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馬力歐 結果共128筆

  • 當兵停機6週凍未條!男星懇親日拉女友進廁所激情

    對許多男人來說,當兵是一輩子的回憶,而最期待的莫過於「懇親日」。而藝人馬力歐就在節目中透露,當兵時因為年輕氣盛,難忍相思之苦,到了懇親日被女友觸摸後,忍不住心中悸動,便拉著女友到隔壁廁所「激情一下」,解相思之苦。
    2018/12/08 17:00
  • 前世情人報到!小11歲嫩妻產愛女 47歲男星終當爸

    47歲的男星馬力歐(卜國耕),去年4月娶了小他11歲的嫩妻劉恩忻,2人就非常積極地「做人」。經過一番努力後,劉恩忻在今(5)日上午10點產下一名女嬰,事後馬力歐在臉書po出愛女的照片,並且感謝愛妻的辛苦。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留言恭賀。  
    2018/12/05 17:04
  • 孩子玩瘋!暑假旺季搶親子客 飯店推馬力歐主題房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飯店瞄準親子商機,特別為小孩打造遊戲空間,或是主打親子主題房,也有業者鎖定在地客,打出Buffet兩人同行第2人半價來吸客。
    2018/07/22 15:55
  • 觀光?運動?卡丁車意外多 卻「無法可管」

    台灣人到東京玩馬力歐卡丁車肇事逃逸,而東京光2個月內就傳出13起卡丁車車禍,意外頻傳讓東京當局開始正式安全管理;在台灣,春節也才有民眾玩卡丁車起火,全身50%二度燒傷。但卡丁車在台灣是屬於觀光業還是運動業,沒有明訂標準,安全出問題該找誰負責?
    2018/02/26 14:25
  • 超級瑪利歐人氣夯 魅力席捲世界各地

    日本電玩人物超級瑪利歐,歷經30多個年頭,一直以來都是不少人,心目中的超人氣明星,但其實一開始,瑪利歐並不叫做瑪利歐,而是叫做「電玩先生」。
    2017/10/25 14:26
  • 恭喜!諧星馬力歐娶回美嬌娘 自己婚禮自己主持

    曾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中擔任固定班底4年的諧星馬力歐(卜國耕),昨天(9日)晚間在高雄迎娶美嬌娘,他自己身為新郎,還兼當自己婚禮的主持人,走紅毯時手上還拿著麥克風,畫面逗趣又幸福!
    2017/04/10 16:06
  • 棒球史上的今天/2005年10月3日 馬力歐猝死

    11年前的10月3日,對於誠泰COBRAS、台灣球迷來說都是悲傷的一天,多明尼加外野手Mario Encarnacion(馬力歐)被發現猝死於誠泰位於台北淡水宿舍中,帶給球迷無限感傷,「下馬威連線」也宣告解體。
    2016/10/03 15:46
  • 有創意!瑪莉歐化身「超級小英」跳進總統府

    今天是520總統就職典禮,同時也是台灣迎來第一位女性總統,就有網友發揮創意,製作遊戲小動畫,讓小英化身超級馬力歐,闖關成功拉下國民黨旗,再躍進總統府,接著還放起煙火,超可愛。
    2016/05/20 20:04
  • 日環球影城遊客破紀錄 再推出「飛天翼龍」

    因為《哈利波特》樂園的加持,日本環球影城去年入園人數再刷新歷史紀錄,而今年正逢開園15週年,環球影城也推出新的雲霄飛車,在《侏儸紀公園》內主打「飛天翼龍」,另外他們還加碼宣布,要打造全球第一個《馬力歐》主題樂園。
    2016/03/07 19:14
  • 台12歲男壓壞名畫 「昂貴」意外登國際版面

    台北華山藝文園區展出的達文西特展,12歲男童意外壓壞名畫,不但在台灣引發話題,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現在有義大利媒體表示,這幅損毀的名畫,不是出自「波爾波拉」之手,而是同為17世紀的畫家「馬力歐努濟」的作品,被壓壞的名畫,意外扯出雙胞案。
    2015/08/26 23:19
  • 台12歲男壓壞名畫 「昂貴」意外登國際版面

    台灣達文西展上,12歲男童意外壓壞名畫,這起昂貴的意外,也受到國際媒體相當的關注,現在有義大利媒體表示,損毀的畫作不是「保羅波爾波拉」的,而是同為17世紀的畫家「馬力歐努濟」的作品,國外也有拍賣網出售這幅作品,畫家名也是「馬力歐努濟」,對此,策展人強調「花」擁有證明文件,確實是出自波爾波拉之手。
    2015/08/26 16:04
  • ​水管、蘑菇!超級瑪莉民宿 住這如闖關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超級瑪莉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吃蘑菇、鑽水管、撞磚塊、攻擊烏龜、躲食人花、救公主等,這些經典的遊戲場景現在都變成民宿中的巧思,日本1名超級瑪莉的粉絲將自己位在東京目黑區的1房1廳公寓布置成主題民宿,在Airbnb訂房網上開放旅客住宿
    2015/05/12 11:21
  • 衝啊!「跑酷」真人瑪莉歐 火車上打怪奪寶物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聽到這熟悉的音效,應該喚醒很多人的記憶,沒錯,就是經典2D遊戲瑪莉歐!勇往直前獲得金幣寶物、打怪闖關的瑪莉歐,真人模仿的版本不計其數,但你有看過「跑酷版」的瑪莉歐嗎?
    2014/09/19 11:14
  • 經典情慾老片新拍 泰版金城武來台宣傳

