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煮麵新招! 老牌推「立體麵條」PK名人拌麵

記者 林莉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10

疫情之下,民眾大多在家吃,讓乾拌麵市場越來越大,有老牌研發新的立體麵條,標榜能吸附更多醬汁,在百花齊放的品牌中開拓更多商機,也因為疫情影響,半年來業績成長2成;另外也有不少拌麵品牌,主打「名人、名廚」加持;或是「常溫調理包」,由飯店、餐廳研發料理包,搶即食、復熱商機。

圖/TVBS

 
熱水滾煮快煮麵撈起來看,立體麵條像麻花一樣有不少凹槽跟以往扁平,或只是帶有群邊不一樣,這是業者新研發的流星麵標榜能讓麵條,吸附更多醬汁。

乾拌麵品牌總經理羅大為:「這次我們選擇的麵形是跟以往不一樣的,是雙軌道的專利麵,因為我們有自有工廠,所以我們都專注在自己的領域上面。」

圖/TVBS

業者透露疫情期間民眾大多在家吃,加上拓展海外市場,讓業績半年成長大約2成,而乾拌麵市場百花齊放,除了老牌阿舍乾麵,最新的是藝人楊祐寧,自家火鍋店品牌也推即食拌麵,一直以來乾拌麵也都主打名人或名廚加持,看看進口超市的熱銷榜,藍心湄和舒淇的kiki拌麵、賈靜雯的賈以食日以及聶雲的匠拌麵包辦前三名,另外像大師兄的銷魂拌麵、蕭敬騰的老蕭拌麵也都不定期擠上排行榜,去年五月疫情爆發以來還有品牌賣到缺貨。
 

圖/TVBS

連鎖進口超市公關李珮璇:「我們有分析到,消費者喜歡的口味,大多帶有麻辣或是帶有味覺上的刺激,這些口味最受消費者歡迎在疫情期間的銷售量,跟平日比起來有差不多3倍以上的成長。」

在家煮除了乾拌麵,近期也有不少飯店跟名店疫情期間無法營業就研發調理包,像是段純真牛肉麵、馬辣清燉牛肉麵或是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麵,一樣方便即食只是單價比較高,有業者分析跟乾拌麵的客群不同,進口超市比較夯連鎖賣場則是平價、高CP商品比較受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煮麵#立體麵條#乾拌麵#調理包#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98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