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驅逐 結果共1,358筆

  • 美國、加拿大「軍艦通過台海」 國軍:周邊海空域正常

    國防部今(2)日表示,美驅逐艦及加拿大護衛艦各一艘,昨(1)晚起由南向北航經臺灣海峽,國防部也強調,國軍全程掌握周邊海、空域動態,狀況正常。
    2023/11/02 11:45
  • 吳亦凡入獄近況曝!疑「當班長」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

    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頻收到各大節目、品牌邀約,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吳亦凡表現極佳,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參加文藝活動,試圖藉機減刑。
    2023/10/30 11:03
  • 認定40歲同住兒是「巨嬰」 義大利母要法院驅逐兩子

    與家人或父母同住的習慣,在西班牙或義大利社會並不稀奇,但近日義大利卻傳出,有年邁母親訴諸法院,希望透過公權力「驅逐」她兩名40歲的兒子,引發當地不小議論。《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北部倫巴第大區的城市帕維亞(Pavia),現年75歲的母親在嘗試和兩個同住兒子溝通無效後,決定訴諸法院由法官替她分憂,認為兩人已經40和42歲,都各自有工作收入,成功說服審理法官,下令要兩個兒子限期搬離。
    2023/10/27 11:26
  • 抗拒盤查!逃逸移工「出手捏蛋」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

    今年9月時,一名32歲阮姓越南藉逃逸移工,外出倒垃圾時,由於他神色緊張、頻頻回頭張望,引起正在巡邏的許姓員警注意,於是上前盤查,沒想到當時阮男為了逃跑竟使出「猴子偷桃」,緊抓員警生殖器,造成陰囊挫傷傷害,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阮男3個月徒刑,執行完畢後驅逐出境。
    2023/10/26 16:40
  • 搶佔中東影響力 解放軍派6戰艦部署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在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中共解放軍有6艘戰艦罕見地出沒在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報導提到,哈瑪斯向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後,美國為了防範衝突擴大,向中東地區派遣2個航艦戰鬥群、1艘兩棲攻擊艦,及1艘指揮艦,同時,解放軍艦艇與美國海軍艦艇出現在一個瀕臨戰區的海域,格外引發關注。」
    2023/10/26 15:50
  • 以巴衝突不只美派航母打擊群 共軍6艘戰艦罕見出沒中東

    美國之音(VOA)22日報導,以色列與盤據加薩走廊的好戰組織哈瑪斯衝突加劇之際,共軍6艘戰艦十分罕見地出沒中東地區,包括2艘飛彈驅逐艦、2艘飛彈護衛艦和2艘綜合補給艦。
    2023/10/23 16:30
  • 加薩戰火擴大 美軍攔葉門叛軍「4飛彈、15無人機」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尚未見到緩解趨勢,且戰火已開始波及周遭區域並讓局勢升級,美國海軍「卡尼號驅逐艦」(USS Carney)19日在葉門海岸附近執行任務時便攔截多枚飛彈和數架無人機,有熟悉情況的美國官員事後更透露這艘軍艦在9小時內共計攔截4枚巡航飛彈和15架無人機,而它們原先的目標正是以色列。
    2023/10/21 16:06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大場面 陳金鋒激烈抗議遭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昨(20)天上演二軍總冠軍賽,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最終台鋼以5:2擊敗對手,拿下隊史首座二軍總冠軍。比賽過程中出現小插曲,3局下台鋼雄鷹2人出局攻佔一、二壘,輪到藍寅倫打擊,藍寅倫一球掃向一壘邊線,原判定為界外球,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為界內二壘安打,台鋼取得超前分。富邦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因不滿重播輔助後改判,與裁判發生激烈爭執,最後遭驅逐出場。
    2023/10/21 12:01
  • 中職/二軍總冠軍賽關鍵改判 陳金鋒抗議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二軍總冠軍賽第3戰,富邦悍將賽前已吞2敗、沒有退路,今天與台鋼雄鷹交手,3局下關鍵改判引起悍將二軍總教練陳金鋒激烈抗議,陳金鋒遭驅逐出場。
    2023/10/20 18:18
  • 加薩醫院遭轟炸「1晚全屍體」!伊朗怒了出手 籲石油禁運制裁

    伊朗外交部長艾密拉多拉安(Hossein Amirabdollahian)今天表示,伊斯蘭合作組織(OIC)成員應對以色列實施石油禁運及其他制裁,並且驅逐所有以色列大使。
    2023/10/19 08:33
  • 川普矢言驅逐哈瑪斯支持者 若當選將禁穆斯林入境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承諾,若他再次當選總統,將禁止支持哈瑪斯的移民進入美國,並派執法人員前往抗議活動現場,逮捕並驅逐公開支持這個武裝組織的移民。
    2023/10/17 14:23
  • 前PLG外籍生球員伊波卡逾期居留 將遭驅逐出境

    曾效力台灣職籃聯盟PLG新竹攻城獅的外籍生球員伊波卡,因為居留證逾期遭到內政部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帶走,後續將依法強制驅逐出境。
    2023/10/16 14:42
  • 澳籍華裔主播成蕾!被拘留3年終獲釋 陸官方:驅逐出境

    遭拘留在大陸三年的澳洲華裔前主播成蕾,今天(11日)返抵澳洲,外交部長黃英賢到機場親自迎接成蕾,總理表示澳洲人民歡迎她,而大陸方面表示,依法執行驅逐出境。
    2023/10/11 20:35
  • 遭YTR拐草叢硬來!醉女花博遇狼 慘被撿屍「噁扒褲猛塞」

