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餓死 結果共487筆

  • 主人中風3天!汐止忠犬苦守「活活餓死」飄屍臭救命

    新北市汐止一名62歲的池姓獨居男子,日前在家突然中風倒地,和他相依為命的米克斯混種犬「小黑」,死守在主人身邊整整3天,最後被活活餓死。而小黑的屍臭味引起鄰居注意,最終送醫救回其奄奄一息的飼主。
    2020/07/10 22:00
  • 單親媽與男友出遊8天 3歲女兒獨留家中活活餓死

    日本日前發生一起單親媽媽與男性友人出遊8天,把3歲女兒獨留家中活活餓死的社會事件;根據司法解剖,女童死因可能是極度脫水跟飢餓,生母昨天已遭警方逮捕。
    2020/07/08 12:55
  • 和男友約會8天「餓死家中幼女」 單親媽辯:不知她會死

    日本東京一名24歲單親媽媽,為了和男友一起前往鹿兒島甜蜜旅遊,居然把年僅3歲的女兒獨自留在家中長達8天,導致女兒嚴重脫水、活活被餓死。沒想到該名媽媽昨(7)日被逮時還辯稱「我沒想到她會死,我以為離開後不會有問題」,令人聽了直搖頭。
    2020/07/08 09:47
  • 2歲童遭餓死!誰負責 生母、男友推給舅舅

    還記得這個被活活餓死的兩歲男童嗎?前年11月,林姓男童被警消發現,倒臥在廁所身亡,全身皮包骨,體重只有5公斤,檢方事後起訴生母、男友以及舅舅,三人日前出庭,律師認為,警方筆錄內容有出入,法官當庭勘驗偵訊光碟,法庭上,兄妹倆沒什麼互動,生母和男友把責任推給舅舅,他也輕描淡寫說,交給律師回答,結束庭訊,還不斷滑手機。
    2020/06/25 20:52
  • 疫情悲歌!秘魯確診超義大利 移工走560km返鄉

    新冠疫情現在開始重創拉丁美洲,除了確診數全球第二高的巴西,秘魯感染患者也破24萬人,超越最初疫情嚴重的義大利。儘管秘魯總統早在三月就下了封城令,僅市場、銀行和藥局能營業,但始終沒有控制住疫情,而大大仰賴非正式經濟的秘魯人,在封城令下,外地移工只能選擇餓死城市,或冒險跋涉回鄉。在沒有交通工具下,一位媽媽帶著3個女兒,靠著雙腳,走了500多公里才得以返家。
    2020/06/18 19:57
  • 時機歹歹!北漂族「求租凶宅」減負擔:死得多慘都沒關係

    台北的房價居高不下,不管是買房、租房,都讓一般小資族喊苦,近日有北漂網友為了縮緊荷包,竟上網「求租凶宅」,不僅對於地段沒有要求,更備註不管死得多慘、多凶都沒關係,若住得舒服還可簽長約。文章曝光讓其他人看傻眼,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我都快餓死了,我還怕鬼嗎?」
    2020/05/31 14:00
  • 對面大樓有人確診! 梨泰院群染BTS怕怕

    南韓梨泰院爆發群聚感染,確診人數不斷往上加,也開始重創南韓經濟面,戲院、保齡球館受到波及,傳統市場沒人上門,攤商大喊快餓死了,一名確診者所在的公司大樓,就在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正對面,距離就只有60公尺。
    2020/05/15 19:55
  • 棄養18隻狗狗…餓到互啃屍骸一地 狠飼主辯:有餵食

    台中市1名周姓男子先前承租房子時,屋內一共養了20多隻狗狗,之後搬家離開之際,鄰居反映聞到屋內有濃濃惡臭。事後房東託人查看,裡面共有18隻狗狗死亡,部分屍骸還被咬得殘缺不全,推測恐是狗狗們餓死前因飢餓而相互啃咬。警方循線逮到周男,他辯稱有餵食和添水,但法官不信,醫虐待動物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再併科罰金30萬元。
    2020/05/14 20:40
  • 住處不固定「紓困」難辦! 民怨:跑2天沒工作

