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農業粉專遭恐嚇 管中閔引金恩博士名言聲援

記者 董佑駿 / 攝影 粘宸瑄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5 23:09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因監督進口蛋問題「遭到恐嚇」,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連兩天臉書開嗆,是誰縱容這些雜碎,統批最大的悲劇就是好人的過度沉默,而對於查出的IP是在境外,國民黨痛批難道就要算了嗎,不過民進黨發言人表示會支持「嚴查嚴辦」。

圖/TVBS

 
Linbay好油:「還是必須保護我的家人,所以我接下來我的粉絲團會停更。」

農業粉專版主遭恐嚇,節目上淚水停止不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所感,痛批是誰縱容這些雜碎,不到24小時再發文聲援。

以「卡管案」切身經驗,引用馬丁路德的名言,指出最大悲劇,不是壞人的囂張跋扈,而是好人的過度沉默,同樣揭弊被出征的,還有立委王鴻薇,報案後過兩個月,警政署才查出嫌犯IP在墨西哥。

 
立委(國)王鴻薇:「當我們公布之後,警方才大動作的召開記者會,說這個IP的位置在哪裡,之後就根本無消無息。」

圖/TVBS

怒指明明同樣都是恐嚇,藍綠辦案速度卻有差別。

立委(國)費鴻泰:「賴主席不要忘記你的四年,對網軍的求饒。」

立委(國)林為洲:「我們匯這麼多錢是要幹什麼?查IP 喔他是國外的IP,然後就結束了,如果這個有國安問題呢?如果是來恐嚇總統呢?」

就怕以境外IP為由不查,只是藍營更關心的還有。

立委(國)曾銘宗:「什麼時候可以破案?請陳建仁給個時間吧。」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儘管好油的林先生,目前都還不願意報案,但是我們立場沒有改變就是支持警方來嚴查嚴辦。」
 

圖/TVBS

民進黨表明要嚴查嚴辦網軍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網軍#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016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