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餓死 結果共487筆

  • 堅持五倍券「怕國人存現金」 網一面倒轟爆:快餓死還存

    行政院日前表示接下來預計發放「振興五倍券」,但有不少立委認為今(2021)年的困境必須直接發現金,才能實質幫助民眾,但院長蘇貞昌怕國人「將錢存起來」,執意要以五倍券的形式進行,引發爭議,對此不少人在PTT討論,一面倒希望發現金,坦言「都快餓死了,還能存嗎?」
    2021/08/09 12:17
  • 發5倍券不如普發現金? 知情者曝關鍵原因:店家先餓死

    新冠疫情衝擊百業,繼先前政府發放振興3倍券,近來又傳出將出現「5倍券」,讓民眾花2000元換購5000元振興券使用,引發關注。對此有民眾好奇,普發現金究竟有什麼缺點,否則政府為何不直接撒現金呢?
    2021/07/28 17:00
  • 憂「餓死比病死多」 蔡壁如提2解封辦法

    我國新冠疫情雖離確診數加0有段距離,不過已連續12日維持雙位數,許多民眾皆期盼能趕緊解除全國三級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也鬆口,未來將有條件放寬餐廳內用,不過仍需當心,避免疫情再次爆發,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也表示,若要解封其實有兩個辦法,一為讓7成以上國人打3劑疫苗,另一則為以台灣醫學科技來做「提前部署」。
    2021/07/07 10:36
  • 寧夏夜市人潮爆量 網嗆「陪坐牢」南北開戰:顏色問題?

    國內自三級警戒以來,許多餐飲業備受衝擊,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避免「還沒病死就先餓死」,因此宣布先針對夜市進行微解封,對此寧夏夜市自29日恢復營運,採單雙號分流及得來速模式進行,但有民眾拍下昨(4)日的寧夏夜市,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引發批評聲浪,還有人因此「戰南北」。
    2021/07/05 13:14
  • 再拖餓死會比病死多!柯文哲逆風「解封夜市」2派人戰翻

    國內本土疫情逐漸穩定,陸續開始出現餐飲業「微解封」的聲音,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認為,要等指引討論出爐後才能放行,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28)日宣布,除了「南萬華區」的夜市要先申請再討論開放,其餘非熱區的夜市可從四分之一攤商開始復業,同樣禁止內用,相關政策一出掀起網友論戰。
    2021/06/29 08:24
  • 民宅飄屍臭鄰居憂有人死了 破門驚見10隻狗疑餓死

    新北市動物保護處19日時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位在三峽區的一間民宅近期傳出惡臭,鄰居表示,將近1個月沒見到該住戶出入,而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聽到狗叫聲,擔心是住戶猝死家中,警消到場破門進入發現,屋內雜亂不堪,充斥著濃烈惡臭味,更發現10隻狗的屍體,動保處研判,犬隻似乎已經餓死多日,將狗屍裝袋處理、帶回現場相關事證,並約談蒲姓飼主到案,要將他依違反《動物保護法》移送法辦。
    2021/06/21 14:45
  • 疫情加上天災不斷 金正恩坦言:北韓糧食情況緊張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坦言北韓糧食情況「緊張」。北韓1990年代曾發生嚴重飢荒,當時多達數十萬人活活餓死。
    2021/06/16 18:09
  • 再批疫苗政策! 柯文哲:「再拖三個月、餓死比病死多」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跟國內兩家生技公司也就是高端跟聯亞,分別採購5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但外界質疑,國產疫苗第三期試驗都還沒過,中央就購買;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目前國際認證的疫苗有6支,甚至超過6支,全球已經打了18億劑的疫苗,但本國疫苗二期還沒做完,指揮官陳時中今(31)日還說,採買的價格屬於商業機密,柯文哲呼籲中央應該要解釋清楚。
    2021/05/31 16:09
  • 疫情升溫全民瘋囤貨 陳珮騏喊話:這裡是台灣不會餓死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各地賣場都湧入不少搶購糧食、民生用品的民眾,這讓不少藝人紛紛在喊話,呼籲大家不要輕信網路上的傳言,也不要失心瘋搶購,女星陳珮騏更在臉書上喊話「這裡是台灣!不會讓誰餓死或沒衛生紙七卡蹭的好嗎?」
    2021/05/15 18:46
  • 日本近海水溫飆升 藻類熱死.海洋生態浩劫警鐘響

    氣候環境變遷問題已是全球共業,身為海島國家的日本更是飽受暖化之害。不斷升高的海水溫讓日本近海的海洋生態面臨瓦解,過熱的海水造成藻類死亡,使得海藻名產地幾乎沒有收獲量;鮑魚也因為失去食物來源餓死,產地捕獲量只有去年的一成不到。而海藻消失,食物鏈大亂,海底不見過去生機,只剩大片光禿禿的礁石。為了加速零碳排的國家目標,日本政府推動「地區脫碳」,鼓勵地方政府制定綠能政策,將脫碳概念融入生活,落實全面性節能減碳。
    2021/04/27 19:46
  • 立院三讀修正動保法 餓死動物視為虐待最重判2年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修正動保法第3條,將「不作為」也納入虐待的範疇,未來若因此使動物遭受傷害,致動物肢體嚴重殘缺或重要器官功能喪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4/27 12:44
  • 快訊/4月大男嬰身亡!母返家痛哭 報警追原因

