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當店員「剛上工就被開除」 阿翔狂NG被吐槽:來亂的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3:36
籃籃(左)和浩子體驗當店員。(圖/民視提供)
籃籃(左)和浩子體驗當店員。(圖/民視提供)

浩子、阿翔、啦啦隊成員籃籃、馬力歐、Inna伊娜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基隆潮境公園出外景。職人帶著大家認識周邊環境,其中「飛天掃把」是近期超夯的打卡景點,為了拍出被風吹起來握住掃把的「照騙」,所有人露出搞怪表情跳高,就在阿翔奮力往上跳的同時,腳差點踢到Inna,幸好Inna眼明手快避開,不然就要當場噴鼻血了。

更多新聞:阿翔喝湯撈到「餛飩」一戳傻眼! 氣炸爆浩子加料:那是衛生紙

 

籃籃、浩子當火鍋店員。(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主持群與來賓要體驗當火鍋店員工,職人準備9種不同部位的肉品,限時1分鐘記憶力大考驗,就當大家都正確答對,輪到籃籃挑戰時,第一盤肉就直接認錯肉品,嚴格的職人大聲喊:「妳被開除了!」讓籃籃超錯愕,直呼:「當火鍋店員工也太難了吧!」

阿翔(左起)、馬力歐、浩子、籃籃和Inna伊娜出外景。(圖/民視提供)

在介紹領台時,職人說明從基本的迎賓禮儀、處理客戶抱怨的工作內容,為實際模擬服務客人會發生的問題,大家即興演出。由浩子、阿翔飾演奧客,馬力歐擔任領台,浩翔為了讓馬力歐請客,使出渾身解數,還騙馬力歐拿出自己的信用卡來幫客人付錢,因為對話內容實在太無厘頭,導致阿翔不斷NG笑場,模擬小劇場一度演不下去,浩子不禁吐槽自己的搭檔根本就是個「噗嚨共」來亂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翔#浩子#浩角翔起#籃籃#綜藝新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08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