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馬里蘭 結果共321筆

  • 女臨時雇員開槍 美馬里蘭州藥品倉庫槍擊4死

    美國馬里蘭州一家藥品公司的配送中心,驚傳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一名女性臨時雇員疑似心懷不滿,持槍掃射群眾後開槍自盡,在送醫途中身亡。這起事件造成包含槍手在內,四人死亡,另外至少還有三人受傷。警方正在詳細調查槍手真正的犯案動機。
    2018/09/21 13:17
  • 美國馬里蘭州槍擊釀4死 警方確認凶嫌身分

    美國馬里蘭州哈福郡(Harford County)警長蓋勒表示,一名26歲女子今天持手槍在連鎖藥局來愛德(Rite Aid)的配送中心開火造成3死3傷,之後舉槍自轟頭部身亡。
    2018/09/21 11:34
  • 快訊/美國馬里蘭州驚傳槍擊案 多人受傷

    美國就在剛剛又再發生一起工作場所槍擊案,馬里蘭州一棟辦公大樓內驚傳有持槍者掃射,當地警方證實已經有多人受傷,美國聯邦調查局已經介入,但目前仍不知道槍手有沒有順利被制伏,這是美國連續第二天發生大規模的槍擊案。
    2018/09/20 22:58
  • 烤牛肉薄片做餡料、花捲夾炸雞 特色三明治創話題

    美國馬里蘭州除了螃蟹料理有名,當地的烤牛肉三明治也獨樹一格。餐廳老闆把烤好的牛肉塊切成薄片、加上辣根醬和烤肉醬,充滿炭烤香氣的三明治在當地相當受歡迎。另外還有台灣人在馬里蘭州創業,他用花捲夾台式炸雞,混搭出來的餐點還被旅遊雜誌票選成當地的美食首選。
    2018/08/22 17:08
  • 馬里蘭州報社喋血! 全球媒體遭攻擊大事記

    儘管全球各地的新聞記者都因為工作而面臨暴力威脅,像昨天發生在美國馬里蘭州那樣的報社槍擊案,相對而言實屬罕見。
    2018/06/30 08:28
  • 馬里蘭報社遭槍擊 川普罕見挺媒體

    馬里蘭州「首都報」昨天遭到槍擊,造成5死3重傷的慘劇。消息傳出,美國媒體同步哀悼,連一向和媒體關係不佳的美國總統川普,都罕見地對新聞工作者表達支持。
    2018/06/30 08:01
  • 新聞人最黑暗的一天!他不滿報導 拿槍闖報社瘋狂掃射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28日遭遇重大槍擊事件。地方報社《首府公報》(Captial Gazette)遭到一名白人男性闖入掃射,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劫後餘生的記者堅持在槍擊翌日如常出版,報導第一手消息;而該名男子也已遭到警方逮捕。
    2018/06/29 17:17
  • 馬里蘭州報社槍擊 凶嫌疑毀指紋避追查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辦公室今天發生5死槍擊案,名為拉莫斯的凶嫌曝光。他曾告首都報誹謗但敗訴。拉莫斯還疑似破壞指尖的指紋,避免被追查身分。
    2018/06/29 16:02
  • 辦公室遭血洗 美首都報記者暗處奮力發稿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持槍男子今天朝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大開殺戒時,3名這間報社的記者正在停車場暗處一臉嚴峻地寫稿,當時還未傳出同事死傷的消息。
    2018/06/29 14:00
  • 疑不滿新聞報導 男子闖美報社開槍掃射

    美國馬里蘭州發生一起報社槍擊案,一名白人男子疑似長期和報社有糾紛,心生不滿而到報社辦公室開槍掃射,造成至少5人死亡、多人受傷。據了解,死亡的5人當中有4名是記者,警方還在深入追查這起案件。
    2018/06/29 13:51
  • 馬里蘭州報社5死槍擊凶嫌確認 曾告報社誹謗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報社「首都報」今天發生5死槍擊。執法單位確認犯嫌名為拉莫斯,曾告報社誹謗但敗訴。警方表示全案是「針對性攻擊」,報社曾收到威脅訊息。
    2018/06/29 11:00
  • 馬里蘭報社槍擊5死 福斯主播激動哽咽

    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一家報社今天遭槍擊,已知5死。正在轉播世界盃足球賽的福斯電視台也立即開母子畫面同步報導,聽聞同業死傷,福斯主播激動哽咽,一度無法播報。
    2018/06/29 10:13
  • 槍手馬里蘭州報社大開殺戒 至少5死3傷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表示,一名持槍男子今天在首府安納波利斯市的「首都報」外大開殺戒,隔著玻璃門對辦公室開火,至少造成5人喪生和另外3人受傷後被捕。
    2018/06/29 10:13
  • 槍手闖馬里蘭報社開槍 至少5死多人受傷

    美國馬里蘭州首府安納波利斯市一間報社,28日遭到槍手闖入掃射,目前至少5人死亡,槍手已經被警方逮捕。 大樓內的工作人員高舉雙手排隊走出來,目擊者說下午剛過3點不久,一名男子帶著獵槍走進辦公室,隔著玻璃朝內部開槍掃射,多人中槍倒地。警方在1分鐘之內就趕到現場,鎖定槍手並將他逮捕。目前槍手身分不明,開槍動機正在調查中。
    2018/06/29 07:20
  • 怕北韓飛彈! 美富豪住宅挖地道工人燒死

