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馬里蘭 結果共321筆

  • 訂單名稱被寫成「猴子」 美星巴克惹怒非裔顧客

    不少人都有去咖啡廳點飲料的經驗,店員詢問你的稱呼、作為出餐唱名的依據,但如果有店家把你的名字寫錯,出現帶有侮辱性質的詞彙時,會讓該顧客在現場非常難堪。《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非裔女性,日前在當地一家星巴克(Starbucks)就遭遇這種待遇,男性店員將她名字拼成猴子(Monkey),害她在眾目睽睽之下感覺被公開羞辱,事後投訴媒體、讓這位失職店員被停職處分。
    2022/12/02 12:53
  • 年滿21歲可使用 美新增2州合法化娛樂大麻

    美國期中選舉(Midterm election)9日落幕,各州民眾除了票選州長、聯邦參眾議員和地方民意代表外,有不少地方還多一項公投要選擇。《Vox》報導,馬里蘭、密蘇里、阿肯色、南達科他與北達科他州5個行政區,同時舉行「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公投,最終只有馬里蘭和密蘇里兩地批准通過,同意當地年滿21歲成年人,可購買、持有、製造、銷售與使用娛樂型大麻,同時政府也將對大麻開徵6%稅金。
    2022/11/10 14:22
  • 美期中選舉 民主黨摩爾成馬里蘭州首位非裔州長

    美國期中選舉初步結果出爐,就多元性來說可謂美好一夜,馬里蘭州選出了歷來首位非裔州長、民主黨籍的摩爾(Wes Moore),這位政治素人致力消除孩童貧困,並維護生育權。
    2022/11/09 15:56
  • 美期中選舉/選州長再加1題!這5州公投娛樂用大麻合法化

    美國期中選舉於當地時間周二(8日)登場,從美國東岸至西岸都在陸續進行投、開票;不過阿肯色州、馬里蘭州、密蘇里州、北達科塔州與南達科塔州這5個州的選民,除了選州長,還要順便再加一題:透過選票決定娛樂用大麻是否要合法化。《CNN》報導,這項公投也反映了美國全國開始傾向於取消毒品相關刑罰的趨勢。
    2022/11/09 11:28
  • 美期中選舉夜造勢 川普預告有大消息 傳裴洛西選後退休

    美國期中選舉週二投票,選前之夜最後造勢,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前往馬里蘭州為州長候選人站台,也為民主黨國會保衛戰做最後努力。前總統川普則是到俄亥俄州助選,他也預告11月15日將有大消息公布,外界普遍認為是要宣布參選2024總統。民主黨這次很可能輸掉眾議院,媒體盛傳議長裴洛西在選後會宣布退休,裴洛西受訪時表示,丈夫遇襲事件,確實影響了她對政治生涯的決定。
    2022/11/08 19:58
  • 墓碑上看到「餅乾食譜」 網美照做一吃驚呼:好吃得要命

    美國馬里蘭州有名33歲女子葛蘭特(Rosie Grant)先前在一處公墓實習時,意外在陌生人的墓碑上發現,上頭刻有製作餅乾的食譜,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葛蘭特回家後立刻照著指示製作,沒想到成品讓她大吃一驚,直呼「真的好吃得要命!」,從此開始到全美各地墓園,尋找有記載食譜的墓碑。
    2022/10/27 05:22
  • 「美國製造」再起!美9月非農就業報告 超預期

    美國期中選舉倒數一個月,登場前的最後一份關鍵數據,九月非農就業報告出爐,不僅新增的26.3萬人比預期多,失業率也下滑,顯示就業市場依舊緊繃,市場預期聯準會放慢升息步調的期望落空,根據一份針對美國大企業400名CEO做的民調,高達91%的人認為經濟會在未來12個月衰退。與此同時,美國總統總統拜登,現身馬里蘭州的Volvo車廠,讚揚就業報告強勁,「美國製造」強勢回歸!
    2022/10/10 20:00
  • 台灣黑熊也來站台! 宜蘭姊妹市洛克維爾市辦珍奶節

