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3:26
接連有美國遊客在杜拜遭遇不合理待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連有美國遊客在杜拜遭遇不合理待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年僅21歲的伊莉莎白,透過母親向民間團體爆料,聲稱自己在杜拜機場遭遇不合理對待,甚至還被現場工作人員歧視和粗暴對待。不只拒絕幫忙,還因為身上手術傷痕被嘲笑,讓伊莉莎白感到很不舒服。沒想到這些不舒服的情緒,在她無意識觸碰對方手臂後,轉變成傻眼和恐懼。
 
她被那位觸碰手臂的工作人員提告騷擾,讓伊莉莎白就此被困在杜拜,不斷進出法庭應訊,雖然幾星期後,一名法院判她2700美元(約新台幣8萬7353元)罰款,沒想到此時卻有檢察官提起上訴,讓官司持續進行下去,她就此受困杜拜數月無法離開。
 
 
根據美媒報導,伊莉莎白並不是唯一一位美國公民,在杜拜遇到「不合理」對待,8月份一名29歲的提爾拉(Tierra Young Allen),只因為對當地租車行員工怒吼,被困在杜拜數個月,還遭到罰款和禁止入境的處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杜拜#美國#海關人員#學生#騷擾#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0823

0.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