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被台人欺負?導演狂爆「耍大牌黑料」:她先欺負影視圈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4:57
汪怡昕指控楊丞琳耍大牌。(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汪怡昕指控楊丞琳耍大牌。(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還有詩和遠方3》,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引發網友不滿,但也有不少人力挺楊丞琳呼籲台灣人不應欺負自己人。對此《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大爆料,指控楊丞琳在台灣就先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並且細數楊丞琳耍大牌事蹟。

有網友找出節目影片,還原楊丞琳對話中的3個關鍵和原意,首先楊丞琳說的其實是台灣,是字幕組擅自改成中國台灣。第二點楊丞琳說的沒吃過,指的是沒吃過現場正在吃的「豆腐魚」這種餐點。最後吃海鮮是奢侈的,指的是楊丞琳早年家裡經濟狀況不好,所以在那個時候對她而言吃海鮮是奢侈的。

 

王思涵心疼楊丞琳,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圖/翻攝自王思涵臉書)

前「少女隊」成員王思涵也公開力挺楊丞琳,並寫下「我真的看不懂...為什麼台灣人永遠只會欺負台灣人」。但汪怡昕不以為意,臉書轉發該則新聞,透露楊丞琳雖然在中國很乖順,但在台灣卻欺負許多工作人員、廠商,憤怒直呼「這才叫台灣人欺負台灣人」。

汪怡昕控楊丞琳在台灣欺負很多影視圈人士。(圖/翻攝汪怡昕臉書)

稍早,汪怡昕又寫了一篇貼文,指出影視圈檯上、檯下有兩種人設很正常,去哪裡討飯吃,就舉哪裡的旗很正常。更透露中國這6年來,不管藝人或工作人員的合約中,都有一條「因個人不當言行而導致作品無法上映或利益損失,需全額賠償」的條款,於是大家更小心翼翼。汪怡昕也坦言,對藝人選哪邊市場不會太苛求,「一切都是生意罷了,剛好突顯願意一路走來扎實深耕台灣市場藝人的可佩!」
 

汪怡昕又寫了一篇貼文爆料楊丞琳耍大牌。(圖/翻攝自汪怡昕臉書)

但他認為,楊丞琳如今不只遭到網友謾罵,還被圈內人炎上,都是因為「做人機車、經紀人也機車,而且都有大頭病。年紀不大但架子很大,所有圈內工作人員討厭的事她大概都幹了,糟蹋人的事,她也沒少幹。」

汪怡昕再接續爆料,「對妝髮頤指氣使、對人看高不看低、耍大牌臨時的意見一堆。去黑黑的那個洲拍外景,還會因爲沒人認識她而發脾氣,事情太多說不完。」

貼文下也有人跟著附和,「twitter一滑就不小心看到好幾個業界氣到出來講的八卦」,還有網友開玩笑回應「影視圈八卦很多喔,汪導一定最清楚」,汪怡昕則回覆「也沒,她的事在圈內不算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海鮮#奢侈#台灣人#欺負#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38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