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易被爆「家中有黑道背景」!王少偉不敢多言怕惹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50
李易被笑虧有黑道背景。(圖/台視提供)
李易被笑虧有黑道背景。(圖/台視提供)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六、9月17日進入倒數第二集,節目回歸計時賽制,分作紅、黑、藍3隊PK,每關時間花的越少越佔優勢,邀請馬力歐、李宣榕及郭芝吟來到節目。馬力歐和威廉、哈孝遠及花花一組,錄影一開始就對分組邏輯提出疑問:「你們是健康一組、不健康的一組嗎?」哈孝遠手搭在馬力歐身上,無奈地說:「我們2個就是要等救護車來的那一組。」

更多新聞: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哈孝遠(右二)、馬力歐(右三)被分到同一組。(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開玩笑地說:「你們兩個可以錄到節目最後,就算贏了啦!」馬力歐幽默表示:「過份就過份在,你明明知道會有事情發生,還讓我們穿黑的,再怎麼樣,也要讓小哈穿紅的走啊!」哈孝遠無辜遭受毒舌攻擊,一時忍不住情緒,大喊:「平常開場沒有錄這麼久,快一點啦!」

馬力歐敬業的模樣身受觀眾的喜愛。(圖/台視提供)

本集玩遊戲追求在最短時間完成,大家都顯的有些激動,而李易遊戲出包使得藍隊掉分,王少偉和鯰魚哥一反平時大幹譙路線,2人不但假裝沒看見,情緒也十分平靜。李易在遊戲結束後解釋,因為平衡沒抓好,不小心掉棒,才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才完成遊戲。王少偉眼神閃爍表示:「沒關係,反正我們也不敢說什麼啊!」鯰魚哥在一旁也緊閉雙唇沒有發表意見,李易則開口表示:「拜託你們說點什麼吧!」
 

更多新聞: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鯰魚哥(右)、王少偉(中)拿李易(左)的背景開玩笑。(圖/台視提供)

王少偉只是搖搖頭說:「不用了,我還想參加威廉的婚禮。」鯰魚哥也跟著說:「我還想跟易哥借錢!」李易先前才透露,在《3國智》中莫名的成為「有背景的人」,連老爸都以為家裡電話被監聽。鯰魚哥雖然開玩笑說要跟李易借錢,但後來想想作罷,打趣說:「不行,他是高利貸。」李易為人隨和直接放棄掙扎,露出燦笑一起大玩「黑道梗」,「自己人借錢,算你兩分利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視#鯰魚哥#李易#哈孝遠#張立東#馬力歐#花花#綜藝3國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