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騎車 結果共9,342筆

  • 為衝流量?20歲男騎車闖超商、匍匐過馬路 拍惡搞片下場慘

    高雄苓雅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疑似為了博眼球衝網路流量,找來朋友拍惡搞片,不但把超商當得來速,直接把機車騎進店之外,還把馬路當天堂路用爬的,冒險玩命,甚至不顧影響店家商譽,叼著菸闖進料理區,惡搞影片還全PO上網,現在警方和衛生局要對他開罰,累積罰款高達1萬7600元。
    2024/03/04 19:28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騎士逆向鬼切!機車分頭閃 女騎士被「擠倒」

    兩件肇事逃逸車禍,彰化機車騎士,準備左轉,提早跨越雙黃線,逆向了。順向行駛的機車,被他擦撞,擠到路邊去,他竟然穩住自己的車身之後,跑了。台中則是一名,守望相助隊員,深夜騎車返家被轉彎自小客擦撞,駕駛渾身酒味,想給一萬私了不成,加速逃逸。
    2024/03/03 19:24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玩命?陸10歲男童「載12歲姊姊」騎車上路 警一看傻了

    中國大陸鄭州的某一街道上,一名交警在執勤時,偶然發現一輛電動三輪車在路上行駛,沒想到騎士竟然是一名未成年的10歲小男童,誇張的是後方還載著12歲的姊姊,嚇得交警連忙向前攔停。
    2024/03/02 22:04
  •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2024/03/01 17:45
  • 走還不走?「站」斑馬線前 騎士「未禮讓」挨罰

    日前一名騎士行經新北市鶯歌時,到路口的行人號誌燈是紅燈,當時也有民眾站在路邊,但他們沒有前進,認為對方是在等紅燈,騎車通過,事後卻被後車駕駛檢舉,開罰1千2百元的罰單,連申訴也沒通過,認為法規矯枉過正。
    2024/02/28 19:48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晚上十點「一身黑」穿越馬路 北市七旬翁遭直行機車撞飛慘摔

    日前台北市一名75歲的吳姓男子疑似貪圖方便,直接穿越馬路往住家方向,而他又穿著一身黑,騎士騎車經過時,因下雨視線不佳也沒注意,當場將人撞飛,雙雙倒臥馬路中央。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2人就醫後暫時沒有大礙,至於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
    2024/02/28 13:01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台南騎士上班途中遭「動力機械車」爆頭慘死 驚悚瞬間曝光

    台南永康今(27)日發生一起驚悚死亡車禍,25歲黃姓機車騎士從安南區騎車要去上班,不料行經中正北路時自摔遭一旁經過的動力機械車輾斃。現在事發經過被一旁店家的監視器錄下,只見黃男機車摩擦地面冒出火花,下一秒被驚悚輾過,民眾目睹後嚇得趕緊報警。
    2024/02/27 16:39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回來了! 蔣萬安:再增6千輛車

    台北市交通局今(27)日宣布,自2月28日起實施YouBike前30分鐘免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表示,YouBike前30分鐘免費是當時他競選台北市長的政見,很開心明天正式上路,北市府也有相關配套,並透過很多大數據分析,將會逐步擴增6000輛youbike。而對於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批評,免費騎車讓很多民眾僅是好玩臨時起意、不是通勤使用,蔣回應,節能減碳是現在全球趨勢,台北市也有自己的目標,會階段性達到2050淨零碳排,希望更多民眾使用youbike,並稱,「8年、10年之前,就應該重視到淨零碳排這樣的使命」,強調台北市政策都是以永續為前提發展。
    2024/02/27 11:05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影音/花蓮男「騎車遛狗」險釀禍 咆哮嗆警:關你什麼事啦!

    2024/02/26 15:11
  • 有片/剛練完球...13歲棒球隊員騎腳踏車被撞飛至今還沒醒

    台北市一名13歲蔡姓棒球校隊球員,日前練球結束後騎乘腳踏車欲返家,行經萬華區附近時穿越斑馬線,沒想到竟遭直行機車撞擊、當場噴飛。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他一度失去意識,經送醫搶救後恢復,但仍昏迷中,同學和老師們接獲消息相當難過,紛紛替他集氣祈福。警方初步研判,該路段設有行人觸動號誌,蔡姓球員並未按壓就騎車通過,而機車騎士行經也未減速,才會釀禍。
    2024/02/26 11:10
  • 花蓮男騎車遛狗沒牽繩!害老翁被狗追險跌 還嗆警:關你什麼事

    花蓮一名魏姓男子日前騎電動車遛狗沒有綁牽繩,放任黑狗到處亂跑,甚至追逐並試圖攻擊一名騎腳踏車的老翁,造成老翁差點跌倒,警方發現後趕緊上前協助,並詢問魏男為何放任黑狗,沒想到魏男竟然對員警嗆聲「關你們什麼事啊?」、「這種小事你要開我什麼單啦!」。警方隨後依法告發魏男,並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研處。
    2024/02/25 16:08
  •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2024/02/25 13:22
  • 體力不支行程落後 柯北高騎車提早交棒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一日北高,改採團體接力完成,原本預計騎到彰化再交棒給立委黃國昌,抵達苗栗時已經比原訂晚了一個小時,加上他看起來很疲憊,評估之後決定先交棒給黃珊珊,柯文哲休息了三個小時,到彰化才又開始騎車。
    2024/02/24 20:25
  • 他撞車我有責?遭控打燈害摔 駕駛:沒換道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少年無照騎車撞上貨車,整個人滑行又翻滾三圈,不過他卻指控,是前方的轎車駕駛突然變換車道,害他反應不急摔車,但駕駛喊冤,說當時的確有打方向燈,但從後照鏡看到機車高速靠近,立刻把燈號按掉,強調自己絕沒偏離車道。
    2024/02/24 19:52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