    新北市傳出一起悲劇,4個月大的男嬰,不幸死亡,發現的人,是男嬰的母親,因為看到先生的照片簡訊,才曉得孩子沒了,不過,小孩親生父親說,兒子是溢奶,檢警懷疑,夫妻吵架後,母親離家可能男嬰就沒有人餵食,是否是被餓死還是溢奶,將等解剖釐清原因。
    2021/04/14 18:36
  • 再喬上萬床位給南美難民 拜登:不會讓他們餓死

    拜登的移民政策,強調人道主義,他在上任首場記者會上表示,不會像川普一樣,讓穿越邊境的孩童活活餓死,已經請國防部長「喬床位」給難民,不過拜登說,最近大量移民湧入美國,並不是因為認為他是「好人」,而是天氣沒有那麼熱,拉美移民才會在這時候北上。
    2021/03/26 22:31
  • 韓3歲女餓死成腐屍 DNA檢測揭「外婆才是親媽」

    韓國慶尚北道中西部日前發生詭異慘劇,一名3歲女童被遺棄在家中活活餓死,警方立刻逮捕女童22歲「母親」金姓女子,然而,DNA檢驗後發現女童的親生母親竟是48歲「外婆」石姓女子。
    2021/03/15 19:15
  • 「一年死35隻牛」挨罰7.5萬 陽管處不服提訴願

    陽明山國家公園發生多隻水牛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依違反動保法罰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陽管處提訴願。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已接到陽管處提出訴願書,預估5月初結果會出爐。
    2021/02/17 21:13
  • 防疫旅館三餐被網友嘆寒酸 高市府允反映促提升質量

    隨著春節返國人潮增加,高雄市防疫旅館住宿率近9成,但有入住旅館的居家檢疫者於網路社群貼出餐飲照片,網友嘆「不會病死,就會先餓死」。市府觀光局允反映促業者提升質量。
    2021/01/28 16:14
  • 5寶爸沒錢卻閃辭工作 社工揭「街頭生存技巧」:很厲害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因沒錢養育孩子,去(2020)年上網賣嬰兒車籌女兒醫藥費,引發社會捐款聲援,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對此,有網友以社工視角揭穿遊民、長期貧窮及需要補助個案的生存技巧,分析5寶爸時直呼「他的街頭生存技巧是很厲害的,讓他可以一直處在貧窮狀態卻不會餓死」。
    2021/01/28 15:38
  • 快訊/擎天崗水牛集體餓死 陽管處疏失遭罰7.5萬

    陽明山國家公園,日前爆發擎天崗草原的水牛,因為營養不良集體死亡,台北市動保處今天(1/6)開罰,認定陽管處有疏失,處以最高罰鍰7萬5千元。
    2021/01/06 19:57
  • 蛋黃酥「3口吃完」賣55元? 內行一句話突破盲點

    中秋佳節「柚子、烤肉、鳳梨酥」絕對少不了,有民眾就質疑,像蛋黃酥這種2、3口就吃完的點心,成分又不複雜,幹嘛賣那麼貴?此話一出掀起正反意見交鋒,有人見過蛋黃酥比便當還貴,痛批暴利;也有其他聲音認為,如果吃飯只算食材成本,那餓死算了!
    2020/09/22 23:45
  • 鍋蓋罩小強!女不敢打想「餓死它」 20天後崩潰了

    果然是「小強」!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驚見家中出現蟑螂,不敢打它又怕它到處亂竄,便隨手拿起透明鍋蓋將它罩住,興起「不如把你餓死」的念頭,沒想到20天後蟑螂依然活力滿滿,絲毫不受影響。
    2020/09/16 12:13
  • 女友邀來家裡吃飯…大膽男點整桌菜 母超霸氣神回網笑翻

    男女交往談戀愛,若是想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都會去見對方家長;尤其到另一半家中作客時,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名女生邀請男友來家裡吃飯,媽媽客氣詢問男方想吃什麼,結果男方大膽地「點菜」,沒想到女方媽媽的回覆,讓網友大讚「超霸氣!」
    2020/09/09 21:53
  • 逼真程度破表! 奇美博物館最新「3D立體地景」

    巨大的北極熊正要獵殺海豹,目睹這一刻的你該怎麼辦呢?要救可愛的小海豹、還是救快要餓死的北極熊?台南奇美博物館動物廳全新增設的「3D立體地景」看起來超逼真,大小朋友快來發揮創意拍出有趣的照片吧!
    2020/08/31 12:32
  • 翁失智放生300隻鸚鵡 鳥友餵飼料救鳥

    嘉義布袋一間鳥飼料店,老闆80歲林姓老翁,疑似因為失智症,將店內300多隻牧丹鸚鵡全部放生,讓不少鳥友擔心,這些沒有野外生存能力的鳥類,會被活活餓死,因此有熱心鳥友,自己拿飼料撒在屋頂上,讓沒有飛走的鸚鵡食用,還有人設置陷阱,希望能幫這些鳥找一個新家。
    2020/08/25 14:05
  • 多艘北韓幽靈船飄日本 調查:肇因中國違法捕撈

    幾艘破爛不堪的木船已經在日本海漂流好幾個月,這些「幽靈船」上除了被餓死的北韓漁民的森森白骨之外,什麼都沒有。去年有超過165艘這樣的死亡之船被沖上日本海岸,較前年增加一倍。
    2020/07/23 14:45
  • 21天不給飯!無良母故意餓死女兒 遺體塞枕頭套後棄屍

    親生骨肉竟如此狠心!美國一名母親聲稱三個星期沒讓僅15個月大的女嬰進食,最終慘遭活活餓死;不僅如此,她更將女兒屍體塞進枕頭套後裝入垃圾袋內丟棄,目前這名惡毒母親已遭警方拘留。
    2020/07/12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