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中國人,本店福島食材」 陸網紅氣炸報警轟歧視!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9:50

因為核廢水排海,中國大陸掀起仇日情緒。現在,東京一家居酒屋,就在門口寫著「致中國人,本店食材都來自福島」,結果被一名旅日的大陸網紅看見,認為店家歧視中國人,氣到找警察溝通,要店家更換招牌內容。

圖/翻攝自 微博 黑哥在日本

 
旅日大陸網紅:「告訴中國人本店的食材,全都是福島產的。」

一家位在東京的餐廳,門口黑板的內容,讓來自「中國大陸」的網紅,認為歧視中國人,氣得他打電話報警!

日本警方vs.旅日大陸網紅:「(中國人禁止入內是嗎),不是禁止入內,如果你不想吃福島食材,那就別來我家吃飯。」

 
因為日本人也知道,福島排放核廢水在中國大陸出現各種嚴重的仇日行為!

旅日大陸網紅:「以中國人的角度來看,這會讓我覺得是歧視,為什麼覺得有歧視呢,為什麼寫中國,專門告訴中國人。」

日本警方:「先進來我們有話跟你說。」

等到髮型酷炫的老板回到店內。警察避免衝突,代替老板跟這名網紅不斷溝通。

日本警方:「怎樣寫招牌上的內容,是這個店是根據店鋪經營者,自己的權利和判斷,且內容每日都會更換,我們警察也沒辦法說什麼,強制不讓別人寫。」

警方的說法,這名網紅不買單繼續僵持,期間一名律師經過,也認為有歧視,還說願意幫忙提民事訴訟。最後老板更換文字,變成了祝賀一名日本選手標槍獲勝。

店家老板:「不好意思,這件事就過去好吧。」

 
旅日大陸網紅:「如果在國外,當你認為你自己被歧視,讓你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一定要勇敢地站出來反擊。」

只是這個消息傳開後,這名大陸網紅影片點閱率突破98萬,是其他影片的10倍,也迅速漲粉超過70萬追蹤,大賺一波流量。而餐廳google的評論,吸引更多~台灣人、香港人給予五星好評,像是留言「9月去光顧」、「店長加油」、「沒有中國人的店,就是棒」等等,力挺並推薦店家!

旅日大陸網紅:「我覺得被歧視了,我覺得被歧視了,中國人就是被歧視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排核廢水

#日本#中國#核廢水#福島#歧視#仇日情緒#福島食材#致中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