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驅逐 結果共1,358筆

  • 印度和加拿大鬧翻!互驅逐外交官 印度停發簽證 

    印度和加拿大,爆發空前的外交風暴。一名錫克教領袖在加拿大遇害,加拿大直指印度特務是幕後主謀,引發印度強烈不滿,雙方互相驅逐外交官,印度還宣布停發加拿大公民簽證。
    2023/09/22 18:35
  • 互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控印度.派特務殺錫克教領袖

    加拿大周二宣布,驅逐印度駐加拿大最高層級的外交官,總理杜魯多公開指控印度政府,派特務到加拿大境內暗殺錫克教領袖尼賈爾,侵犯了國家主權;印度政府也還以顏色,驅逐加拿大的外交官,還限期五天離境。兩國原本在年底的貿易談判協商,也全面暫停。美國對這場外交爭端,立場為難,加拿大是親密老盟友,而印度則是拜登積極拉攏,制衡中國和俄羅斯的國家,兩方都不能得罪。加拿大必須提出確切證據,才能獲得國際社會的支持。
    2023/09/20 19:55
  • 未繫牽繩!4獵犬撲人撕咬 散步婦頭部見骨、單耳遭咬斷

    日本三重縣一名60歲婦人外出散步時,遭4隻獵犬襲擊,單耳遭扯下、頭骨外露,緊急送醫治療。據了解,獵犬當時正在驅逐山豬,沒有繫上牽繩。飼主透露,牠們應該是把女性當成獵物。
    2023/09/20 16:03
  • 加印關係因錫克教領袖遇刺惡化 兩國互相驅逐外交官

    加拿大錫克教領袖6月在卑詩省遇刺,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稱「可靠指控」指向印度政府特務所為,加拿大已將一名印度外交官驅逐出境;而印度則於周二(19日)駁斥相關指控,並將一名加拿大外交官驅逐出境。
    2023/09/19 14:56
  • 錫克教領袖遇害 加拿大驅逐印度駐渥太華情報首長

    一名加拿大錫克教領袖今年6月在卑詩省溫哥華(Vancouver)附近遇害,加拿大今天指控印度政府涉案,並驅逐新德里當局駐渥太華(Ottawa)情報首長作為報復。
    2023/09/19 11:24
  • 台海兵推「風險管控」 美眾院擬邀「金融界」

    台海問題,連「金融界」也要實施兵推!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眾議院,將在11日與金融界舉行台海兵推,提高「風險管控」,另外美國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9日穿越台灣海峽,共軍今(10日)大動作擾台示威,國防部指出共軍已派出17架共機4艦擾台。
    2023/09/10 13:25
  • 辛苦存20年房貸!夫妻突收「驅逐令」 兒闖禍求律師無門

    美國一對夫妻在多年前買下一間房子,辛苦存20年的房貸、且每月定期繳錢,不料竟被兒子偷偷轉賣給他人,尋求律師幫忙卻都因該間房子登記在「兒子名下」而打退堂鼓。夫妻倆相當崩潰,以目前身上的積蓄根本沒辦法再買一間新房子。
    2023/09/07 20:39
  • NBA/噴垃圾話遭趕出場 賽後布魯克斯帶拳擊手套「揍」隊友

    世界盃籃球賽昨日進行8強賽,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最終加拿大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而在比賽中被趕出場的加拿大球員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賽後並未進場與隊友慶祝,反倒是在球員通道戴著拳擊手套迎接隊友。
    2023/09/07 14:40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2023/08/29 23:57
  • 國際分析/白俄羅斯驅逐瓦格納傭兵 波蘭增部隊鞏固東線邊境

    歐洲新聞社報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已經對瓦格納集團傭兵發出逐客令,超過九成的傭兵必須在期限內離境。不過波蘭政府並不放心,依舊在靠近白俄羅斯邊境增兵到一萬人,嚇阻可能發生的入侵行動。
    2023/08/12 19:19
  • MLB/抗議主審「滑稽模仿」爆紅成迷因!洋基教頭:有點尷尬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 8日又以1比5輸給芝加哥白襪隊(Chicago White Sox),不過中途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因不滿主審好球帶而上前理論,甚至模仿主審拉弓動作而被驅逐出場,其滑稽的動作迅速成為網路迷因素材,布恩之後受訪時坦言:有點尷尬。
    2023/08/09 12:29
  • 棒球賽秒變「擂台賽」! 白襪vs.守護者6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守護者」今天對上芝加哥「白襪」的比賽,6局下爆發肢體衝突,守護者的「拉米瑞茲」滑壘時,滑進白襪「安德森」的胯下,不料兩人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在場上相互揮拳,後來雙方教練團也上演全武行,導致兩隊加起來,6人遭到驅逐出場。
    2023/08/06 19:25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尼日軍方政變挾持總統 西方憂模仿馬利 引入俄傭兵