    宜蘭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姐妹市,洛克維爾市,在今天舉辦珍奶節,今年的規模比去年更大,現場有台灣小吃、有台灣的夜市遊戲、還有文化娛樂表演,推動台灣入聯KeepTaiwanFree的台灣黑熊也到場,而現在這黑熊還有分身,雖然身上同樣有KeepTaiwanFree,但熊的細節設計都不一樣。
    2022/09/25 18:17
  • 傳美國CIA約見我軍情局長 表達情報合作意願

    台美「蒙特瑞會談」(Monterey Talks)高層對話於今年6月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傳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首次邀請我軍情局長楊靜瑟中將列席,並表達希望和軍情局直接進行情報交換合作。
    2022/09/20 10:03
  • 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手感熱 炸雙響砲單場4度上壘

    旅美台灣好手林子偉轉戰獨立聯盟後,效力於大西洋聯盟長島鴨隊,今天出戰南馬里蘭藍蟹隊手感火熱,單場3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另有1次保送,上壘率百分百。
    2022/09/14 13:17
  • 新手運?18歲少年首次玩刮刮樂 竟幸運抱回150萬

    不少人都會買彩券賭賭運氣,希望自己能中獎變富翁。美國馬里蘭州一名18歲少年勞雷爾(Laurel)日前買了人生第一張刮刮樂,沒想到卻幸運刮中5萬美元(約150萬台幣),讓他又驚又喜。
    2022/08/16 14:23
  • 「阿嬤我被綁架了!」長輩騙術傳到美國 警籲民眾勿受騙

    「阿嬤我被綁架了!我需要妳領贖金救我,等等會有人跟妳拿錢,趕快把錢給她,否則他們會對我不利」;這樣的詐騙手法在台灣已是陳年老梗,不過在美國卻是全新招數;馬里蘭州(Maryland)警方近期接獲多起報案,指出有不少長輩遭此類詐術欺騙,呼籲民眾切勿上當。
    2022/07/13 12:26
  • 拜登上脫口秀談槍管 馬里蘭州再傳槍擊三死

    美國朝野兩黨,正為槍枝管制問題,爭論不休之際,美國馬里蘭州又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三人死亡。總統拜登在深夜談話節目,面對主持人逼問,為何不動用行政命令,加強槍枝管制?拜登說,他不願像川普一樣,濫用憲法賦予的權限。
    2022/06/10 18:40
  • 美國馬里蘭州工廠驚傳槍擊案 恐已釀3死!

    美國馬里蘭州史密斯堡(Smithsburg)今天發生槍擊案,當地官員表示有多人受害,可能有3人死亡,犯嫌不再構成威脅。
    2022/06/10 06:17
  • 美國Toyota這2車型炒到183萬!比原價多快5成

    美國Toyota bZ4X在當地提供「XLE」與「Limited」雙車型,開出建議售價42,000美元(當前匯率換算約台幣123萬元)與46,700美元(約台幣137萬元)的親民價格。只不過,受到車用零件短缺影響,訂單數遠大於可生產數量而呈現嚴重缺車狀態,美國馬里蘭州的Koons Toyota Westminster經銷商索性直接加價賣,頂規車型售價已經比Lexus RZ 450e在歐洲起跳價還要高!
    2022/05/27 22:49
  • 長榮貨櫃船又卡住 11萬噸「長程輪」擱淺巴爾的摩港

    長榮海運旗下的「長賜輪」去年3月才剛在埃及蘇伊士運河擱淺,沒想到1年後,長榮的12,000 TEU級貨櫃船「長程輪」(Ever Forward),13日前往維吉尼亞州諾福克的途中,又在美國馬里蘭州的巴爾的摩港附近擱淺。馬里蘭州管理局表示這艘貨輪正持續努力脫困,目前沒有阻礙附近航道交通和船隻出入港口。
    2022/03/15 10:45
  • 術後2個月突惡化!全球首例「豬心移植」病患身亡

