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確診後邀「一線藝人」組康復者聯盟 李玉璽自虧滿腦髒話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13:06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左起)、曾國城、徐乃麟以及徐凱希都曾確過診。(圖/華視提供)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張文綺(左起)、曾國城、徐乃麟以及徐凱希都曾確過診。(圖/華視提供)

《天才衝衝衝》今(10)晚10點播出的中秋節特別企劃邀請到洪都拉斯、馬力歐、李玉璽、林佑星、陳大天、李懿、明杰、劉璇、琳妲、林真亦到節目中挑戰。一開場主持人徐乃麟就說:「今天的主題是中秋節特別企劃。」曾國城就大虧應該是「康復者聯盟」,因為節目的4位主持人都曾確診,曾國城也補充說:「所以請到的來賓都是原本的二線藝人,現在都變為一線藝人啦!」

更多新聞:移居台南2年!歐陽靖猛誇台北遭酸民嗆爆 本人無奈吐心聲

 

洪都拉斯分享,自己確診那天剛好是老婆生日,沒辦法慶生,只好關在家裡套房隔離,「老婆三餐準時敲門送飯,感覺很像在監獄裡,只差沒有報編號叫我領飯而已」。

 
來賓配合中秋節主題,穿上黃色系的衣服上節目。(圖/華視提供)

在遊戲「聯想Tempo」環節中,首輪由徐凱希、李玉璽、琳妲、林真亦講出幾個關鍵提示「卡通」、「崔弟」、「鳥的品種」,正當大家覺得自信心爆表,認為這提示再明顯不過,可以輕鬆奪分的時候,答題的馬力歐,竟秒答「九官鳥」,隊友瞬間崩潰,到手的分數就這樣飛了。

 
更多新聞:《華燈》團隊再推新作!修杰楷扛製作人重任「以林心如為目標」

李玉璽(左三)也是節目來賓。(圖/華視提供)

緊接著下一道題目跳出超難題型,徐乃麟見狀便給馬力歐一些提示,馬力歐頓時找到方向,讓在旁的陳大天也哀號說:「我也想要聽提示呀!」最後在「我們是詞擅團體」中,各隊為了最後搶分機會,無不卯足全力,沒想到李玉璽在答題現場,看到注音提示,腦海竟然滿是髒話聯想,讓曾國城忍不住問「這段是怎麼回事」?李玉璽尷尬又好笑地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滿腦子髒話。」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才衝衝衝#中秋節#曾國城#徐乃麟#徐凱希#洪都拉斯#李玉璽#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1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