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9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9 21:58
楊丞琳在社群發文高唱《曖昧》掀回憶殺。(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微博)
楊丞琳在社群發文高唱《曖昧》掀回憶殺。(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微博)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不忍了!楊丞琳遭爆耍大牌、頤指氣使 經紀人回應吐真相

 

楊丞琳的《曖昧》專輯於2005年9月9日發行,發行至今已滿17週年,楊丞琳在文中感慨地寫下::「相信當音樂響起,你們腦海裡也會有阿猛和齊悅的畫面。從2005年到2022年,時間過得很快,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但更多的是,收獲到大家滿滿的愛~初心不變,熱愛永存,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好的作品喔!」

楊丞琳發文唱《曖昧》,紀念發行17週年。(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更多新聞: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不過同時也引起關注的是,《曖昧》這首歌也是當年楊丞琳所主演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的片尾曲,在該片貼文底下,也釣出楊丞琳當年合作飾演男主角「阿猛」的賀軍翔,他開玩笑留言「有人在叫我嗎?……沒有我晚一點再問一次」,楊丞琳則回應「有啊,齊悅最喜歡阿猛了」,兩人搬出了當年偶像劇中的經典台詞,掀起歌迷、影迷的回憶殺。

楊丞琳、賀軍翔、王傳一三人的互動掀起影迷回憶殺。(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更多新聞:被出征沉寂4天!楊丞琳發聲「初心一直在」 約定舞台見

更有趣的是,飾演男二「尚源伊」的王傳一,也在賀軍翔的留言底下回覆,直喊「你們這樣,放我在何處?」,楊丞琳則是調侃他:「是源伊學長錯過我的情書,怪誰?」三人逗趣的互動,引起網友熱料討論,更回憶起當年的偶像劇情節,而該影片截至出稿時間已有7.3萬人按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惡魔在身邊#曖昧#王傳一#賀軍翔#17週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16

0.1538

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