    擴大紓困方案申請狀況層出不窮,高雄就有一位中部來的民眾,因為打零工四處借住在友人家,無法提出居住證明,氣到大罵方案不便民,還有人急到抱怨說自己快餓死了,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的道歉,更是完全不領情,另外由於申辦民眾太多,高雄有基層公所員工已經「燒聲」,得靠「小蜜蜂」才能勉強發出聲音。
    2020/05/08 13:23
  • 各國面對抉擇「病死」還是「餓死」 台灣得「這樣做」

    國外有學者預測,疫情恐怕將延續到2022年,而現在各國都面對要繼續封鎖,還是盡快解封,減少經濟衝擊的兩難,後疫情時代,要讓生活回歸常軌,專家認為快篩機制的建立,還有疫苗研發是兩大關鍵,而現在國光生技傳出好消息,明年冬天可能就有疫苗可以施打。
    2020/05/06 23:09
  • 「今天餓死或明天病死?」 海地窮人兩難抉擇

    當海地首度傳出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當局和人道專家都感到驚慌失措,擔心國內積弱不振的醫療體系不堪負荷,但疫情造成的經濟後果對海地窮人來說恐怕更為致命。
    2020/05/04 15:40
  • 人多防疫難  印度孟加拉險中復工.巴西醫療崩潰

    來看全球幾個人口破億的國家,目前防疫狀況。人口密度是全球數一數二高的孟加拉有1.6億人,停工防疫流失上億美元訂單,600多家服裝工廠冒險違法復工。鄰國印度3月底全境封鎖,目前3萬多人確診,病亡數剛破千,以一個13.7億人口的國家來說,防疫表現不錯;但印度人均接受篩檢比例太低,擔憂五月初復工疫情爆發,印度向中國急購50萬套試劑,卻無法應急,因為準確率竟只有5%。南半球2億多人口的巴西,疫情不樂觀,病亡人數迅速衝破5千,醫護殉職、醫院走廊堆滿屍袋、醫療系統崩潰,民眾搶領救濟金,哭著說不怕病毒,只怕因停工而餓死;但南半球即將入冬,可能加重呼吸道傳染病疫情。
    2020/04/29 20:00
  • 餓死?病死?葉門.伊朗難止戰 民討生活難防疫

    全球疫情嚴重,有些人卻堅持繼續戰爭,這荒謬的真實,就發生在疫情官方確診數字只有1人的葉門。5年內戰讓10萬葉門人民死亡,醫療系統崩潰,根本不可能篩檢或防疫,內戰還讓40萬兒童急性營養不良。此時政府軍管轄的葉門南部,又出現另一支叛軍,宣布第二大城亞丁自治,4月初的停火協議眼看要崩潰。其實葉門內戰,早已演變成波灣國家聯軍與伊朗間的代理人戰爭,但伊朗不只在葉門開打,國內疫情嚴重,伊朗卻還不忘繼續發射軍用衛星,伊朗海軍也與美國艦艇在北阿拉伯灣對峙,專心顧面子秀軍力,伊朗民眾防疫也只能自求多福。
    2020/04/27 19:55
  • 製作140個節目 詹仁雄的創造力心法竟是?!

    製作人詹仁雄,一個在水果批發市場長大的小孩,原本學平面設計,卻意外踏入電視圈,成為成功製作人,近日他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透露自己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節目就是在TVBS。想起當初學校剛畢業就進製作公司的歷程,他回憶:「我姊很怕我會餓死,就幫我把履歷丟給福隆公司,也就是現在我們公司。」從第一份工作至今,在同一家公司一待就是25年,期間製作參與了近140個節目,他笑說:「我相信我應該是電視開播以來,做過最多節目的人。」經歷這麼多節目,詹仁雄直言:「每一個節目停了,都是會難過,我認為失敗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將意志貫徹到底。」
    2020/04/18 21:23
  • 大海漂流2個月終獲救 近400洛興雅人險餓死

    孟加拉海岸防衛隊今天在領海救起至少382名「餓得奄奄一息」的洛興雅難民。難民搭乘大型船隻在海上漂流近2個月終獲救,但孟加拉官員表示將把這批人送至鄰國緬甸。
    2020/04/16 14:58
  • 僅外帶?基隆廟口急轉彎 內用桌須架隔板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業者紛紛出招自救,台中逢甲夜市的排隊店家破天荒和外送平台合作,還有彰化一間小吃店貼出創意海報「進來吃個飯吧,否則我們倆都會餓死。」就是希望能拓展客源,另外像是基隆廟口為了防疫,一度要求攤商只能做外帶,引起各方反彈,緊急協調後,因應對策改為外帶、內用並行,但前提是桌椅得架設隔離板。
    2020/04/15 12:07
  • 印度擬延長封鎖令 貧民窟居民:沒病死就先餓死了

