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棒球賽罕見情況 壘審失控也遭「驅逐出場」!主播都看傻眼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3:57
一壘審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賽場。(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一壘審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賽場。(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在棒球場上,可能因抗議好球帶、觸身球以及清板凳等狀況,裁判視情形可能將球員甚或是教練驅逐出場,而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況,就相當罕見了。美國職棒獨立聯盟當地時間27日一場比賽當中,由於偷暗號的發生爭議,一壘審將人驅逐出場後,雙方還是罵個不停,甚至發生肢體碰觸,因此壘審最終也遭到當天的裁判長請出場外。

據《紐約郵報》當地時間28日報導,27日北美職棒獨立聯盟「邊境聯盟」(Frontier League)紐約巨石隊對上三市谷貓隊,而比賽途中,谷貓隊抗議巨石隊利用電子設備竊取暗號,一壘審Warren Nicholson上前要求巨石隊收起平板電腦,引起巨石隊球員在休息室裡面碎嘴,壘審見狀不滿,大手一揮就請人出場。

 

更多新聞:買不起乾脆用搶的! 洛杉磯淪「零元購」犯罪之城

一壘審見休息室在碎嘴,大手一揮就請人出場。(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但衝突並未結束,看起來準備上場打擊的二壘手Tucker Nathans也遭驅逐,但二壘手Nathans繼續上前追著理論,不知道在背後罵了什麼東西,惹得一壘審Nicholson轉頭就動手推人,就連主審都得架住Nicholson,避免衝突繼續擴大。

 
最終,畫面帶到一壘審走出場外,就連主播也驚訝地說:「看了這麼多年棒球,包括所有的層級,從沒見到裁判遭驅逐」。當天比賽因電子設備竊取暗號的爭議,已因此推遲一個多小時,再加上壘審遭到驅除出場,讓這場比賽的怪異氛圍更無以復加。

更多新聞:「伊達利亞」準颶風撲佛州 全員戒備搶水搶加油

二壘手不滿被驅逐上前理論,壘審卻動手推他。(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而據了解,儘管在棒球場上清板凳或驅逐出場等事情時有所聞,但無論任何在球場上的人,發生爭執時以身體去碰撞對方尚可允許(雖然實務上,常常不只是推擠),就算是裁判也相當忌諱「動手」;事實上,在畫面中看得出本次賽事擔任一壘審的Warren Nicholson,在執法過程情緒頗為激動,恐怕是因為,就連身為執法人員失控到觸犯上述的不成文規定,裁判長才請他出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棒球#獨立聯盟#裁判#一壘審#驅逐出場#偷暗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1531

0.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