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麵條 結果共509筆

  • 又出新招!超商推「麻花捲」造型霜淇淋 網暴動跪求店名

    台灣便利超商的據點多,且服務方便又多元,與民眾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近年來超商積極開發眾多甜點新品,成為不少民眾跟風必打卡美食。近日,有顧客分享自己買到的霜淇淋與其他人不太一樣,有網友表示竟像「麵條、麻花捲、雷鬼頭」,難道是超商又祭出新招嗎?
    2022/07/12 11:51
  • 吃膩辛拉麵?快衝好市多掃「這湯麵」:單價比全聯還便宜

    吃一大口麵條,再喝熱騰騰香辣濃郁的湯頭,防疫期間,居家糧食少不了「泡麵」這一味!近期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超夯商品「安城湯麵」現身好市多,一大箱12包,1包僅27.42元,相當划算,讓人忍不住多搬幾箱!
    2022/06/20 11:26
  • 義大利麵熱量爆表免驚!營養師「3步驟」:好吃不怕胖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選擇在家自己煮,可以減少傳染風險。不過營養師提醒,各種食材配料都很重要,怎麼吃的健康又美味是有學問的,拿義大利麵來說,光是醬料的選擇,或是麵條的形狀,都能影響到熱量以及健康程度。
    2022/05/02 05:45
  • 吃平價牛排缺了「這關鍵」他一看秒傻眼 網:像吃剩的

    台灣的小吃文化盛行,其中平價牛排更是受大家的喜愛。用炙熱的鐵板,盛著熱騰騰的肉排、麵條,不僅食物吃起來十分美味外,耳邊還能不時聽到食物滋滋作響的聲音,彷彿視覺、聽覺都能享受到美食,讓許多人愛不釋手。近日就有民眾分享自己點了平價牛排的海陸餐,聽起來相當豐盛,但拿到餐點卻讓他十分後悔。
    2022/04/23 05:35
  • 烏龍麵夯度為何慘輸拉麵?老饕曝2大原因:潮不起來

    台灣日式料理店眾多,不論是壽司或拉麵等品項皆受到不少人喜愛。然而就有網友好奇,相對於烏龍麵來說,日本的拉麵在台灣則是各種潮流百花齊放,因此也詢問「為什麼烏龍麵討論度不高?」貼文掀起討論。
    2022/04/18 05:26
  • 上海大淪陷! 黃曉明9000公斤物資超強直送小區 免除爛在區外

    大陸上海連日單日確診破2萬,封城已久,導致生活物資嚴重不足,也讓整個城市民怨四起。向來獻愛心不落人後的大陸男星黃曉明從4月14日開始,連2天捐贈9噸(約9000公斤)生活物資馳援上海,包括新鮮蔬菜、土雞蛋、食用油、麵條、麵包等,並優先分發給無法網購的老人,善舉登上微博熱搜。
    2022/04/16 11:14
  • 我不吃了!「再次確認餐點」引不滿 摔椅

    一對父子來到桃園平鎮一間餐廳用餐,因為餐點主食搭配的麵條有很多選項,老闆娘怕出錯餐,於是向顧客再次確認,沒想到引發對方不滿,認為老闆娘態度不佳,兒子竟然氣到當場摔椅子鬧場,隨後離開,老闆娘嚇一跳想追出去,但父子兩人早就不見人影。
    2022/04/12 14:37
  • 「麵食、麵包漲」荷包縮水 陳吉仲:吃炒飯、飯糰

    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小麥價格上漲,連帶帶動麵粉、麵條等也漲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被問到有甚麼因應措施,他呼籲大家可以多吃飯糰或炒飯,用米食代替麵食,但實際觀察,炒飯業者成本也上揚二到三成,除了白米漲價,雞蛋、油、和人力成本都明顯上揚,但陳吉仲強調,米食價格穩定,會全力推動米食料理。
    2022/04/01 13:18
  • 台灣泡麵倒退嚕?「慘輸韓國」關鍵曝光:進超商就知道