    影星鍾麗緹當年備受爭議的泰國情色片「晚孃」,事隔11年,集結新生代偶像重新翻拍,號稱泰國金城武的「馬力歐」,擺脫偶像包袱,挑戰演技,從18歲演到80歲,片中還有許多大膽裸露鏡頭,要讓觀眾一飽眼福。
    2012/11/13 23:57
  • 宣傳「戀慾」 亞洲偶像馬力歐抵台

    由泰國情色小說大師經典名著改變的電影晚孃上部「戀慾」,即將在台灣上映,劇中演員特地來台宣傳。
    2012/11/13 06:53
  • 用銅板排出馬力歐 創意MV大爆紅

    瑞典一個出道7年的團體,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們拍攝的音樂錄影帶,是用一個個銅板,排出80年開始走紅的電玩遊戲-超級馬力歐的場景,這段音樂錄影帶,意外吸引超過80萬人點閱。
    2011/01/24 16:44
  • 歐洲最大電玩展 馬力歐PS3受歡迎

    電玩迷最期待的電玩展在德國科隆開幕,廠商推出各式各樣新的電玩,可以發現最新的電玩特別注重互動性,不論是賽車、滑雪還是滑板,都非常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2009/08/24 22:39
  • 女人我最大/4/10壞壞熟男衣櫥品味PK賽(小鍾、Junior)?

    【馬力歐老師幫Junior的搭配】主題:今天夏天年輕的上班族 品牌:Sisley 1.今年夏天男裝流行用金屬色系裝點細節,如金色、銀色,或金屬材質的東西,放在上衣做裝飾,或用條材料有金屬零件的皮帶。 2.用大面積的黑、灰、白為主要色塊,營造出簡單、修長、俐落的感覺,但注意不要太冷,上衣可用粉色系相平衡,內搭粉色系襯衫、Polo衫,粉紅、粉藍、粉綠、粉黃,都很搶眼。 3.今夏短褲是很重要的元件,尤其是短一點的短褲,上面的搭配不需要改變就可以了,西裝、襯衫、Polo衫,就是最好的搭配。
    2007/05/02 16:56
  • 黛妃最信賴他 攝影大師全球留影

    曾經為國際知名品牌GUCCI,卡文克萊和凡塞斯等,拍過無數商業廣告的國際攝影大師,馬力歐,他的攝影風格,在國際間豎立口碑,這名攝影大師,過去是英國黛安娜王妃的御用攝影師,他透過鏡頭,把黛妃的神韻跟氣質,捕捉到恰如其分。
    2007/02/13 22:46
  • 日本電玩之父 「馬力歐」他畫的!

    任天堂新一代遊戲機「Wii」,本月全球首賣後供不應求,為「Wii」催生的幕後推手,正是有日本電玩之父稱號的宮本茂,五、六年級熟悉的,第一代「大金剛」以及「超級馬力歐」,都是出自宮本茂之手,目前遊戲機一片強烈競爭的紅海中,宮本茂強調不設計暴力遊戲,只設計老少咸宜的電玩,要建立屬於任天堂獨特的藍海策略。
    2006/12/11 22:30
  • 誠泰洋將馬力歐 法醫解剖驗死因

    意外暴斃的職棒誠泰Cobras洋將馬力歐,遺體今天下午在板橋殯儀館解剖,由於馬力歐曾打過美國職棒,頗具知名度,勘驗過程檢警不敢大意,而馬力歐的父母因為體力不堪負荷,不打算來台,只委託球團將兒子的遺體空運回多明尼加。
    2005/10/05 17:31
  • 悼念馬力歐 牛蛇賽前默哀一分鐘

    中華職棒誠泰cobras洋將馬力歐昨天暴斃,全隊都籠罩在一片低氣壓當中,今天球隊移師宜蘭羅東進行補賽,對上目前戰績排名第一的興農牛隊,賽前不但先默哀一分鐘,球迷們也唱馬力歐之歌,懷念這位攻守俱佳的洋將,最後誠泰以四比二擊敗興農牛。
    2005/10/04 22:08
  • 馬力歐猝死 誠泰低迷練球出賽

    誠泰棒球隊明星洋將「馬力歐」猝死,同隊球員既震驚又難過,不過今天下午誠泰全體球員,還是在總教頭郭泰源帶領下,到宜蘭羅東進行比賽,只是隊友意外死亡,球員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下午練球的時候,氣氛顯得有些低迷。
    2005/10/04 17:20
  • 馬力歐猝死 誠泰球員情緒低落

    昨天傳出,誠泰棒球隊明星洋將球員馬力歐在宿舍暴斃,事件發生後,球隊情緒相當低迷,還有球員說,他們感到很意外,無法相信馬力歐就這樣走了。
    2005/10/04 12:35
  • 誠泰強棒馬力歐暴斃 隊友震驚

    暴斃身亡的誠泰洋將馬力歐,今年初來台,擔任第5棒次,目前是全壘打第2名,但2個多月前,他因為服用禁藥「類固醇」,被禁賽2週,後來重回球場後,身材走樣,戰力稍有減弱。馬力歐暴斃,不但影響誠泰的戰力,也讓隊友的心情都很低落。
    2005/10/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