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馬力歐 結果共128筆

  • 一言不合就動口!男星曝哄妻絕招 「把嘴唇含住」喊:不許說

    謝祖武、梁赫群、馬力歐、邱凱偉在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中有婚姻、感情問題難解,聚在一起談心解心結,戲外人夫群分享夫妻求和撇步,「先冷靜」是最大共識。劇情藉由卒婚與鬱金香探討面臨婚姻問題時的理性與感性,張本渝與邱凱偉認為這「正能量的花」能代表自己一段奮不顧身、刻骨銘心的感情。  
    2023/04/22 11:23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結婚6年「驚爆妻離家出走」!51歲男星認了:我脾氣太差

    因為拍攝手機廣告1句「你麥擱卡啊啦」台詞打開知名度的51歲男星馬力歐(本名卜國耕),早年活躍於綜藝圈擔任綠葉角色,近年來深耕戲劇,2020年憑著演出《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有目共睹。然而結婚6年、育有1女的他,驚爆因脾氣太差,惹得老婆離家出走。
    2023/04/18 07:37
  • 孫協志快看!夏宇童羞曝「希望當100分媽媽」:我會努力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上週末連兩天在臺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加演四場,吸引丁寧、伊正、馬力歐、唐從聖、夏宇童、柳丁哥哥以及資深主播陳雅琳等人攜家帶眷觀賞。阿甯咕劇團團長蘇麗媚同時宣布,今年十月份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演藝廳再一次加演,也已經開拍新的動畫影集《阿甯咕大戰想像蟲》,並同步進行同名的第二號親子音樂劇作品創作,預計2024上半年,兩項作品同步上映上演。
    2023/04/17 16:37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17萬日幣掉在馬力歐賽車!大阪環球神救援 小偷竟是台灣人

    在疫情解封以後,許多台灣人都第一個衝日本,尤其到大阪最期待的就是去環球影城,不過有台灣人在臉書社團《環球影城分享交流買賣》中分享,自己於3月21日前往環球影城遊玩,卻不慎把自己的隨身包包掉在瑪莉歐賽車,裡頭有最重要的護照還有17萬日幣(台幣約4萬元),最後在當地員工的溫暖協助之下才終於找回包包,沒想到竟然是台灣人拿走包包和裡面的錢,她更呼籲「國人不要在國外把台灣人的臉都丟光了,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2023/03/31 12:48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 男星道歉小11歲嫩妻!床事爆「婚前用太多」:力不從心

    52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2017年與小11歲女友劉恩忻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怎料他近期竟因房事跟老婆道歉,坦言「在婚前用太多」力不從心。
    2023/03/29 14:36
  • 顏正國怒吼「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 阿喜3秒淚崩嚇壞眾人

    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主持的三立都會台《綜藝大熱門》,日前錄特別企劃「跨世紀演員金頭腦冠軍賽」,邀來鍾欣凌、黃姵嘉、馬力歐、黃尚禾、顏正國、阿喜上節目,重現《華燈初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宮甄嬛傳》等經典鏡頭。
    2023/03/28 13:06
  • 謝祖武結婚超過20年 憶當年「單膝下跪」求婚老婆:非常感動

    《婚姻結業式2》播出後反應不俗,劇中尹昭德與田中千繪愛得火熱,而他也正式向對方求婚,這對是否能正式的啟動「結婚始業式」備受矚目,當共同決定攜手邁向下一個階段時,更多的責任及現實都將考驗著彼此。劇情也讓結縭超過20年以上的謝祖武,回憶起自己過去的求婚畫面,當時在老婆的租屋處單膝下跪,對方答應的當下,讓他非常感動。
    2023/03/27 15:39
  • 爆出與洪小鈴熱戀!張天霖自認不懂浪漫 公開「追女秘訣」

    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2》,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隨著第2季新角色田中千繪、茵芙、邱凱偉、許乃涵、張天霖等人的加入,讓劇情更加緊湊,戲外傳出與洪小鈴熱戀的張天霖,也分享自己擄獲女人心的秘訣。
    2023/03/25 16:35
  • 何如芸「歸還婚戒」斬斷19年婚 吐揪心內幕:沒再流過一滴淚

    《婚姻結業式2》今(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導演鄧安寧領軍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夏如芝、馬力歐、何如芸、田中千繪、張天霖、王以路、廖妹仔、茵芙、Derran、高伊玲、許乃涵等堅強陣容出席。何如芸去(2022)年正式結束與花蓮美崙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的19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談到歸還婚戒的一段戲碼,感慨說:「我演這一段很有感觸,婚戒代表承諾,而歸還婚戒就是代表這一切都結束了。」  
    2023/03/10 20:58
  • 林哲熹《與惡》竄紅!工作接不停「在等又紅又會演」坐上男主位

    演員林哲熹、侯彥西及馬力歐3人都曾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日前他們一起上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大談「角色紅、人不紅」的內心事。原本侯彥西還強作鎮定,「其實我是自豪的,這是我的優勢」,一旁的林哲熹馬上吐嘈:「心裡多少會有點難受吧?」侯彥西又接著說:「是沒錯啦,原先是會難過,但後來我都直接說,我是可塑性高,但辨識度低的演員。」
    2023/03/02 11:24
  • 曲艾玲超狂「隱藏身分」曝光!私房養生之道連醫師都認同

    民視《醫學大聯盟》日前邀請到曲艾玲、大飛、馬力歐、方琦等人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專業醫生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說到睡眠有助於平衡免疫力這件事,曲艾玲分享,其實她每天只睡4個小時就足夠,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非常良好的睡眠品質,博學多聞的樣子被虧是「曲醫師」。
    2023/02/28 18:23
  • 何妤玟自信紅翻天!厚臉皮喊「我何妤玟欸」四處討折扣 碰壁就換別家

