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馬里蘭 結果共321筆

  • 韓擬口罩外銷報恩 50萬份篩檢包運抵美

    南韓新冠肺炎新增患者22號只有11人,在疫情受到控制下,防疫工具在國內供需逐漸穩定,開始考慮向外國提高出口量,許多國家最需要的口罩,南韓政府打算以回報的方式,向戰爭時期支持南韓的國家優先提供。另外,也已經向急需篩檢包的美國馬里蘭州,外銷了50萬份。馬里蘭州之所以能拿到貨,靠的是韓裔的州長夫人,以流利的韓語及人脈穿針引線,花近一個月完成了艱鉅的任務。
    2020/04/22 19:58
  • 美國78萬確診!多州搶解封 新熱點:芝加哥.波士頓

    上週美國總統川普公布復工計畫後,美國多個州已開始著手逐步解封,喬治亞州率先宣布週五解封;佛羅里達、北卡羅來納等州,也先後開放海灘。但疫情重災區如紐約等東岸幾個州,都一再呼籲聯邦政府援助,解封前大量病毒檢測一定要到位;馬里蘭州州長則私下向韓國駐美大使求助,從韓國取得50萬份檢測包;而紐約、加州等地也開始進行抗體檢測。
    2020/04/21 20:00
  • 「鬥雞」川普再槓州長 又嗆華裔記者「你小聲點!」

    美國累計確診破78萬人大關,防疫當頭,川普卻忙著與各州州長吵架,今天他槓上「馬里蘭州」州長,批評他向南韓購買檢測試劑,實在太沒常識。另外川普今天也放話,將簽署行政命令禁止所有移民入境美國。
    2020/04/21 19:59
  • 紐約到洛杉磯 市長:大型活動2021再說!

    隨著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在五月一號解封,美國各地也動起來,要擬定自己的解封計畫,就怕一個不小心,再次引爆稍稍減緩的疫情。大城市如洛杉磯和紐約,市長都表示,大型活動包括演唱會、職籃職棒賽事等,年內恐怕都無法舉行;紐約、馬里蘭、賓州等,也跟隨洛杉磯和紐澤西的腳步,規定居民外出,尤其是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一定要戴口罩。不過要重啟經濟,美國防疫專家都表示,病毒檢測還做得不夠,不少企業主就告訴川普,要大家返回工作崗位,一定得先提升檢驗量能。
    2020/04/16 20:05
  • 避免疫情擴散 美國參眾兩院休會、華府下禁足令

    為遏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美國聯邦參眾兩院宣布休會至4月20日。另包括哥倫比亞特區、馬里蘭州與維吉尼亞州在內的美國首都大華府地區也下禁足令,要求民眾非必要不得外出。
    2020/03/31 12:05
  • 跟進馬里蘭州與維吉尼亞州 美國華府下禁足令

    為遏止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市長鮑賽(Muriel Bowser)今天下令居民留在家中,期限至少到4月24日為止。
    2020/03/31 11:51
  • 快訊/川普取消G7大衛營高峰會 改用視訊取代

    為了讓各國集中資源對抗新冠肺炎,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取消原定6月在馬里蘭州大衛營舉辦的G7高峰會,改用視訊的方式取代。川普這週已經和各國領袖召開視訊會議,4月和5月也將繼續採取視訊的方式聯繫。
    2020/03/20 09:06
  • 武漢肺炎擴散17州 美確診逾200例12人死亡

    美國華盛頓州金恩郡今天通報一起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全美累計12死。全美並新增57起確診病例,科羅拉多州、田納西州、馬里蘭州、德州及舊金山都出現首例,已有17州受波及。
    2020/03/06 12:28
  • 美國馬里蘭州確診3例 武漢肺炎逼近華府

    華府周邊的馬里蘭州今天確診3起武漢肺炎病例,3人是在國外旅行時感染,目前情況良好。華府與鄰近的維吉尼亞州尚未有疫情傳出。
    2020/03/06 09:39
  • 馬里蘭大學封殺孔子學院 北京總部表示遺憾

    美國馬里蘭大學近日引用聯邦法規,宣布將關閉中國政府支持的「孔子學院」(Confucius Institute)。對於這項決定,孔子學院總部表示遺憾。
    2020/01/20 11:33
  • 李佳芬代夫訪美 上百韓粉辦僑宴迎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7號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僑宴,點出現在台灣最大的問題就是國族認同,還有要加強國際化。韓國瑜則是透過影片向僑胞喊話,希望他們明年初踴躍返台,用選票保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8 20:55
  • 李佳芬代夫訪美 上百韓粉辦僑宴迎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7日在美國馬里蘭州參加僑宴,呼籲僑胞在2020大選時支持國民黨所有候選人,韓國瑜則是透過影片向僑胞喊話,希望他們明年初踴躍返臺,用選票保護自己的國家。
    2019/12/08 13:35
  • 風聞喪膽 直擊連續14小時海陸「非人」訓練

    美國馬里蘭州的海軍學院,新生學員都必須通過一個震撼教育訓練課程──要連續進行14個小時陸上和海上的體能訓練,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把新生操到瀕臨崩潰邊緣。CNN記者獲准進入採訪,這位記者曾經是前職業美式足球員,在NFL有9年的上場資歷,他對自己的體能心滿滿,所以自願加入這次的魔鬼訓練。14個小時操練和採訪下來,這位前美式足球員也被操到累得說不出話來。帶您一起看看這個與台灣蛙人「天堂路」訓練類似的艱苦課程。
    2019/11/29 19:59
  • 蔡英文華府「現聲」推銷芭樂 承諾提升台美關係