    美國馬里蘭1名富豪,因為害怕北韓的飛彈攻擊,所以決定在自家打造1座地底碉堡,並且從網路上找來另1位年輕人幫忙挖地道,結果沒想到地底發生火災,導致這名年輕工人在地道內不幸喪生,也讓富豪被控二級謀殺,可能面臨至少30年的刑期。
    2018/06/04 14:28
  • 富豪畏「北韓飛彈」建地下道 害無辜網友燒成焦屍

    美國一名來自馬里蘭州的27歲的股票交易員貝克威特(Daniel Beckwitt),因股票投資得宜成為富豪,卻一直擔憂受到北韓飛彈攻擊,一日他在網路找到願意幫他挖地道的網友,沒想到該網友最後卻慘遭燒死,貝克威特被控二級謀殺等罪名,最重可處30年徒刑。
    2018/06/03 23:40
  • 暴雨灌進馬里蘭州 街道變泥巴河車互撞

    美國東岸的馬里蘭州遭到暴雨肆虐,其中災情最慘重的埃利科特城,曾被選為全美最適合居住的20個城市之一,卻在洪水侵襲下,汪洋一片,州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5/29 12:03
  • 馬里蘭州暴雨釀洪災 大馬路變泥巴河

    美國東岸的馬里蘭州遭到暴雨侵襲,其中埃利科特城嚴重淹水,情況嚴重到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5/29 07:34
  • 英國6萬次閃電 阿曼慘!1次下完3年雨

    不僅台灣飆高溫創下歷年最熱5月,全球天氣也像亂了套,比如說,巴黎5月平均高溫在攝氏20度左右,昨天(5月27日)卻飆高到28度;英國週末假期雷電交加,統計1天閃電次數超過6萬次;另外,印度洋熱帶氣旋襲擊葉門和阿曼,3年的雨量在1天內下完;美國方面夏威夷幾勞亞火山從月初以來持續噴發,經損至少1.6億美元;美國馬里蘭州暴雨成災,當地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8/05/28 20:59
  • 兒打電動不寫作業 媽發飆想「鋸掉」他的頭

    美國馬里蘭州一名母親,因兒子放學回家後,沒有先去做功課,而是先跑去打電動,竟整個人情緒失控拿起鋸子要鋸掉兒子的頭,據了解,這名母親疑似是因為扶養一對自閉兒壓力過大,才會做出如此誇張的舉動。 據美國《WJLA》報導,46歲的派翠利(Kristina Petrie)和丈夫育有一對自閉症兒子,派翠利疑似是壓力過大,導致精神崩潰,11歲長子向警方表示,本月12日他放學返家後,直接走到房間打電動,母親突然拿著鋸子衝進來質問「為什麼不先做功課?」,男童則回應「我會在4點45分開始寫作業,在這之前要先打電動。」 沒想到派翠利聽到大發雷霆,將兒子壓制在地上,接著用手中的鋸子來回割他的脖子,男童痛得大叫並掙脫母親,跑去向鄰居求救,所幸男童送醫後並無大礙,只是脖子上幾條血痕還是十分明顯。 最後派翠利因精神崩潰被送往醫院治療,她不斷向醫護人員透露,自己無法負荷扶養一對自閉兒的壓力,非常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後會是社會負擔」,派翠利甚至認為「兒子應該要死」。 目前派翠利依1級謀殺罪和虐待兒童罪名,遭到檢警起訴,正在等待審理,如罪名成立她可能被判處死刑或入監服刑40年。
    2018/03/31 16:48
  • 川普被控非法受贈 聯邦法院予以立案

    美國總統川普被控透過他龐大的商業帝國,非法接受外國饋贈,馬里蘭州聯邦法院今天裁定予以立案。
    2018/03/29 09:43
  • 馬里蘭州校園槍擊 警:兇嫌開槍自戕致死

    美國馬里蘭州警方指出,上週在學校開槍射殺同學的17歲槍手死於自己造成的槍傷,並非駐校警察開槍造成。
    2018/03/27 17:58
  • 馬里蘭州校園槍擊 2學生重傷槍手身亡

    佛州校園槍擊才剛發生1個多月,美國馬里蘭州一所高中20日再傳槍擊事件。
    2018/03/21 08:18
  • 快訊/美國再傳校園槍擊案 事件已落幕3人受傷

    美國馬里蘭州在當地時間星期二(20日)一大早發生高中校園槍擊案,目前事件已經獲得控制,警方已經封鎖整個校園,而警方的最新消息是有3人受傷。
    2018/03/20 21:05
  • 美國研究:流感病毒懸浮 呼吸也可能中標

    冬季是流感爆發的季節,尤其現在正是季節交替,常常跑兩岸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大陸的江蘇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佈冬季流感變異情況通報,主要流行型別已由B型轉變為A型,而且來勢洶洶,有可能還有新一波流感爆發。更要注意的是,美國馬里蘭大學研究發現,流感病毒不只有飛沫傳染,病毒微粒也可能懸浮在空氣中,只要呼吸就可能感染流感。
    2018/03/02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