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系拍貼機頭套「被戴出場」 民眾:感覺很髒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20

民眾發現韓系拍貼機的頭套,遭人帶出店外使用,還不只看過一次,覺得很髒有衛生疑慮。針對這種狀況,業者回應,每天會有人清潔、打掃,道具會定期換新,另外一旦抓到有人將道具拿出去使用,也會先進行勸導。

圖/TVBS

 
記者王思淳:「全台刮起韓式拍貼機風潮,商圈附近都可以看到駐點,業者呢也免費提供道具,讓你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開心拍照之餘,最近有人發現業者提供的頭套,似乎被民眾當成保暖工具,私自帶出店內,還不止一次認為使用上有衛生疑慮,即便拿出酒精消毒,心裡仍有所顧忌。

民眾(藍衣情侶):「基本上那個(頭套),我都不太敢戴,我都會戴眼鏡而已,因為這種感覺就很髒。」

 
民眾:「要拍拍貼機,可能就是會挑選,看一下店內的環境。」

圖/TVBS

普遍民眾要拍照前,有自己的眉角,而這家業者,主打韓系俯拍,目前全台有五家據點,分布台北東區、士林、西門,以及桃園火車站、中原夜市附近,店內採自助式,有設置電眼、公告,約束客人行為。

民眾:「無論他是客人還是不是,一般客人戴,不是也有衛生疑慮嗎。」

圖/TVBS

而衛生方面,業者說,每天都有固定清潔人員,打掃整理拍攝道具,另外頭套、眼鏡也會定期換新,如果發現有人,私自帶道具出場會先給予勸導,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但自助式拍貼店,沒人隨時盯場,就怕有人搞破壞或弄髒亂,讓民眾只能自己多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式拍貼機#頭套#衛生疑慮#民眾#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62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