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音樂祭踩踏意外再添1死 9歲男童成最年幼罹難者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6:29
布朗特在音樂祭會場前留下最後身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特在音樂祭會場前留下最後身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天文音樂節(Astroworld)受疫情影響睽違1年在本月5日舉行,但復辦首日就不幸爆發嚴重踩踏意外,當天至少造成8人死亡、數百人受傷。而昨(14日)又有一名9歲男童在搶救多日後宣告不治,成為該事故第10名罹難者,也是當中年紀最小的一位。

踩踏意外發生當時眾人逃難宛如災難電影場景。(圖/ Mycah Hatfield 推特 @MycahABC13

 
根據《美聯社》報導,踩踏意外發生之前,9歲男童布朗特(Ezra Blount)就坐在父親的肩膀上觀賞表演,但場下卻突然爆發推擠,導致他們當場倒地失去知覺,等到父親醒來後發現兒子不見,著急尋找許久才得知兒子傷重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布朗特的家屬指出,當時他小小的身軀不斷被人群踩踏,大腦、腎臟與肝臟也因此嚴重受損,送醫後一直維持昏迷狀態。經搶救多日後,他們的律師匡普(Ben Crump)昨宣布,布朗特已於休士頓兒童醫院逝世,年僅9歲,是事故中第10位,也是最年幼的罹難者。

報導提到,其他罹難者年齡從14歲到27歲,而當時約有3百人受傷並在現場接受治療,另有13人住院醫治。目前有多位死者家屬及傷者對主辦單位Live Nation娛樂公司以及主辦饒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提出告訴,布朗特的家屬也求償1百萬美元(約台幣2777萬)

 
饒舌歌手史考特是主辦人之一,目前正接受警方調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休士頓警消調查人員表示,他們正在查閱主辦單位提供的錄影畫面,以及參加民眾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警方也將陸續通知Live Nation公司負責人、史考特及現場目擊者到案說明,深入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疫情#民眾#全球#警方#新聞#調查#討論#人員#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04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