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北韓驅逐出境!叛逃美軍被釋放遣送北京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5:44

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7月時突然從南北韓交界的板門店逃往北韓,引發國際譁然,現在遭北韓驅逐出境,接下來將返回美國,但各界更驚訝的是金恩竟然毫髮無傷,對此,美國也表示並未和北韓做出任何交換條件。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陸軍大兵金恩在板門店越境到北韓,聲稱要尋求庇護,而事件在發生後兩個多月已經有新消息傳出,美國國務院也證實,金恩已經被北韓釋放,從北韓移送到中國大陸吉林省丹東,甚至也已經與美國駐中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見面。」
 
楊虔豪提到「金恩之後會經由瀋陽送往南韓的烏山美軍基地,而對於金恩被北韓釋放,美國國務院指出,金恩目前健康狀況良好,但是有關越境北韓後的詳細經歷過程,美國國務院並沒有做太多說明,不過北韓讓先前主張遭受到歧視待遇要尋求庇護的金恩出境,代表金恩的要求最終沒有被北韓採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吳安琪#楊虔豪#板門店#北韓#金恩#驅逐出境#美國#北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855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