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女「調情神父」遭驅逐!辯稱癲癇發作昏頭 求償3千萬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4:29
43歲身障修女特蕾莎(Teresa Agnes Gerlach)「調情」神父被驅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43歲身障修女特蕾莎(Teresa Agnes Gerlach)「調情」神父被驅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德州(Texas)一名身障女修道院長日前被抓包與神父「調情」,當下雖辯稱癲癇發作「思緒混亂」,且只有「互傳鹹濕簡訊」,仍被主教依「違背貞潔誓言(vow of chastity)」趕出修道院;近日她一狀告上法庭,指控主教侵犯隱私,違法沒收手機且誹謗,求償100萬美元(約3111萬新台幣),警方已介入調查。
 
紐約郵報》、《每日郵報》報導,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阿靈頓修道院(Arlington convent)43歲修女特蕾莎(Teresa Agnes Gerlach),4月24日被主教奧爾森(Michael Olson)發現與蒙大拿州(Montana)伯納德(Bernard Marie)神父長時間「調情」,6月1日被依「違背貞潔誓言」、違反「十誡第六條誡命」,趕出修道院。第六戒規定,天主教神父和修女禁止結婚,須發誓堅守貞操,禁止婚前性行為。

 

主教奧爾森(Michael Olson)。(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不滿的特蕾莎近日上法院控告奧爾森「侵犯隱私與誹謗」,27日聽證會播放的40分鐘錄音顯示,當時奧爾森衝進修道院質問特蕾莎,違法沒收她的手機並偷看訊息,特蕾莎則承認自己犯了「非常嚴重的錯誤」,不過堅稱當時癲癇發作導致「神智不清」,且一切僅止於手機訊息,「主教,我不知道如何解釋,但這絕不是面對面發生的,一切都是通過電話進行的。」
 
特蕾莎透露,自己被質問時剛接受完手術,正服用大量藥物,不過奧爾森否認特蕾莎服藥,堅稱兩人對質當下她「頭腦清醒、身體和精神能力正常」,反道指控她服用大麻。

 
阿靈頓修道院(Arlington convent)。(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特蕾莎的律師先前表示,特蕾莎患有嚴重慢性病,不良於行只能坐輪椅,需使用餵食管進食,並接受24小時貼身照顧。
 
沃斯堡67區(67th District)地方法官科斯比(Don Cosby)表示,法院將於下週公告裁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德州#修女#身障#調情#神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815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