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IRROR受傷舞者認了「每晚都煎熬」 友悲喊:他很不好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0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0 08:38
香港知名男團「MIRROR」受傷舞者阿峯。(圖/翻攝自@fungfung2222 IG)
香港知名男團「MIRROR」受傷舞者阿峯。(圖/翻攝自@fungfung2222 IG)

香港知名男團「MIRROR」於7月底表演過程中發生嚴重意外,造成2名舞者重傷。其中一人阿峯(張梓峯)雖然傷勢較阿Mo(李啟言)輕,不過仍需進行長時間復健。而他卻在9日突然PO文崩潰喊道「身心都好累」。

阿峯認了每個晚上都很煎熬。(圖/翻攝自@fungfung2222 IG)

 
更多新聞: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做了一堆密集性治療,身心都好累」阿峯認了受傷後身體狀況反反覆覆,每個晚上都很煎熬、難入睡,不過仍對未來有信心會繼續努力面對。據了解,意外發生當下,他的骨盆、腰部、大腿、腳趾都慘被大螢幕壓傷,雖然沒有像阿Mo一樣無法行動,不過身體上的傷仍帶來極大的傷害。

阿Mo遭巨幕重砸,頸椎有95%無法恢復。(圖/翻攝自阿Mo IG、微博)

更多新聞:馮德倫、吳彥祖顏值封頂 BL始祖電影《美少年之戀》重返大銀幕
 

然而,香港這幾年有些產業正在倒退,教育界KOL「呂校長」表示,近日曾和阿峯一起吃飯,並談到娛樂界在某種程度上也和其他倒退的場業一樣,凌駕在某些工種的痛苦上。至於阿峯目前的狀況,呂校長坦言心情確實不好,無法對外透露太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阿峯#治療#意外事件#身體健康#MIRROR#阿M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77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