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結果共4,148筆

  •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2024/03/30 21:45
  • 寶林案北市+6! 1人吃滑蛋河粉「肝指數」過高

    台北市今天新增6起寶林食物中毒個案,案件持續擴大,現在議員也爆料,早在前年9月,就有民眾透過1999陳情,反映寶林有環境髒亂的問題,挨批沒有任何作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強調,衛生局有回報也有掌握,上任後市府也到其他分店做稽查。
    2024/03/30 19:20
  • iPhone16 Pro外觀更美 蘋果擬升級「拋光鈦金屬」

    iPhone 15推出不過半年,外界已經流傳許多關於iPhone 16的傳聞,吸引果粉的高度關注。一名韓國部落客爆料,稱iPhone 16 Pro將與15 Pro系列不同,使用經改良的鈦金屬加工並改善色澤,使外觀不容易出現刮傷或髒汙,看起來更有光澤。
    2024/03/30 15:52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膠原蛋白大流失?52歲袁詠儀「素顏看球賽」 粉絲驚:怎麼髒髒的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靓靓),因外型出眾加上實力派演技,即使年過半百依然保有「盛世美顏」的封號。不過,近日她被粉絲直擊以「素顏樣貌」現身球賽,從與粉絲的合照中可以看到,袁詠儀的膚況似乎大不如前,甚至還有網友直呼:「臉怎麼髒髒的?」
    2024/03/29 09:26
  • NBA/聯盟最髒球員蛻變成最準射手!艾倫可望2.4億留太陽

    NBA鳳凰城太陽後衛艾倫(Grayson Allen)過去因為打球風格粗暴,曾被視為聯盟最髒球員,不過他本季到了太陽卻蛻變成神射手,目前三分命中率在聯盟中高居第一,他的合約將在本季到期,未來有望與太陽達成最高4年75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續約。
    2024/03/28 12:50
  • 我想打球!敦品中學鬧事 學生情緒失控叫囂

    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27日下午,一群學生因為不願意自主學習,想去廣場打籃球,情緒失控叫囂,還對管理人員飆髒話,校方立刻啟動緊急機制,從3處監獄還有靖安小組,調派47名警力支援,協助清點學生人數,再安排他們回房間冷靜,還請桃園警力戒備,整整三個小時,才恢復平靜。
    2024/03/28 12:44
  •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家暴男!辱妻「賤人、廢物」:打死妳都可以

    金融圈天之驕子竟是家暴慣犯!美國摩根大通台灣投資銀行業務執行董事陳宣任,在金融圈以紳士形象著稱,身價破億元,卻遭妻子提告家暴並訴請離婚,台北地院日前就家暴求償部分先行作出判決,陳因長期對妻子施以言語、精神、肢體暴力,不只對她飆罵髒人,甚至逼迫家人稱呼她賤人、廢物等語,還會拳打腳踢,導致妻子多次驗傷崩潰,陳雖提起諸多抗辯但未被採信,台北地院仍判他須賠償258萬元。
    2024/03/26 08:29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太髒了!飛機上1處「絕對別碰」 空服員認:從未清潔過

    飛機上充斥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飛行時旅客常把手邊物品放進座位前方的置物袋,以利後續取用。然而,有空服員卻曝光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
    2024/03/25 07:54
  • 退租「床&沙發髒、遙控器缺蓋」 男被扣1萬7喊冤

    有民眾在桃園中壢,跟租屋管理公司,每個月花8500元租套房,但退租時被指出,床墊和沙發有髒汙,各別要扣8000元,另外遙控器電池蓋子不見,要賠1000元,等於一萬七押金被扣光。租客不滿,認為租屋時就有提出這些狀況。對此其他房仲提醒,簽約前一定要拍照存證,事後有糾紛,只能找消保機關調解。
    2024/03/23 19:14
  • 影音/汪小菲開直播放閃女友 突脫序「點名他」狂飆髒話