    美國一名57歲男子班奈特(David Bennett)患有心力衰竭與心律不整,為此他成為全球首例接受「豬心移植」的病患,沒想到在手術後2個月,卻傳出他去世於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對此為他操刀的醫生並未給出確切死因,目前僅說明他的病情在幾天前開始惡化。
    2022/03/10 09:06
  • 德國科學家今年將培育「基改豬」 豬心可供人體心臟移植

    上個月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創下首例,成功將一顆豬心移植到患者體內,手術被視為是現代醫學進步的重大里程碑。現在德國科學家更計劃在今年培育「基改豬」,牠們未來將作為人類心臟的捐獻者,並預計在2025年前將奧克蘭島品種改良的新物種準備好,以進行移植試驗。
    2022/02/04 15:59
  • 美國巴爾的摩公寓大火突塌 消防員逃離不及3殉職1重傷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Baltimore)當地時間週一(24)發生一起嚴重公寓大火,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物遭大火吞噬坍塌,導致多名消防員逃生不及、受困在火場中,最終3人不幸身亡,另外1人重傷送醫。
    2022/01/25 11:44
  • 美國男子家中過世 屍體竟被百條蛇圍繞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景象,一名住在馬里蘭州(Maryland)的男子被發現死在家裡,然而令人弔詭的是他身邊竟被一百多條蛇給包圍,其中還有一條最大、長4.2公尺的緬甸巨蟒,消息一出幾乎要嚇瘋附近鄰居。
    2022/01/21 17:42
  • 史上首例! 「基改豬心臟移植人體」患者恢復良好

    人體器官移植,一直都處於供不應求的困境,美國馬里蘭大學開先河,成功將一顆基因改造過的豬隻心臟,移植到人體內!目前患者已經能夠自主呼吸、意識清楚,雖然還不知道這項手術的長期影響,但這可說是器官移植史上的里程碑。目前全美等待器官移植者超過10萬人,平均每天有17人因為等不到移植手術而死亡;如果能以動物器官,打破只能使用人類器官的限制,對未來的器官移植來說,將帶來相當大的幫助。
    2022/01/11 20:00
  • 醫史首見!美國移植豬心成功 搶救57歲病患

    美國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創下醫學首例,成功將一顆豬心移植到病患體內。
    2022/01/11 16:03
  • 耶誕老人想壞壞?美男爬煙囪竊盜卡住 20消防員助脫困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日前發生一起仿效「耶誕老人」的入室竊盜案。一名男子試圖藉由煙囪闖入一戶人家中,不料途中卻硬生生地被卡在煙囪內。最後出動超過20名消防人員才將成功讓該名搶匪脫困。
    2022/01/10 13:47
  • 美國一天飆百萬確診 芝加哥教師拒到校上課

    在Omicron「海嘯」強力襲擊下,美國週一飆出108萬人確診,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單日破百萬例。儘管世界衛生組織說,目前證據顯示Omicron較為輕症,但公衛專家仍警告,大量病例將導致醫院不堪負荷;美國馬里蘭州已因此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德拉瓦、伊利諾、俄亥俄和華盛頓特區,新冠住院人數也都創下新高。染疫的人暴增,也影響各行各業,首當其衝的除了航空業,還有學校,波士頓公立學校開學第一天,就有上千教職員缺工;芝加哥教師工會則以防疫措施沒有到位為由,拒絕到校上課。
    2022/01/05 19:57
  • 蘋果頻爆員工確診!外媒:緊急關閉美加3家零售商

    彭博今天報導,蘋果因員工感染和暴露於COVID-19情形增加,已暫時關閉美國邁阿密、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和加拿大渥太華3家零售店,並無限期延後員工回到辦公室的計畫。
    2021/12/16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