    為了防止新冠肺炎再擴散,印度當局計畫進一步延長封鎖令到5月3日,不能隨便出門,讓許多在貧民窟生活的民眾抱怨,就算沒病死,也會餓死!另外在印尼,有人為了呼籲民眾待在家,竟然裝扮成「包頭殭屍」,半夜站在路邊,讓路人嚇得跌坐在地上。
    2020/04/14 15:23
  • 醫護落跑!義養老院「近百人染疫挨餓」 市長:宛如地獄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出現醫療超載情形,更有無數醫療從業人員因防護設備不足染疫,人心惶惶,義大利一間養老院傳出悲劇,院內醫護人員接連落跑,導致老人沒人照顧,其中9人活活餓死或病死,目前當局仍在調查當中。
    2020/04/09 15:02
  • 餐廳關門 只能吃媽媽煮英國女孩超崩潰

    各國禁足封城防止疫情擴散,一名美國媽媽拍下女兒,聽到喜歡吃的餐飲店關門的消息崩潰大哭,聽到只能吃媽媽煮的哭得更厲害了。還有印度,全國封城21天,民眾感受到生存威脅,擔心沒有病死先餓死。
    2020/03/26 20:31
  • 2歲童關廁所凌虐餓死 酒店母罪推哥:兒每天出來2小時

    北市1名22歲的林姓酒店小姐,因不滿2歲的兒子哭鬧,竟把他關進廁所內,就和蕭姓男友外出玩樂2天,回家後發現兒子死亡。事後檢方介入偵辦,依遺棄致死、妨害幼童發育罪起訴。台北地院今(17)日開庭審理,林女先是認罪,之後卻又矢口否認,推稱是哥哥所為。
    2020/03/17 20:12
  • 心疼…台灣首見藍鯨陳屍長濱海岸 漁具纏身遭餓死

    陳屍台東長濱海岸的大型鯨魚初判為長鬚鯨,但經DNA萃取檢定,海洋保育署今天揭露應是藍鯨,且是有紀錄以來台灣的首見。牠的胸、嘴遭漁具纏住,導致活活被餓死。
    2020/02/11 18:03
  • 被主播耽誤的畫家 TVBS主播詹舒涵超有才

    細膩的筆觸搭配銳利的眼神,勾勒出動物最真實的輪廓與最真摯的面容,TVBS新聞主播詹舒涵,被網友戲稱「被主播耽誤的畫家」,每幅油畫作品都讓人驚豔,曾在TVBS與同事分享畫作時,還有長官前來詢價,詹舒涵大笑妙回:「歡迎認購,談個好價錢就賣,看來不當主播也不會餓死了!」
    2020/02/03 16:00
  • 自私嫩媽離家狂歡1週 獨留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暴斃

    俄羅斯1名年僅21歲的嫩媽,為了參加派對活動,竟把年僅3歲的女兒關在家裡,獨自1人跑去狂歡。更誇張的是,嫩媽整整在外面玩了1個禮拜;女童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竟然把洗衣粉吃下肚充飢,最後仍在低溫下餓死在家中,令處理的員警看了感到難過和不捨。
    2020/01/16 09:13
  • 2歲兒吵鬧不聽話 酒女嫩媽把他關廁所3天餓死

    北市1名林姓酒女,2年前涉嫌把自己2歲的兒子關進廁所3天,期間不聞不問,最後導致男童死亡。事後檢警追查,林女和同居的蕭姓男友還外出夾娃娃;台北地檢署今(14)日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林女和蕭男2人。
    2020/01/14 11:35
  • 電梯沒來30樓急墜8樓 男子抓鋼索保命

    大陸發生多起電梯事故,在西安一處社區,電梯壞了30天都沒人修理,受困的女住戶被發現時,已經餓死,電梯內還佈滿抓痕。另外在貴州,一名裝修工人從30樓搭電梯,門打開電梯卻沒來,踩空後高速墜落,所幸男子反應夠快,緊急抓著電梯鋼索,才保住一命。
    2019/12/27 1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