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馬力歐 結果共128筆

  • 男星自爆無法伸縮自如「殘尿滴滴答答」 穿雨鞋開腿小便

    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分享健康新知受到廣大觀眾迴響,日前探討隨天氣愈來愈冷是否更容易有排尿障礙以及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邀請到馬力歐、依依、謝忻、何豪傑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張語希營養師、泌尿科黃懷恩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2022/10/24 14:58
  • 郁方還原「曾格爾」鴻門宴始末 K先生靠正宮牽線!友人秒捐錢

    公視「台語有影」系列作品《天字第二號》今(16)日於 2022高雄電影節舉行世界首映,男主角馬力歐、郁方、李亦捷、導演吳宗叡與製作人陳南宏都來到現場受訪,女星郁方在片中飾演一位經紀人,面對間諜老公外遇,展開了一段阿諛我詐的旅程,而郁方在現實生活中,日前曾捐款「登山女神」曾格爾遭騙,曾格爾也捲入約已婚富商人夫泡湯過夜的醜聞,郁方在現場也還原了自己當時的捐款始末。
    2022/10/16 20:03
  • 63歲胡瓜燙捲髮轉行酒吧上班 遇消防員刁難「現場畫面曝光」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日前推出新單元「passion酒吧」,冠軍調酒師梁嘉仁帶來神乎其技的調酒表演,利用火焰製作出絢爛的甩酒花招,最後調出了數杯精緻調酒後,由胡瓜扮演酒吧店經理,一襲紅西裝搭配黑色薄紗、蛇紋皮鞋,搭上捲髮、戴上耳環,超有「味道」的夜店造型,讓大家直呼好適合他。
    2022/09/23 17:48
  • 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17日進入倒數第二集,節目回歸計時賽制,分作紅、黑、藍3隊PK,每關時間花的越少越佔優勢,邀請馬力歐、李宣榕及郭芝吟來到節目。馬力歐和威廉、哈孝遠及花花一組,錄影一開始就對分組邏輯提出疑問:「你們是健康一組、不健康的一組嗎?」哈孝遠手搭在馬力歐身上,無奈地說:「我們2個就是要等救護車來的那一組。」
    2022/09/16 19:50
  • 曾國城確診後邀「一線藝人」組康復者聯盟 李玉璽自虧滿腦髒話

    《天才衝衝衝》今(10)晚10點播出的中秋節特別企劃邀請到洪都拉斯、馬力歐、李玉璽、林佑星、陳大天、李懿、明杰、劉璇、琳妲、林真亦到節目中挑戰。一開場主持人徐乃麟就說:「今天的主題是中秋節特別企劃。」曾國城就大虧應該是「康復者聯盟」,因為節目的4位主持人都曾確診,曾國城也補充說:「所以請到的來賓都是原本的二線藝人,現在都變為一線藝人啦!」
    2022/09/10 13:06
  •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2022/09/08 13:36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王少偉被虧「一顆蛋的老偶像」 替許藍方護航竟惱羞成怒

    三立《綜藝大熱門》明(2)日將播出主題「動怒真心走」,輪流來考驗藝人的EQ。吳宗憲笑稱平時和Lulu都會說真心話,常常苦口婆心,Lulu則反駁:「我們講的都很難聽!說多就不會受刺激,像吳宗憲常說我身材像洗衣板。」
    2022/08/01 15:31
  • 4米高「超人力霸王」現玩具展 樂高、公仔瘋搶

    漫博會開跑第三天,早上七點一到就有人來排隊,還有民眾跨下海摳說不買破萬元不回家,今年特別跟玩具展做結合,現場最受矚目的就是4米高的超人力霸王雕像,不少民眾現場跟他自拍,另外還有馬力歐樂高、Snoopy公仔也都吸引民眾搶購。
    2022/07/30 13:12
  • 吳宗憲「老婆是別人女兒」引眾怒! 自爆遇婆媳關係當雙面人

    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男人想離婚的真實原因!」Sandy猜測「老婆對小孩不負責任」可能最令老公頭痛,吳宗憲也有同感:「我二女兒曾經要給人帶,第一天我過去看她,她睡覺突然眼睛睜開對我微笑,我立刻給她抱走。」此話一出,讓身為大女兒的Sandy不滿:「你就是比較愛後面那幾個(小孩),我給保母帶了一年耶!」吳宗憲則笑說:「是妳很難帶。」
    2022/07/13 11:23
  • 點名馬世莉出任務! 許效舜衝高收視率約「3馬」出遊

    許效舜、呂雪鳳、劉品言、宋偉恩參與東森綜合《花甲少年趣旅行》,到台南出外景,第一集播出後,創下節目收視率破1紀錄。劉品言得高興地說:「就是爽啊!真的很開心可以沾到這個光,我其實也很喜歡我們這組的配對,非常有火花。」許效舜則說:「看到最後應該會破2,不信讓我們一起看下去!」他更邀請馬世莉出任務。
    2022/06/21 19:32
  • 看罩杯付錢?何妤玟知「瑤瑤通告費」傻眼 當眾走心開嗆

