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佑赫25年前來台嚇壞!上百粉絲騎車瘋追星 想帶珍奶回首爾開店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45
張佑赫明天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張佑赫明天即將舉辦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韓國元祖偶像「H.O.T.」可說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其中被譽為「舞蹈機器」的張佑赫相隔12年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今(1)天也與台灣媒體見面。張佑赫1999年隨著所屬團體H.O.T.訪台,颳起台灣的韓流旋風,而當時他喝到珍珠奶茶實在太驚嘆,好喝到打算跟成員回韓國開店,不過當時最讓他震驚的,竟是有百輛機車追著他們跑!

更多新聞:SVT隊長S.COUPS「左膝傷重」判免役! 黃旼炫、宋江當兵倒數

 

張佑赫上次來台已經是2012年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圖/TVBS)

一被問到睽違12年來台,還在機場看到許多粉絲接機,張佑赫立刻撂出中文「不要變心」,表白自己出道多年,不論是自己或粉絲都未改初衷,「相隔許久再來台灣我覺得非常開心,有在首爾看到一些昨天接機的粉絲,不過在這邊看到還是很感動。」

來到台灣也不能忘記美食,張佑赫立刻衝去士林夜市,胡椒餅、雞排、青蛙下蛋都已經享用一輪,甚至玩射氣球還全都射中,被問兌換了什麼禮物,張佑赫則說:「我故意不換禮物,然後拜託老闆給我多玩幾回。」至於這個請求到底有沒有成功,張佑赫則很會賣關子:「你們之後去我YouTube上面看!」

 
許多粉絲都認為已經出道28年的張佑赫幾乎都沒有變老,他也保持外貌的方法「一切都是節食」,更稱自己已經好幾年沒有吃泡麵,昨天大啖夜市美食則是「為了工作才不得不吃」,相當有自制力的他也因此今天早餐只吃了雞蛋、沙拉。如果非得要吃點美食來慰勞自己,張佑赫則會選擇瘦肉偏多的韓國豬腳。

更多新聞:國家級爭議+1!ENHYPEN「羨慕三一節放假」 日本成員尷尬道歉

張佑赫出道多年,身材、外貌幾乎沒有走鐘過,他自曝祕訣就是節食。(圖/ON INN ASIA提供)

張佑赫1999年曾隨所屬團體H.O.T.首度來台,回想起當時,「我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很親切,kind,氣氛很舒服,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個阿伯牽著狗,看起來很幸福。當時吃到的便當、還有人生第一杯珍珠奶茶都很好喝,芒果冰也好吃。」張佑赫更說那杯珍珠奶茶帶給他的衝擊實在太大,「我還跟團員討論說要在首爾創業賣珍珠奶茶!」不過這次喝到士林夜市的青蛙下蛋後也相當驚訝,「好像比我當年那杯珍奶更好喝?」

H.O.T.可說是帶起台灣韓流的關鍵,初次來台也造成追星旋風,張佑赫也說:「我當時真的有嚇到,我們在車上,後面有粉絲騎機車跟車,大概100台,真的很衝擊!從來沒看過這種場面,然後遇到紅綠燈就會停下來,騎機車的粉絲就跟我們揮手打招呼。」

雖然2012年訪台後,張佑赫於公於私就再也沒來過台灣,不過他為了本次活動設想許多,除了有學「我想你」等多句嘴甜中文以外,還說其實之前有翻出來以前還在H.O.T.時期的攝錄影機,「那時候我會自己拍影片,有很多未公開影片,本來想在這次活動上放給大家看,不過故障了沒辦法播放,把機器修好後下次會播給大家看!」他也承諾絕對會再來台,還說:「下次一定會再來,要好好期待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H.O.T.#張佑赫#粉絲見面會#士林夜市#珍珠奶茶#韓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0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