    到了半夜肚子容易咕咕叫嗎?這時來碗熱騰騰的泡麵,滿足感瞬間Up。先前台灣的泡麵還紅到國外去,像是滿漢大餐、維力炸醬麵等,是許多老外大力推薦的泡麵。然而近日卻有民眾走進超商一看,發現韓國進口零食、泡麵區塊已經越來越大,發文詢問「台灣泡麵倒退嚕了嗎?」一度掀起熱議,還有網友直接點出韓國泡麵獲勝關鍵。
    2022/03/25 14:56
  • 癌症飲食能吃糖?專家曝6大食物地雷:易引起發炎

    許多癌症患者易誤信偏方、謠言、迷思,包括「聽說癌細胞喜歡吃糖,那就不要吃糖把癌細胞餓死」,進而變成除了甜點、手搖飲等甜品不吃,白飯、麵條等澱粉不吃,就連水果、全榖雜糧類等也通通不吃。嫚嫚營養師指出,這樣的極端作法反而容易使得癌症病程更不樂觀、更加惡化,並分享有助抗癌的飲食關鍵及促進食慾的妙招!
    2022/03/02 22:30
  • 2/24「反香菜日」 業者推「香菜拿鐵、鳳梨酥」

    今天2/24被網友訂為是「國際討厭香菜日」,不過彰化也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香菜系列產品,像是香菜拿鐵、香菜拌麵、香菜鳳梨酥,讓民眾可以嚐鮮看看。
    2022/02/24 13:29
  • 快煮麵新招! 老牌推「立體麵條」PK名人拌麵

    疫情之下,民眾大多在家吃,讓乾拌麵市場越來越大,有老牌研發新的立體麵條,標榜能吸附更多醬汁,在百花齊放的品牌中開拓更多商機,也因為疫情影響,半年來業績成長2成;另外也有不少拌麵品牌,主打「名人、名廚」加持;或是「常溫調理包」,由飯店、餐廳研發料理包,搶即食、復熱商機。
    2022/02/18 19:24
  • 佛心銅板價!台南「隱藏版海產麵」獨創3吃法CP值爆表

    隱藏在台南市場內的「麵條王海產麵」是許多台南人的口袋名單,因為該店招牌海產麵僅要價60元相當佛心,老闆用料卻毫不手軟,內含花枝、魚丸、豬肝等多種配料,份量十足。最特別的是一碗麵竟多達3種吃法,點餐還得領號碼牌,就怕晚來吃不到!
    2022/02/16 12:15
  • 別再誤會白飯!吃對份量可減重助消化 6類人更要天天吃

    近年來低碳、減醣飲食盛行,許多人為了減重敬「碳水化合物」而遠之,將白飯視為讓體重上升的元兇。
    2022/02/15 23:02
  • 不只有湯圓!專家曝元宵快吃「5強運食物」添好運一整年

    每年農曆元月十五日,也就是今(15)日俗稱元宵節,也稱上元節,這天是祈求一年凡事皆有好運的最佳時機。命理專家孟冠辰表示,這天民眾可以到廟裡參與祈福活動,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好運旺旺來,另外「食補」也是一個好方法,在這天吃5種食物也能增添運勢。
    2022/02/15 10:34
  • 手套勒!嘉義大林夜市牛排攤 員工徒手抓撈麵「全都錄」

    民眾直擊,嘉義的大林夜市一間牛排攤,員工處理麵條沒戴手套,直接用手抓,整個過程被消費者看到並且拍下影片,看到這一幕已經影響了食慾,而嘉義衛生局也將安排稽查,一旦違反食安法,限期不改正的話,可罰六萬元。
    2022/01/19 14:31
  • 開新店老被怨麵沒熟 陶晶瑩火辣回嗆網友「牙口不好」

    陶晶瑩自創的麻辣燙品牌本月初開張首日,人潮擠爆現場,事後有客人抱怨排隊45分鐘但麵沒煮熟還漏了餐點,讓她親上火線回應:「下次我請你吃?等我去當店長時你來相認好嗎?」被讚危機處理100分,今(14)日卻出現一則她回應網友的嗆辣留言,要對方「牙口不好就該吃王子麵!」
    2022/01/14 14:15
  • 哪款是乾拌麵界天花板? 老饕狂推這包:根本沒對手