    女星瑤瑤(黃喬歆)過去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因為有著傲人F胸性感身材,及大喇喇的可愛個性,擄獲不少粉絲。日前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公開「通告費排行榜」,她一舉奪下冠軍,將馬力歐、Paul等藝人全比下,結果在場的何妤玟當場走心,怒轟「你們是看罩杯付錢的嗎?」
    2022/06/11 22:29
  • 馬力歐狠批「黃喬歆只會哭」 錄影不需攝影棚:在殯儀館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日前討論主題「憑什麼他的價碼比我高!明星通告費排行榜」,邀請何妤玟、嘻小瓜、黃喬歆(瑤瑤),預測來賓的通告費高低。嘻小瓜認為有資歷又有話題的何妤玟,很有可能是全場通告費最高,吳宗憲則看好嘻小瓜。
    2022/06/08 19:49
  • 日本高手在民間 1萬骨牌金字塔變身瑪利歐

    25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分享,他在新住處的一角用約1萬個多米諾骨牌疊成金字塔,而當骨牌金字塔被推倒後,立刻垮成一幅超級瑪利歐的圖案,讓許多網友震驚,現在影片已經吸引355.8萬人按讚。
    2022/06/01 16:38
  • 馬力歐3歲女兒確診「無法幫她受罪」 不捨她高燒好心碎

    藝人馬力歐晚間突在臉書發文,為3歲女兒「卜蜜」打氣,表示:「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他的老婆日前透露女兒確診,高燒到40.6度,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讓夫妻非常心疼。馬力歐今(2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談及女兒狀況,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2/05/25 15:53
  • 徐乃麟確診後「身體驚人改變」 隔離老婆:感情越來越不好

    徐乃麟(乃哥)在上月23日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康復已復工,他今(25)日與焦凡凡出席東森《王牌諜對諜》首錄記者會,與來賓馬力歐、郁方、邱慧雯、林佩瑤一起玩遊戲鬥心機。談到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徐乃麟直呼:「好得不得了,聲音更洪亮,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症狀,喉嚨痛有點乾咳、鼻塞,第4天我就驗陰性了,篩陰陽都有,體力也更好。」
    2022/05/25 14:23
  • 余祥銓代表作遭酸「余天之子」 他讚細膩一面:可當吳宗憲徒弟

    余祥銓、張立東、海產、詹惟中、馬力歐和梁赫群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討論來賓中誰最沒資格成為主持人吳宗憲(憲哥)的徒弟?海產先發制人指向余祥銓:「我覺得要當憲哥的徒弟,本身要有點綜藝底,他沒有綜藝底。」說完海產又再補充:「我查了余祥銓的資料,他的代表作竟然是『余天之子』。」
    2022/05/22 11:30
  • 3歲女確診高燒大吐送醫 馬力歐妻心急求天「沒保護好妳」

    藝人馬力歐昨(15日)晚突然在臉書寫下「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原來他僅3歲5個月的女兒卜蜜自昨天傍晚開始發燒,今(16)日馬力歐太太劉恩忻再曝光愛女現況,自責「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
    2022/05/16 16:13
  • 女兒確診發燒 陳艾琳心疼落淚懷疑自己「偽陰」染疫

    疫情爆發,不少藝人家庭都受到影響,像是陳艾琳的女兒發燒確診,而老公日前也染疫,儘管自己快篩陰,但還是懷疑自己是否也確診,而演員馬力歐也在臉書替發燒的女兒打氣,網紅伊萊媽則宣布全家人都躲不過病毒。
    2022/05/16 15:14
  • 馬力歐2歲愛女發燒 突發文「最難熬一晚」:一定撐過去

    國內疫情大爆發,單日新增本土病例破6萬,更頻傳幼童染疫猝逝的憾事,令許多父母相當擔憂。藝人馬力歐晚間突在臉書發文,表示「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更喊話2歲女兒「一定可以撐過去的」;據悉,他的女兒似乎發燒,目前仍不確定是否染疫,經紀人也做出回應。
    2022/05/15 22:31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 拋家棄子想帶張本渝私奔 謝祖武認「會帶給兩家庭災難」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5月8日即將播出精彩完結篇,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網路上「回歸家庭」與「追求愛情」兩派網友各自表述,在最新精彩預告中可看到,謝祖武對著張本渝說:「我可以假裝不知道這一切,我跟你現在馬上離開。」想要帶著張本渝遠走高飛。
    2022/05/07 19:34
  • 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第9集收視再開紅盤,在完結篇前夕,除張本渝與謝祖武最終感情歸屬令觀眾好奇之外,何如芸在劇中擺脫貴婦包袱,靠著自身努力贏得讚賞,讓她相當感同身受。
    2022/05/03 17:01
  • 謝祖武與老婆太親密!尹昭德霸氣喊「我來就好」宣示主權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本週日(24日)即將播出第8集,在最新精彩預告中謝祖武向張本渝提議,可以利用老家果園做手工果醬品牌,還說:「從今以後要跟你一起打拼!」似乎想要全面進入張本渝的生活。
    2022/04/23 14:08
  • 老婆陷害前任情人!謝祖武得知「背後陰謀」崩潰離家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婚姻結業式》,播出以來收視屢創佳績,貼近生活的劇情引發討論,劇中謝祖武發現老婆夏如芝多年前的心機事蹟,讓他心死決定離家,謝祖武也打趣說:「中年後的感情問題,真的很難處理。」要觀眾引以為戒。
    2022/04/18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