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告多次仍無視?外送員代轉區大跳科目三 驚人身分曝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7:50
該名外送員直接在代轉區內大跳科目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五甲大小事)
該名外送員直接在代轉區內大跳科目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五甲大小事)

去年12月一名熊貓外送老伯在高雄市三民區的斑馬線上,無視周遭往來的車輛,邊走邊大秀機械舞,一旁的騎士全都看傻了眼,而此景也被網友拍下,調侃是「帝王行人」,而今日在臉書社團又發現他的身影,只見他這次帶著白色面具,一下子跳科目三,接著又重秀機械舞,底下網友紛紛驚訝留言:「他復活了!」

阿伯曾跳舞過街的舉止全讓一旁等待的騎士看傻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了解,該名熊貓外送員曾在三民區澄清路與文樂街口,一處停等需要90秒的紅燈旁,直接在斑馬線上邊走邊跳機械舞,在大秀舞技的過程中,漸漸走到對街。這次他被民眾目擊直接在代轉區下車,帶著面具忘我地大跳科目三,錄下畫面的民眾傻眼詢問「他這樣有罪嗎?」

有網友指出男子的身分「外送員應該都知道他是誰,他不是因為馬路上跳舞被警察警告過好幾次了嗎,這次改戴面具了」、「蠻常在社團看到他的影片,他常出現啊,都在跳麥可」、「他竟然又復活了」,也有網友幽默表示,「送餐送到ㄎㄧㄤ了」。

帶面具的外送員在代轉區忘我跳舞。(圖/翻攝自臉書社團五甲大小事)

過往該名外送員邊跳機械舞,邊過馬路的行為就已經可能觸法,曾被警方指出:警方指出,行人在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追逐、嬉遊等,足以阻礙交通,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可處新臺幣500元罰鍰。最後警方呼籲,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34條規定,行人穿越道設有行人穿越專用號誌者,應依號誌之指示迅速穿越,車輛及行人均應相互尊重,以共同維護交通秩序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斑馬線#機械舞#帝王行人#面具#科目三#網友#社團#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879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