    西非國家尼日周三發生政變,軍方挾持總統貝佐姆後,宣布解除他的職務;軍方內部原本對政變意見不一,直到陸軍參謀長表態支持,政變才確立。貝佐姆在2021年上任後,就企圖削弱軍方勢力,近日他更要求參謀長和高層將領退休,引發軍方不滿。尼日支持和反對政變的兩派民眾,都走上街頭示威,挺軍方的群眾中,不少人開始揮舞俄羅斯國旗;西方國家擔心,尼日會模仿之前馬利的政變模式,軍政府驅逐境內的聯合國維和部隊,改與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建立關係。
    2023/07/28 19:36
  • 性侵、聚眾淫亂罪被判13年加驅逐 吳亦凡不服上訴登微博熱搜

    曾經在大陸擁有超高人氣的歌手與影星吳亦凡,因為涉嫌強暴罪遭拘留起訴,進而導致自己演藝事業全毀。他在2022年11月,由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認定吳亦凡兩罪名成立,一是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一項則是聚眾淫亂罪成立,判一年十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服此判決的吳亦凡,近日提起上訴,消息曝光也迅速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3/07/25 15:59
  • 虛設信託公司狂詐39億 台夫妻檔遭通緝21年泰國落網

    台籍男子陳智燦、劉美雪夫婦,因89年涉嫌在香港虛設「列治文信託有限公司」,對外標榜年獲利超過2成以上,不法詐騙吸金近40億元,隔年就惡意倒閉後捲款潛逃出境。檢警深入追查多時,日前發現夫婦企圖在泰國申請永久居留而遭驅逐出境,調查局駐泰人員今(18)日下午遠赴泰國將2人押解回台,預計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
    2023/07/18 15:15
  • 伊朗軍艦兩度劫持油輪! 美軍驅逐艦出動攔截

    伊朗軍艦在阿曼灣,兩度是扣押國際油輪,美國第五艦隊緊急出動攔截,成功阻止伊朗的劫船行動,另外美國無人機,在中東出任務時,遭到三架俄羅斯戰機攔截,最後掉頭返航。
    2023/07/06 20:22
  •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6/30 12:50
  • 我在累、你在爽!職場勞逸不均成常態 公司治理如何消弭差距?

    職場上普遍都有勞逸不均的現象,被交辦比較多工作的員工,假設主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其他下屬投機取巧、讓勞逸不均的狀況持續發生,又不給相對的薪資報酬或獎金,就會導致認真的人產生強烈的被剝奪感,最後安靜離職或乾脆一起打混摸魚。職場專家坦言,勞逸不均的現象很難徹底解決,若想要避免人為偏見影響績效考核,建議企業導入量化的評分標準,如果放任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持續發生,其實很不利於企業運作朝正向發展。
    2023/06/28 23:07
  • 強化印太戰力!美萊文號驅逐艦亮相24日開始服役

    美國時間這個星期六,巴爾的摩將舉行萊文號驅逐艦的服役典禮,萊文號是美軍第70艘勃克級驅逐艦,母港是夏威夷的珍珠港,由於萊文號和這個月初通過台灣海峽遭到解放軍近距離挑釁的鍾雲號驅逐艦同等級,記者團也好奇碰到同樣的狀況艦長有什麼選項,不過美軍太平洋艦隊人員表示,這次採訪只回答萊文號服役的相關問題。
    2023/06/23 14:20
  • 戰狼大使嗆韓風波續燒 韓日中峰會恐生變

    中國大陸駐韓大使「邢海明」,上星期說出,美中競爭下如果賭中國會輸,以後絕對後悔,語帶威脅引起南韓不滿,現在南韓暗示,今年的韓日中峰會可能有變數,還有執政的國民力量黨議員認為,該驅逐邢海明。
    2023/06/15 19:25
  • 薛澤慘遭洋基砲轟 大都會又有投手「太黏」被驅逐

    紐約14日再次迎來「地鐵大戰」,大都會(New York Mets)在主場迎戰洋基(New York Yankees),由三屆賽揚獎名投薛澤(Max Scherzer)掛帥先發。但薛澤卻從第一局就遭遇亂流,被洋基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陽春砲;雖然大都會後三局連追5分取得領先,但薛澤卻在4局上大崩盤,一發兩分砲加上連續長打,一口氣丟掉5分,讓他只投3.1局就黯然退場;大都會今天厄運連連,第五任投手史密斯(Drew Smith)被「發現」手掌太黏,第七局被主審驅逐出場,最終大都會就以6比7吞敗。
    2023/06/14 11:32
  • 傳驅趕最後一位印度記者 陸外交部回應:當成家人對待

    外媒指出,中國大陸和印度因邊境領土糾紛,對立日益嚴重,雙方開始驅逐彼此的記者。關係人士透露,最後一名印度駐陸記者,遭要求於6月離開大陸。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起此事時,指控印度對大陸駐印媒體採取不公正、歧視性待遇,但北京卻善待印度駐陸記者,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對待。
    2023/06/13 10:00
  • 不滿好球判決!大谷翔平罕見抗議 教頭相挺遭驅逐出場

    天使於美國時間10日在主場對上水手,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2棒指定打擊上場。5局下,他疑似對主審的好球判定感到不滿,急著舉起右手,搖著頭直喊「NO」。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也脹紅著臉上場爭論,遭到退場。最後天使以2比6敗給水手,終止5連勝。
    2023/06/11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