    來自土耳其的YouTube創作者,今(2023)年2月28日深夜獨自在花博公園喝酒時,意外碰見已經爛醉如泥的落單女子A女,先是假意上前攀談關心,待確認女方無力反抗後,便將其抱入一旁的草叢,褪去衣物侵犯得逞,所幸事後找到受害女子的魏姓友人察覺情況不對,幾經詢問後協助報警處理,才將惡狼逮捕歸案;最終依法判處2年徒刑、緩刑4年後驅逐出境。
    2023/10/10 10:36
  • 吳亦凡坐牢哭了!被關13年不滿上訴 遭爆慘賠8484萬

    昔日的大陸頂流男神吳亦凡,2021年因涉嫌強姦罪遭拘留起訴,去年11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進行一審宣判,他除因強姦罪判11年6個月,附加驅逐出境處分,另外也因聚眾淫亂罪,被判1年10個月有期徒刑,合併執行13年附加驅逐出境。雖在牢獄之中,但他最近又被爆遭到強制執行約1896.75萬人民幣(約8484萬元台幣)。
    2023/10/07 15:57
  • 霸佔豪宅540天!房客討300萬:否則不搬 法律竟力挺

    美國洛杉磯一名女子伊麗莎白(Elizabeth Hirschhorn),2021年透過Airbnb租下當地一間豪宅長達6個月,但在租約到期後,她卻不願意搬走,反要求房東薩沙(Sascha Jovanovic)必須支付她300多萬元的搬遷費,雙方因此鬧上法庭。未料,當地一條保護租客的法律,明文規定房東不得任意驅逐租客,加上Airbnb不算正式租賃關係,令薩沙相當無奈,痛批伊莉莎白是「地獄來的租客」。
    2023/10/06 17:11
  • 咬傷11名特勤!拜登愛狗「指揮官」成白宮狂犬 已遭驅逐

    美國總統拜登,飼養的德國牧羊犬「指揮官」,從2021年入住白宮至今,傳出已經咬傷11名特勤人員,甚至還有官員也被攻擊。儘管白宮發言人尚皮耶說自己沒被咬,不過她也證實「指揮官」已經不在白宮,而且不確定是否能再回來。
    2023/10/06 12:21
  • 涉謀殺案遭北京通緝 印尼將驅逐2中國公民

    印尼當局今天表示,印尼準備將兩名中國公民驅逐出境,他們因涉及一起謀殺案,遭北京當局通緝。
    2023/10/04 18:04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台女在菲遭綁架性侵!獲救後給假資訊 驚是「詐欺通緝犯」

    菲律賓警方8月救出一名遭中國嫌犯綁架性侵的台灣女子,但她事後行蹤不明。台灣警方運用臉部辨識,發現這名女子為台灣詐欺通緝犯。女子已遭菲國警方拘捕,將被驅逐出境。
    2023/09/30 18:42
  • 美二等兵越界進北韓 關70天遭驅逐 回美以逃兵論處

    美國駐南韓二等兵,7月中從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非法越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關押70天後,周三,北韓將他驅逐出境。美國士兵在中國和瑞典的幫忙下,已輾轉搭機返回美國。北韓在聲明中表示,美國士兵稱在軍中遭受不人道對待和種族歧視,所以進入北韓尋求庇護,北韓將他視為非法入境者,決定驅逐出境。美國前官員分析,二等兵沒有情報價值,所以北韓才會早早放人。這名二等兵回國後,美國軍方將以逃兵論處。
    2023/09/28 20:00
  • 遭北韓驅逐出境!叛逃美軍被釋放遣送北京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7月時突然從南北韓交界的板門店逃往北韓,引發國際譁然,現在遭北韓驅逐出境,接下來將返回美國,但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竟然毫髮無傷,對此,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板門店越境到北韓,聲稱要尋求庇護,而事件在發生後兩個多月已經有新消息傳出,美國國務院也證實,金恩已經被北韓釋放,從北韓移送到中國大陸吉林省丹東,甚至也已經與美國駐中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見面。」
    2023/09/28 15:39
  • 北韓驅逐叛逃美大兵 人毫髮無傷跌破專家眼鏡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七月時,傳出為躲避軍法懲處叛逃到北韓,引發國際譁然,沒想到現在北韓以非法入境為由將他驅逐出境。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毫髮無傷,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專家表示接下來金恩將接受密集審問,讓美方推敲北韓放人動機或其他更有價值的情報。
    2023/09/28 14:38
  • 美士兵闖北韓遭驅逐出境 官員透露已被美方拘留

    美國二等兵崔維斯.金恩(Travis King)7月越過兩韓交界進入北韓,遭北韓驅逐出境,美國官員今天表示,金恩在被驅逐至中國大陸後,目前已被美方拘留。
    2023/09/28 06:26
  • 快訊/美大兵越界闖北韓被捕 朝中社:將驅逐出境

    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今(27日)報道稱,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有關機構決定,根據法律,將非法入境的美國士兵金恩驅逐出境」。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Travis T. King)7月18日從板門店門非法進入北韓被拘留,朝中社稱有關金恩的調查已經完成,「朝鮮相關部門調查顯示,金恩承認,因為對美軍內部非人道虐待和種族歧視感到反感,以及對不平等的美國社會幻滅,才會非法入侵北韓軍營」。
    2023/09/27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