    2024/03/23 10:31
  • 汪小菲大暴走!直播狂飆髒話怒點「1大咖」傻X:封殺我吧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藝人大S離婚3年,紛紛擾擾不斷,雙方仍在打官司階段,近日再次隔空互撕,大S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又欠債不還,汪小菲反咬她濫用藥物,更直搗女方住家樓下鬧事。其實汪小菲再夜闖大S信義區豪宅前,中午就開直播要回答網友問題,不過講到一半突然情緒失控,狂飆髒話大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保母嚇得急忙出手制止仍難擋汪小菲的怒火,暴走過程全被播出。
    2024/03/23 09:47
  • 遭大S毀滅爆料!汪小菲開直播情緒失控 「狂飆髒話」點名他嗆:封殺我吧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不斷遭前夫一家瘋狂消費,讓她在20日不忍了,毀滅式的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甚至欠錢不還。而汪小菲在今(22)日中午直播時,疑似因喝酒情緒不問,失控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讓一旁的保母見狀急忙關掉直播。
    2024/03/22 16:55
  • 美12種「高農藥殘留」髒蔬果 草莓、櫻桃和四季豆皆上榜

    美國政府2024年的「農產品農藥消費者指南」(2024 Shopper’s Guide to Pesticides in Produce)顯示,約有95%比例的非有機草莓、葉菜類(如菠菜和羽衣甘藍)、葡萄、桃子和梨子,都被檢測出有農藥殘留。除此之外,還有像是蘋果、辣椒、櫻桃、藍莓和四季豆等餐桌上常見的蔬果,也都被列入所謂的「12種髒污蔬果」名單中。這個名單從2004年開始發行,每年經過實測調查後,找出12種農藥殘存量最高的常見農產品。
    2024/03/22 13:52
  •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他嘆「想起來毛骨悚然」 全場爆共鳴

    出國旅遊正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和女友去了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旅遊最後一天,女友還抱病回台灣,不忍發文喊「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2024/03/22 10:02
  • 韓系拍貼機頭套「被戴出場」 民眾:感覺很髒

    民眾發現韓系拍貼機的頭套,遭人帶出店外使用,還不只看過一次,覺得很髒有衛生疑慮。針對這種狀況,業者回應,每天會有人清潔、打掃,道具會定期換新,另外一旦抓到有人將道具拿出去使用,也會先進行勸導。
    2024/03/21 18:30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詭收1.5億冥幣!王必勝婉拒「賄賂」 燒化迴向寄件人

    近期多名朝野立委紛紛收到恐嚇信,而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竟收到一封來自香港的信件,裡面放了1.5億元冥幣,紙鈔上還寫下「高端害人」與髒話,他展現高EQ笑稱「公務人員不收賄賂,已燒化迴向給寄件人」。
    2024/03/20 20:48
  • 試衣間爆活春宮!男女嬌喘「進食聲」 鏡子還髒髒的

    肚子餓想「吞吐」請回家!一對情侶在試衣間時突然情慾流動,也不忍了直接「吃」起來,但吃得太過激動,聲音一直迴盪傳出,更讓店員崩潰的是,鏡子上還常常出現奇怪的「污漬」。
    2024/03/19 14:57
  • 嫌超商桌子髒!他怨「保持乾淨是多難」 網一面倒怒轟急刪文

    台灣的便利商店密集度僅次於南韓,排名為全球第2,除了有繳費、領貨、影印等服務之外,店內也會有座位區,提供客人用餐或休息。不過就有人在網路上抱怨,自己在超商用餐區時,因為覺得桌面很髒所以跟店員反應,但卻沒有得到處理,氣得他打算客訴,反而遭到其他網友抨擊。
    2024/03/17 11:02
  • 影音/男臨停被開單怒譙收費員 「只是打電話」超髒開罵

    2024/03/17 10:52
  • 員工控砧板發霉還在用!火鍋店公布影像反擊

    新竹縣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的員工日前檢舉,店內的食物都在發霉的砧板上處理,還有其他處理食材上的缺失。對此,業者調出監視器影像反擊,指出這名員工刻意拿出不會使用的砧板,還故意翻到比較髒的一面,再拿出手機拍下來,試圖顛倒是非。此外,業者透露這名員工上班兩個月,卻只有來十天,不清楚為何員工要惡意抹黑,目前將交由法務處理,要挽回商譽。
    2024/03/15 17:32
  • 曾因酒駕致死!林曉培認「怕看新聞」 談保母案:支持鞭刑

    歌手江美琪、林曉培即將在下個月和田馥甄一起開唱,不過售票記者會現場,被問到最近的"保母案",林曉培直言「氣到想罵髒話」,也聊起自己2007年酒駕撞死人的社會事件,坦言終於在去年放下自責,但好一段時間是不敢看酒駕新聞。
    2024/03/14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