    華府台灣同鄉會舉行餐會,總統蔡英文以錄影方式發表談話,國務院台灣協調處處長致詞時指出,北京以挑釁的言語和行動破壞台海現狀,這樣的霸凌手段不會讓美國放棄和台灣加深關係,馬里蘭州眾議員拉斯金則表示,他相信人權以及捍衛台灣人自製、民主、自由、人權、以及獨立的權利。
    2019/11/10 20:57
  • 瘋搶爆紅炸雞堡! 男排隊爆口角遭刺身亡

    美國一家連鎖炸雞店重新上市爆紅的炸雞堡,同樣再一次在全美造成搶購熱潮,原本推出短短兩週就缺貨,如今確定永久回歸,各間店都大排長龍,在馬里蘭州有顧客甚至因為排隊起口角被刺身亡。
    2019/11/06 12:56
  • 吃藥副作用!男長「大咪咪」 藥商判賠2488億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1名男子,因服用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所生產的抗精神病藥物,導致乳房增大。男子認為藥物的說明並未附註這項副作用,因此對嬌生提告;費城(Philadelphia)陪審團日前裁訂,嬌生需支付美金80億元(約台幣2488億元)的賠償金。
    2019/10/09 18:17
  • 機場行李驚見「導彈發射器」 旅客:想留作紀念

    美國馬里蘭州當地時間29日上午,發生旅客偷帶違禁品事件。一名男性旅客在當地機場托運行李時,被安檢人員查獲一枚軍用飛彈發射器,並且被當場沒收。不過男子被警方滯留盤訊後卻被釋放,繼續搭乘原訂航班離開。
    2019/07/30 10:06
  • 賀函惹爭議 宜蘭市長:拚外交被中國吃盡豆腐

    宜蘭市將與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簽約,締結姐妹市,未料市公所幫總統蔡英文準備好的賀文,引發國家名稱爭議。市長江聰淵今天說,拚外交被中國吃盡豆腐,遭不少壓力。
    2019/07/09 16:28
  • 宜蘭締結姊妹市 總統賀文簽「台灣總統」惹議

    簽名賀函引爭議,宜蘭市公所即將跟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簽約締結姐妹市,不過在準備給對方的祝賀函中,總統蔡英文以台灣總統簽名祝賀,遭質疑是自我矮化,對此總統府發聲明,賀文不是總統府正式文書,是宜蘭市公所準備的,至於總統府在正式文書中都均使用President,Republic of China(Taiwan),沒有例外,過去也曾討論過,不需要做政治的解讀,衍生不必要的困擾。
    2019/07/09 14:23
  • 深夜未歸…父開定位尋人 卻目睹女兒被Uber司機性侵

    深夜搭乘大眾運輸,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名父親,因為深夜等不到搭Uber回家的女兒,於是打開手機定位找人,沒想到卻目睹令他心碎的一幕。
    2019/06/08 20:24
  • 美國小偷得手65吋電視 一度塞不進車裡狼狽糗摔

    耶誕節將近,美國包裹被偷事件層出不窮,最近馬里蘭州一名竊賊,偷到了一台65吋4K超大電視,結果先是重心不穩糗摔,後來又因為大電視放不進車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塞進後座,也顧不了車門關不起來,狼狽開車離開。
    2018/12/15 18:08
  • 快訊/美多單位傳炸彈威脅 警搜查無爆裂物

    美國許多城市的商家、學校、醫院在星期四收到炸彈威脅,包括奧克拉荷馬市、麻州、佛羅里達州、首府華盛頓、洛杉磯、芝加哥、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都收到類似的威脅引起民眾恐慌,這些威脅有的是透過email,有的是透過電話,紐約市警方表示其中一封威脅email要求支付虛擬貨幣為贖金,但警方搜查後並沒有發現任何爆裂物。 
    2018/12/14 08:17
  • 川普國際飯店涉利益衝突 檢發傳票調紀錄

    美國調查總統川普是否非法從旗下飯店獲利,馬里蘭州和華府檢方今天發出傳票,調閱川普旗下13家私人公司的紀錄。
    2018/12/05 15:48
  • 8個月大女嬰「不肯午睡」 竟遭惡保母活活悶死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麗絲(Reese Bowman)被父母送到托嬰中心照顧,不料她因為「沒睡午覺」,竟然被保母黎亞(Leah Walden)狂賞巴掌,隨即被用枕頭活活悶死,而黎亞一開始還宣稱不知情,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一連串的虐嬰行為,最後法院重判她70年徒刑。
    2018/11/29 18:52
  • 麥當勞變格鬥場 他們K人他A汽水

    美國馬里蘭州一家麥當勞發生格鬥事件,兩派人馬為了餐點大打出手,目擊網友將鬥毆影片上傳,影片中可見,雙方在點餐櫃檯前鬥毆,最後還跳進餐點區打人,就連想制止的麥當勞員工也無法倖免,更誇張的是,還有人趁混亂中A走汽水,讓網友相當傻眼。
    2018/10/30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