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胃王12度奪冠! 10分鐘狂吞71個熱狗麵包


發佈時間:2019/07/05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09:4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胃王「大白鯊」徹斯納特(Joey "Jaws" Chestnut)今天在紐約內森國際吃熱狗大賽(Nathan's Famous Hot Dog Eating Contest)中猛吞71個熱狗麵包,12度奪得冠軍。

美聯社和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面對17名挑戰者,來自加州的徹斯納特今天在大批粉絲加油打氣下狂吞熱狗麵包,遠遠拉開與競爭對手差距,儘管如此,他仍未打平或超越去年創下的74個熱狗麵包紀錄。

 

記者問到比賽後的感覺如何時,徹斯納特說:「我覺得我應該再多吃幾個。」

吃熱狗大賽女子組冠軍得主須藤(Miki Sudo)這次吞下31個熱狗麵包。走下比賽舞台時,她說感覺「很棒」。

33歲的須藤連續6年蟬聯女子組冠軍,雖未突破她去年的37個熱狗麵包紀錄,但輕鬆擊敗吃掉26個熱狗麵包的亞軍萊斯柯(Michelle Lesco)。
 

女子吃熱狗麵包最高紀錄是由「黑寡婦」湯馬斯(Sonya "The Black Widow" Thomas)所創,她在短短10分鐘內吃掉45個熱狗麵包。

男、女組冠軍徹斯納特和須藤將各自贏得1萬美元(新台幣31萬1000元)獎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胃王#熱狗麵包#大白鯊#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9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