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第一槍挺曹興誠!主播「說到做到」激喊:滅匪女殺手來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6:00
廖筱君日前報名曹興誠提出的神射手計畫。(圖/TVBS、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日前報名曹興誠提出的神射手計畫。(圖/TVBS、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前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宣布投入十億元啟動「保鄉神射-台灣反入侵實彈神射手訓練專案」,總目標是要在3年內訓練出300萬名協助區域防衛的「黑熊勇士」,以及30萬名以上的民間神射手,藉以加強台灣防衛力量。當時女主播廖筱君開第一槍,公開宣布加入神射手訓練計畫,短短不到5天說到做到,自稱是「滅匪女殺手」。

更多新聞:無預警戲遭滅口慘死!本土劇女神「急入院動刀」病因曝光

 
 
廖筱君自稱是滅匪女殺手。(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昨(7)日在臉書上PO出一系列自己成為「神射手」的勇猛照,寫下「巾幗不讓鬚眉的『滅匪女殺手』來了!」廖筱君說自己第一時間公開宣布要報名參加曹興誠董事長支持的神射手訓練計畫,說到做到,透露在美國前國防部官員Tony帶領下,立馬到射擊場練習。
 
廖筱君坦言拿槍拿沒多久手臂就超麻超痠。(圖/翻攝自廖筱君臉書)

廖筱君挑戰了BB槍和手槍,從拿槍姿勢、射擊預備動作到瞄準,一步步在教練指導下按部就班,她詢問大家「是不是有模有樣?當不了奧運選手,但我真的很認真。」

 
更多新聞:歌后驚爆離婚出家!尪8個月後「追隨她腳步」:升華法眷屬
 
儘管是玩具BB槍,但廖筱君說和真槍都是1比1的模擬練習槍,但坦言自己平常拿最多的就是麥克風,拿槍真不在行,才拿沒多久,手臂就超麻超痠,只好暫停、甩甩手,好不容易才滿血復活,讓她自嘲「看來我想當『滅匪女殺手』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興誠#國防#神射手#平民神射手#廖筱君#主播#滅匪女殺手#滅匪#女殺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11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