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確診高燒大吐送醫 馬力歐妻心急求天「沒保護好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6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6 23:32
馬力歐僅3歲5個月的女兒確診。(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馬力歐僅3歲5個月的女兒確診。(圖/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藝人馬力歐昨(15日)晚突然在臉書寫下「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原來他僅3歲5個月的女兒卜蜜自昨天傍晚開始發燒,今(16)日馬力歐太太劉恩忻再曝光愛女現況,自責「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

更多新聞:跟風楊繡惠!馬國畢「無預警官宣戀情」交往大9歲女星

 
 
馬力歐太太劉恩忻曬出女兒生病大哭的模樣。(圖/翻攝自蜜媽能力有限公司臉書)

劉恩忻14日才在臉書上貼出幫女兒卜蜜戳鼻做快篩的影片,昨天馬力歐又發文喊「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引發外界憂心,所幸馬力歐後來又報平安稱「謝謝所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的加油祝福,卜蜜目前ok了,已經回家觀察中~。」

更多新聞:宣布和平分手!楊繡惠、白雲兌現承諾「十指緊扣跳海」
 
馬力歐太太劉恩忻透露女兒因確診反覆燒退。(圖/翻攝自蜜媽能力有限公司臉書)

然而今劉恩忻又PO出女兒坐在床上貼著退熱貼大哭的模樣,寫下「確診讓你受苦了,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她透露女兒高燒40.6度,反覆燒退、大吐也沒食慾掛急診,心疼表示「看你哭,媽媽卻不能哭,上天啊!求您讓疫情趕快退散啊」,字句間滿是為人父母最沉重的心聲。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馬力歐#女兒#集氣#確診#高燒#嘔吐#上天#急診#卜蜜#最難熬的一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682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