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狗仔逼入警局 黑寡婦大怒:只能跟黛妃一樣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0 16:39
圖/翻攝自Avengers官方臉書
圖/翻攝自Avengers官方臉書

漫威英雄電影中的第一女神「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參加錄製現場節目,離開後遭到狗仔隊追車,由於行徑太過危險,她與保鑣急忙避入鄰近的警局,事後她怒批狗仔「迫害」,並說在沒有法律規範前,「只能等著看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做為漫威第一代英雄電影的元老,史嘉蕾喬韓森當時是唯一的女英雄,不像鋼鐵人有高科技鎧甲、索爾有神話中的槌子、浩克有變身後的怪力、她與劇中的「鷹眼」類似,都是一個普通人類的身分,以俐落的身手與頭腦當成武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早期漫威英雄電影裡,「黑寡婦」幾乎都是戲中的第一女主角,即使緋紅女巫、黃蜂女,與超能力爆表的驚奇隊長紛紛出現,她仍是粉絲們的心中漫威宇宙的第一女神。

根據洛杉磯當地媒體報導,4月8日上午,史嘉蕾參加知名的現場節目《吉米夜現場》錄影,結束後搭乘保母車離開,沒想到後方有狗仔不停尾隨,在擁擠的馬路上追車,因狀況太過危險,最後保母車直接開到警局前,保鑣帶史嘉蕾進入等待,直到狗仔離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中提到狗仔跟車行徑誇張,讓史嘉蕾大大受到驚嚇,她雖沒對狗仔提告,但事後發出聲明稿,怒斥狗仔隊的行為就是一種迫害,經過黛安娜王妃慘死的教訓後,法律仍沒有限制此行為,所有人只能等待著,看下一個是誰跟黛妃一樣喪命。

由於「黑寡婦」太受歡迎,角色的獨立電影已經籌備,預計今年中開拍,2020年5月份上映,內容描述她如何從一個普通的女孩,經過各種艱難與不堪的經歷,最後成為人人畏懼的女殺手。據稱史嘉蕾的片酬已達2500萬美元,約7.5億元台幣,成為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薪的女演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59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