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驚曝「愛不對人」 爽摸猛男大肌肌狂喊:很害羞!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2:21
彭佳慧(中)與Judy Chou(左2)一起擔任同志夜店歌唱比賽評審。(圖/索尼音樂提供)
彭佳慧(中)與Judy Chou(左2)一起擔任同志夜店歌唱比賽評審。(圖/索尼音樂提供)

「金曲歌后」彭佳慧10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上週她擔任台北市知名同志夜店舉辦的「彭佳慧 怎樣RUN WILD-酒醉卡拉ok大賽」,現場共有20名參賽者,有幾位參賽者精心打扮前來參與活動,其中不只一人穿婚紗到現場,讓彭佳慧驚豔笑說:「怎麼那麼漂亮!」特別的是當天20位參賽者,竟然有15位選手選唱〈大齡女子〉,最後主辦單位只能要求大家換歌。

更多新聞:王彩樺突發文「公開道歉」!全面暫停工作:求大家原諒

 

彭佳慧、左光平、Judy Chou一起擔任同志夜店歌唱比賽評審。(圖/索尼音樂提供)

歌唱大賽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其中一位參賽者除了唱功了得,身材更是相當健壯,主持人起哄讓彭佳慧檢查他是否有用「丹田」唱歌,抓著彭佳慧的手從腹肌摸到胸肌,她從頭到尾都捂著臉,直說:「很害羞!」搞笑畫面逗樂全場觀眾。
 
彭佳慧也自曝當年「傻傻的」戀愛故事,表示很久以前曾暗戀過一個帥氣的男生,而多年後她到一家GAY BAR時,竟然巧遇了那一位男生,她才恍然大悟原來當時愛上的是同志。當天除了她之外,還有知名DJ左光平和知名造型師Judy Chou(啾蒂俏)一起擔任評審,三人最後跟參賽者們大合唱經典歌曲〈走在紅毯那一天〉。

 
更多新聞: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彭佳慧即將於10月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圖/許方正攝)

結束前,彭佳慧感謝一直支持她的同志歌迷朋友,感性地說:「我的生命當中,如果少了你們、少了同志,我想我整個人生真的不會那麼精彩。」包括她的工作、音樂所有的一切,如果少了這些同志好友們,她就沒辦法擁有這些幸福的感覺,讓現場觀眾聽了十分感動。

彭佳慧上週剛當完徐若瑄演唱會嘉賓,目前為了自己的小巨蛋演唱會努力準備中,不過日前她卻在社群平台曬出血尿照片,並透露自己泌尿道發炎,讓粉絲們相當擔心,她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以最佳狀態站上台北小巨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佳慧#小巨蛋#演唱會#金曲歌后#血尿#大齡女子#同志夜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46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