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老人想壞壞?美男爬煙囪竊盜卡住 20消防員助脫困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47
消防人員圍在火爐前討論要如何讓該名竊賊脫困。(圖/翻攝自 Pete Piringer 推特 @mcfrsPIO)
消防人員圍在火爐前討論要如何讓該名竊賊脫困。(圖/翻攝自 Pete Piringer 推特 @mcfrsPIO)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日前發生一起仿效「耶誕老人」的入室竊盜案。一名男子試圖藉由煙囪闖入一戶人家中,不料途中卻硬生生地被卡在煙囪內。最後出動超過20名消防人員才將成功讓該名搶匪脫困。
 

消防人員救援現場畫面。(圖/翻攝自 Pete Piringer 推特 @mcfrsPIO )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馬里蘭州蒙哥馬利縣(Montgomery County)警方於當地時間週六(8)清晨5點30分左右接獲一起入室竊盜未遂的通報,抵達現場後發現該名男子卡在煙囪中動彈不得,只好連絡消防部門前來協助他脫困。
 
 
蒙哥馬利縣消防和救援服務單位發言人皮林格(Pete Piringer)在推特上發文指出,當天出動了約20名消防員趕到現場協助救援,並耗費超過一個半小時才將這名男子從煙囪中救出。

蒙哥馬利縣消防部門發言人在推特上公開救援影片。(圖/翻攝自 Pete Piringer 推特 @mcfrsPIO)
 

從現場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好幾名消防員圍在火爐前,一邊討論解救該男子的最佳方法,一邊徒手及用工具一塊一塊地把連接煙囪的磚頭敲開,在牆上挖出一個大洞,地板上也全是碎裂的磚瓦。
 
 
皮林格說,該名男子僅受到輕傷,大約在早上7點30分許在員警的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被送往醫院。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該名男子究竟是如何爬進煙囪,尚未透露是否會對他提出任何指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警方#新聞#耶誕#人員#竊盜#未遂#討論#小偷 卡煙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03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