    民以食為天,餐飲業的市場需求越來越多元,不少藝人嗅到商機也紛紛找廠商合作,推出自創品牌。尤其在近幾年市面上多了好幾款乾拌麵品牌供消費者選擇,廠商各出奇招研發新口味,就有人發文詢問哪一家的乾拌麵最好吃,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丟出自己的口袋名單,尤其是「這款」乾拌麵被老饕封神,大呼「根本沒對手」。
    2022/01/06 19:51
  • 台灣泡麵不是「難波萬」?饕客總結2缺點:多向日本學習

    冷颼颼的冬季夜晚,來碗熱騰騰的泡麵,解嘴饞又暖身,幸福滿點。台灣人每年消費8.3億包泡麵,平均每人每年會吃掉33.2包泡麵,而且種類眾多,本土品牌或是日、韓、印尼等口味的泡麵應有盡有,一名網友想知道,台灣的泡麵是不是最強的?有人堅定支持自家泡麵,也有不少人認為,日本泡麵才是最好吃的。
    2021/12/26 05:45
  • 驚!果乾、拌麵藏「綠黴菌」 民眾:孩差點吃下肚

    不少人從美式賣場搬商品回家,發現東西發霉!像是無花果乾,小朋友咬一口覺得味道怪,才驚覺裡面全發霉,但明明照建議放冰箱保存,另外有人是買乾拌麵,發現麵條表層綠綠的,但看了有效期限,明年才到期。
    2021/12/23 17:29
  • 撐不住!25元乾麵漲5元 「厚」片20元凍漲

    台南繼包子跟鹹粥,在地名的一家麵攤也撐不下去,過去一碗意麵賣25元,餛飩湯、貢丸湯更只要10元,還有2元水餃,超平價路線維持10多年,但近期從沙拉油到麵條、豬肉樣樣漲,老闆實在撐不下去,麵食平均調漲5元,水餃漲5角,新價格從明年元旦開始。
    2021/12/09 13:31
  • 漲甚麼漲!製麵店漫畫訴苦 克林台包也漲

    你也感受到甚麼都漲嗎?南投一家製麵店,因為麵粉漲價,麵條調漲,客人手插腰大罵「漲甚麼」。老闆畫成了漫畫苦笑。各類小吃幾乎都漲,台南知名的包子,克林台包,也擋不住漲勢。
    2021/12/03 18:19
  • 盤點10大「必吃爆」泡麵 維力炸醬麵竟只排第2

    國民美食在全聯就能買得到!「泡麵」號稱是台灣國民美食,不分晝夜、一包在手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受疫情影響,不少名店相繼推出聯名泡麵,國外品牌也看準台灣市場,讓顧客能就近取得異國泡麵美食。隨消費者喜好不同,眾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從麵條粗細軟硬、湯頭清淡濃郁,到肉塊大小調整、料理方式,都能讓泡麵吃出新滋味。
    2021/12/02 11:30
  • 天冷吃麵小心!營養師曝「2種麵」超地雷 答案超意外

    天氣冷冷時很多人會想來碗熱熱的麵。營養師高敏敏公開國人最愛的17款麵食熱量分析。炒麵是熱量冠軍,比麵線跟肉羹麵還驚人,她建議麵條以粗麵為優先,除了有飽足感,吸收油脂較少一些,麵湯不必全喝光,可以少掉很多油脂。
    2021/11/26 23:47
  • 鹽水意麵漲價!1碗貴10元 店家:什麼都漲

    台南著名的美食「鹽水意麵」,擋不住食材原料的漲勢,不論大小碗,通通漲了10元錢,業者大嘆,不只麵條漲價,豆類食材也漲得很凶,就連筷子、湯匙也漲價,讓他們不調漲根本經營不下去!另外,在疫情之後,拿來爆香的紅蔥頭,卻傳出產地價格暴跌,從原本一台斤60元降到13元,讓蔥農叫苦連天!
    2021/11/26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