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3 13:09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圖/翻攝自 movieannjay IG

 
電影《兔嘲男孩》:「你長得好快,10歲的孩子不該慶祝戰爭或談政治的。」

史嘉蕾喬韓森在新片《兔嘲男孩》中,飾演有著一個滿腔愛國熱血、並渴望進入納粹少年團兒子的媽媽,片中用幽默風趣的方式與兒子相處,史嘉蕾喬韓森憑著她自然的演技,入圍了本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配角,同時又以另一部片,入圍了最佳女主角。

電影《婚姻故事》:「我發現我從來沒有為了自己活過,我一直只為他而活。」

 
《婚姻故事》描述的是一對夫妻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卻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請來史嘉蕾喬韓森與亞當崔佛飾演夫妻,不只史嘉蕾喬韓森因這部片入圍影后,亞當崔佛也入圍了最佳男主角,巧的是,這對組合被粉絲戲稱為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不少人網友好奇,兩人個要是對打起來誰會贏啊?

史嘉蕾喬韓森vs.:史蒂芬荷伯:「我覺得黑寡婦會贏!因為凱羅忍就是個輟學生啊,他跟天行者修練到一半落跑,天行者跟尤達學習到一半也落跑,黑寡婦可是堅持完整套訓練的人。」

史嘉蕾喬韓森日前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史蒂芬荷伯問到這個問題,一時間想不出答案,主持人賭黑寡婦會勝出,並且解釋了理由讓史嘉蕾喬韓森滿意的笑了出來。

史嘉蕾喬韓森:「沒錯,那些用胯下夾住脖子的東西,他可不會。」

一個是漫威宇宙裡的女英雄,一個則是星際大戰中的反派人物,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的角色,卻因為兩人合作新片同台,成了有趣的連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威#史嘉蕾喬韓森#星際大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07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