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解內衣「光到只剩小丁」 4分鐘誘惑片震撼萬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5:57
雞排妹釋出《純熟》寫真影片。(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釋出《純熟》寫真影片。(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期推出十週年紀念寫真《純熟》,一週前她釋出45秒預告,粉絲看得好不過癮。昨(7)日晚雞排妹再公布近4分鐘的完整版影片,內容火辣辣,不僅有她身著各種性感泳衣的姿態,更有躺床解開內衣、全身脫光到僅剩丁字褲的大尺度畫面,震撼粉絲。

更多新聞:祖雄曝46秒情趣片!女友跪地服務「激喊太爽」畫面全曝光

 
 
雞排妹釋出《純熟》寫真影片。(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昨分享《純熟》寫真影片,她說這是自己製作過最完整的動態作品,內容以浪漫且夢幻的視角,展現出雞排妹各種不同「曖昧地帶」的情緒和肢體輪廓,紀錄褪下防備心的每一吋肌膚。
 
雞排妹解開內衣。(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解開內衣僅剩小丁。(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點開畫面可見,雞排妹換上多套清純、活力、性感不同風格的造型,其中又以她在房間內吹著電扇,身上僅穿白色蕾絲內衣褲的畫面最誘人,雞排妹不時以手遮胸或趴床,到後來甚至動手解開內衣扣子,全身僅剩下一件白色丁字褲,讓不少粉絲噴鼻血。
 

更多新聞:消失螢光幕6年!男星暴瘦10kg「吐月收飆破百萬」近況曝
雞排妹說這是自己製作過最完整的動態作品。(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說這是自己製作過最完整的動態作品。(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影片一釋出,至今短短不到一天已吸引近萬人按讚,粉絲紛紛大讚「阿純真美」、「身為女人都覺得你正!最愛素顏的你」、「拍的好有質感」、「成熟水蜜桃帶有香氣令人想入非非」、「我的魂飛到你那了」、「美到窒息耶」、「請問看這個等等是要怎麼睡覺啦」、「看到噴鼻血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排妹#鄭家純#寫真#純熟#4分鐘#火辣#性感#小丁#丁字褲#解開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150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