    TVBS綜藝談話節目《11點熱吵店》日前播出「對對對就你最好,身邊哪來這麼多的自戀王」主題,邀請來賓何妤玟、潘若迪、馬力歐、愛雅等人探討「自戀」的問題。何妤玟被現場眾人公認是最自戀的人,她聽了相當不平衡,對著沈玉琳說:「還不是都被你教壞的。」
    2023/02/21 20:30
  • 3男同時追!男星伴曖昧女守靈摺紙蓮花 擲筊結果爆雞皮疙瘩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第一次見家長的精采故事。馬力歐曾經在燒烤店打工擔任店長時,會一邊料理,一邊與客人互動,當時單身的馬力歐與一位面貌姣好的常客互動良好,後來馬力歐跟對方開始有些曖昧,他自認這個女生喜歡自己,比自己喜歡對方還多,兩人因為一起守靈,正式成為男女朋友。
    2023/02/06 16:13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無尊認了戀上「女神好友」對話超諷刺 阿Ken勸:快和阿喜分手

    無尊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美女的身邊都有一個野獸,不說你不知道他們是閨密」。節目一開始,無尊直誇自己的女神好友杜妍很貼心:「我剛出道時非常沒自信,永遠一個人默默縮在角落,杜妍就常來關心我,看到她就覺得暖暖的。」
    2023/02/01 11:21
  • 周杰倫帶「重量級嘉賓」探班 力挺阿Ken喊: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星林暐恆(阿Ken)執導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繼先前曝光第一波華麗卡司陣容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後殺青,殺青前周杰倫驚喜探班好友阿Ken,送上印著阿Ken海報的咖啡應援車:「這是我的第一次!」另外導演的多年拍檔安心亞也突襲探班,在旁觀摩阿Ken導戲直呼:「你戴耳機變好帥!」
    2023/01/13 12:22
  • 郁方藉小甜甜機會教育 男星不留情怒噴「超狠一句話」

    人氣電視劇《婚姻結業式》第二季開拍,今(9)主演群張本渝、謝祖武、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 、王以路、張天霖出席活動分享拍戲趣事,談到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小甜甜事件,郁方、王以路都有感而發直言「家暴零容忍」,王以路表示想到如果是自己女兒一定會很心疼,雖然孩子還很小,但未來女兒若遇到這樣的事,一定會支持她驗傷、提告,馬力歐則氣憤表示「如果是我女兒,我會把他老公殺了!」盡顯愛女心切。
    2023/01/09 15:56
  • 娛樂圈性醜聞遭揭發!「金鐘影后」意外捲入 遊走道德邊緣

    鏡文學第二部自製影集《死了一個娛樂女記者之後》,歷經2個多月拍攝終於殺青,本劇描寫一宗看似是意外的女記者命案,卻藏著娛樂圈不為人知的秘辛,繼公佈男女主角林予晞、薛仕凌兩位演技派演員,今(29)日再曝光柯淑勤、李銘忠、王渝萱、宋柏緯、黃瀞怡、六月、王真琳、柯素雲、鍾承翰、馬力歐等黃金陣容。
    2022/12/29 16:14
  • 馬力歐瘋狂健身肖想「演床戲」 羞喊:是時候為藝術奉獻

    演員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今(11)日出席《婚姻結業式2》內容發布會,除了第一季原班人馬全體回歸,也確定加盟新角色,至於新劇情會再度創造哪些新話題?製作人李慧蘭給出深具想像空間答案:「成長」,謝祖武忍不住逗趣接說:「大家都說我凍齡,我還需要嗎?」至於問到有哪些新卡司加入,演員們保密到家,但先跟觀眾掛保證:「絕對會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2022/11/11 18:40
  • 阿Ken首次執導影集!范少勳再挑大樑 合體「小王祖賢」

    由林暐恆(阿Ken)執導,范少勳、林奕嵐、曾莞婷、温昇豪、馬力歐領銜主演的影集《X!又是星期一》日前開鏡,是台灣少見的職場輕喜劇類型。故事描述由范少勳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陰錯陽差下進入一家週刊社成為業務菜鳥,一路上遇到一群令人又愛又恨的公司同儕,所發生一連串荒謬怪誕卻又真實反映職場生活的成長奮鬥史,可說是每個上班族都必看的職場生存指南。
    2022/11/01 19:35
  • 馬力歐背叛正宮!與小三「全裸視訊」 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電影第一彈《天字第二號》由演員馬力歐、郁方、李亦捷擔綱演出,以「隔離旅館」為背景,取景更僅在單一空間呈現。馬力歐飾演被隔離在旅館的男主角,只能用通訊軟體與外界接觸,同時間周旋在妻子與小三之間,以為網路天衣無縫,不料窘況百出,被隔離時的各種突發狀況都被《天字第二號》寫進劇中,包準讓曾被隔離過的觀眾心有戚戚焉。
    2022/10/31 13:29
  • 力挺姚文智新作!賴清德「親自探班」 呼籲:台灣人必看

    電影《流麻溝十五號》今(27)日晚間舉行首映會,出品人姚文智、導演周美玲與演員余佩真、連俞涵、馬力歐、徐韜、莊岳等人盛裝出席,片中綠島集中營一起共患難的囚犯與軍官們更是團結到場。拍攝期曾到片場探班的賴清德副總統今也出席力挺,他形容《流麻溝十五號》是台灣人對往昔歷史的回望,勿忘來時路的叮嚀,期待大家看完電影後,都能堅定守護著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
    2022/10/27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