦電影,他也在受訪時,給出漂亮的答案。
    2020/01/19 13:32
  • 耶誕、跨年檔洋片! 大咖女星加持衝人氣

    耶誕節、跨年檔期,有三部娛樂性高的題材,都有大咖女星加持!像是泰勒絲、茱蒂丹契,主演音樂劇改編的《貓》,《霹靂嬌娃》有「暮光女」克里斯汀史都華,另外跨年後的《兔嘲男孩》,則有「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
    2019/12/22 20:17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黑寡婦」獨立電影 探究女間諜身世起源

    繼《復仇者聯盟4》之後,漫威宇宙第24部作品,就是《黑寡婦》獨立電影,劇情描述黑寡婦起源的故事,探究黑寡婦的身世,這也是繼「驚奇隊長」之後,漫威第二部女英雄電影。
    2019/12/05 19:25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3年內連殺老公小王 嬌弱美少婦竟是嗜血黑寡婦

    1995年「潘明秀連續殺人案」震驚台灣社會,時年27歲、長相清秀的小兒麻痺患者潘明秀,被警方查出先聯合情夫殺了丈夫,運屍南下水泥埋屍,再和新情夫聯手謀殺舊情夫,還用硫酸毀屍滅跡。警方靠著舊情夫一枚未被腐蝕破壞的指紋,查出身分,進而逮到「黑寡婦」潘明秀,偵辦本案的員警說,潘的弱勢,成為她的最佳武器!
    2019/08/19 07:53
  • 凶宅變鬼屋!黑寡婦連殺5夫 租客入住見鬼影秒搬

    泰國北欖府(Samut Prakan)一間屋子,民眾入住後老是睡不好,甚至還常聽到奇怪聲音,還曾目擊鬼影散步。事後追查發現,這裡面隱藏了一段恐怖的過去,一名女子自從2003年開始,一共經歷5段婚姻,不料5任丈夫卻先後失蹤和過世,警方追查這全是女子背後的陰謀。這間屋子也成為凶宅,就有租客層在家中看到鬼影散步,嚇得連忙搬走。
    2019/07/08 14:56
  • 美大胃王12度奪冠! 10分鐘狂吞71個熱狗麵包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Jaws" Chestnut)今天在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Nathan s Famous Hot Dog EatingContest)中猛吞71個熱狗麵包,12度奪得冠軍。
    2019/07/05 09:40
  • 日本黑寡婦以失智求重審 二審求免死仍遭駁回

    轟動全日本的氰化物連續殺人案,72歲老婦筧千佐子,因涉嫌殺害3名枕邊人,一審遭判處死刑,儘管律師在二審主張,嫌犯失智症惡化,要求重新進行精神鑑定,仍遭法官駁回,維持一審的死刑判決,律師不服判決,決定再提起上訴。
    2019/05/24 18:41
  • 多次以氰化物殺夫 日本七旬黑寡婦二審死刑

    今年72歲的日本老婦人筧千佐子,被控謀害枕邊人並造成其中3人死亡,一審被判死刑。被告律師提出上訴,日本大阪高等法院今天駁回,維持原判。
    2019/05/24 13:45
  • 女性從政夯! 莎莉賽隆演國務卿參選總統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從不掩飾自己關心政治,最近被問到是否考慮從政,史嘉蕾雖然馬上回絕,但仍語帶保留說現階段不會,沒把話說死,另外一個女星莎莉賽隆,則是在電影《選情尬翻天》,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2019/05/05 18:06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被狗仔逼入警局 黑寡婦大怒:只能跟黛妃一樣死?

    漫威英雄電影中的第一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參加錄製現場節目,離開後遭到狗仔隊追車,由於行徑太過危險,她與保鑣急忙避入鄰近的警局,事後她怒批狗仔「迫害」,並說在沒有法律規範前,「只能等著看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2019/04/10 16:39
  • 「復仇者4」記者會座位空 呼應劇情超有哏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過兩周即將上映,8日在洛杉磯辦記者會,舞台位置空一大半,原來位置是按照一年前《復仇者3》去坐的,英雄們因為薩諾斯彈指,瞬間少一半,另外浩克還暗諷黑寡婦,10年都結婚兩次了,瞬間笑翻全場。
    2019/04/0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